丐仙送富
求八卦发财碗
先看掌纹

要求“八卦发财碗”的善信,“乞丐仙师”会叫对方把双手打开放在神案上,祂仔细观看对方的手纹,是否有机缘和财运,能达到这两个条件者,才能求碗。
要求“八卦发财碗”的善信,“乞丐仙师”会叫对方把双手打开放在神案上,祂仔细观看对方的手纹,是否有机缘和财运,能达到这两个条件者,才能求碗。

磁碗通常是用来盛白饭、盛汤、盛菜肴等,如今,它却有另一个用途,可以用来求财、求事业、求平安,甚至还能医病、驱邪和改运呢!

想不到小小的一个磁碗,竟有那么多的玄奇事迹,肯定的有很多人都不会相信,那就让记者带你们去开开眼界吧!

每逢星期一及星期四晚上9点开始,来自四面八方的善男信女,不约而同的来到大山脚日落湾师父庙,拿了号码耐心的在庙外等候,他们的目得都是一样,要来向下降的“乞丐仙师”,求一个“八卦发财碗”回家。

把这个“八卦发财碗”奉请回家放在神台上,早、晚点上1粒元宝型的小檀香,放在发财碗中诚心的膜拜祈求,当家中众神和财神老爷,嗅到檀香燃烧时溢出的香味后,很快的会降财赐福到府上,把财源带进你家中来。

“八卦发财碗”直径只有5寸半,因为碗的边沿有八个角,老一辈的都称之为“八角碗”或“八卦碗”,别小看这个小小的八角碗,它经过“乞丐仙师”开光加持后,有财运的善男信女把“八卦发财碗”请回家后,快则3、5天,慢则半个月内,十之八九都会横财就手,财源广进,因此,师父庙又将这八角碗称为“八卦发财碗”。

乞丐乞钱,常常拿着一个破烂的碗上门来,或许他们相信碗具聚财之效,如今槟城也出现了一个“乞丐师父“,专门利用八卦碗来赐财给有缘的善信。

主席李成俊手里拿着的就是庙里的“仙宝”八卦发财碗。
主席李成俊手里拿着的就是庙里的“仙宝”八卦发财碗。

求碗得符合2条件

“八卦发财碗”大显威灵赐财运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的一传十,十传百的在北马一带传开了,善男信女及字迷们,在师父庙开坛的日子,都涌来请个“八卦发财碗”,祈望“乞丐仙师”扶助发个大财。

中了奖的善信为了还愿,就买了这些八卦碗来答谢乞丐仙师祖师。
中了奖的善信为了还愿,就买了这些八卦碗来答谢乞丐仙师祖师。

可是,并不是人人都很幸运的能获得“乞丐仙师”赐“八卦发财碗”,要求“八卦发财碗”的善信,向“乞丐仙师”禀告道明来意后,“乞丐仙师”会叫对方把双手打开放在神案上,祂仔细观看对方的手纹,是否有机缘和财运,能达到这两个条件者,求碗心愿就如愿以偿了,高高兴兴的把“八卦发财碗”捧回去。

有信徒求了好几次,都无法把八卦发财碗捧回家,只有望“碗”兴叹,唯有耐心的等待过了一些时日,机缘到来时,再来向“乞丐仙师”求过一个。

师父庙殿中安奉西天佛祖、济公活佛及财帛星君(财神爷)的神台下,特制一个小橱柜中摆放了一叠叠约3尺高,逾万个“八卦发财碗”,这些“八卦发财碗”都是善男信女在“乞丐仙师”扶助中奖发财后,买来答谢“乞丐仙师”的。

由眼前那么多的“八卦发财碗”来看,就证明了这几年来,中奖的幸运儿可不少呀!因为事实就摆在眼前了。

“乞丐仙师”是何方神圣?竟然有如此的神通,到凡间大派花花绿绿的钞票给善信,为什么又指定要用“八角碗”呢?

师父庙主席李成俊受访时说:“古时候的乞丐是用八角碗来行乞,而“乞丐仙师”是西天佛祖的部下,衪经常把自己变成一名乞丐,手捧一个八卦碗到凡间济世救人,被拯救的人数之不尽,因此,人人都尊称衪为“乞丐仙师”。”

开始时,“乞丐仙师”赐给信徒八卦碗奉在家中或店中,是要庇佑众生人人有饭吃,家宅平安,生意兴隆,事事顺利,后来尽然传来有善男信女发财的事迹,幸运发财的善信买了1、2打八卦碗来答谢神恩,所以,字迷又称八卦碗为“八卦发财碗”,“八卦发财碗”在这种情况下越积越多,把整个橱柜塞得满满的。

不论平时或假日,都有很多香客前来要求乞丐仙师指点迷津。
不论平时或假日,都有很多香客前来要求乞丐仙师指点迷津。

中奖后随心意答谢

他继续说:“后来,来向“乞丐仙师”求“八卦发财碗”的善男信女枚不胜举,只要有财运和机缘的,慈悲为怀的“乞丐仙师”,体恤众生的困境,把“八卦发财碗”赐给大家,扶助大家横财就手,这种仪式我们又称之为“借碗”。”

信徒带回家中的可不是一个空空的“八卦发财碗”,“乞丐仙师”会抓来一把又一把元宝型檀香,装满整个八卦碗,然后用朱砂笔点在元宝檀香上开光加持,大意是送给善信一碗金银财宝,善信把“八卦发财碗”捧回家,日夜将一粒檀香点燃,财神爷很快把金银财宝送到府上。

李成俊又说:“通常中奖幸运儿随自己心意,买八卦碗和几包檀香来答谢“乞丐仙师”,“乞丐仙师”又转赐这些八卦碗和檀香,给有缘的善男信女。”

他说:“中字的善信要把“八卦发财碗”请回庙中,给“乞丐仙师”再加持,增强其灵力后请回家,这样财源才会滚滚而来发了又再发。”

在现场见到有好几位善男信女,把“八卦发财碗”拿回来师父庙给“乞丐仙师”加持,记者问他们中了多少钱,他们都异口同声的说:“一点点而已。”

然而,记者却听到一旁,有几个人在低言细语的表示,“八卦发财碗”捧回去才1星期,就中了几千令吉,有者则中了近万令吉,“八卦发财碗”真的是“财”力无法挡。

有些人把“八卦发财碗”拿回去后用了很久,可是有人用了不久碗不知何故裂开了,李成俊表示,这是代表对方的运程不好,“八卦发财碗”已经帮他挡去灾难,不可再用了,要换过一个新的碗。

“乞丐仙师”是以华语与众信徒沟通,讲话时斯斯文文又很和气,神案上有个特别的八卦碗,是“乞丐仙师”用来帮求问者查运程、改运、治病用的。

只见“乞丐仙师”用这个八卦碗,往病患者身上,由上往下扫一扫,犹如X光仪器一样,就能知道他患了什么病,查运程者把双手放在八卦碗上,“乞丐仙师”很快的道出对方的运程如何,太神奇了吧!

元宝型檀香装满整个八卦碗,善信只要日夜将一粒檀香点燃,财神爷很快把金银财宝送到府上。
元宝型檀香装满整个八卦碗,善信只要日夜将一粒檀香点燃,财神爷很快把金银财宝送到府上。

12年制“顺旺”令旗

师父庙安奉福德正神大伯公的神龛上,摆放了好多金元宝让善男信女奉请,在金元宝上还有一组幸运万字号码,如果善信没有万字下注,或想多个发财机会,花几块钱请个金元宝回去,刮一刮金元宝上的幸运号码去投注,可能你就是幸运儿了。

李成俊表示庙里另一个“仙宝”“顺旺”令旗也是许多善信争着要求的!
李成俊表示庙里另一个“仙宝”“顺旺”令旗也是许多善信争着要求的!

李成俊说:“每隔12年,师父庙在众神的指示下,制造了108枝三角形黄色“顺旺”令旗,令旗中央除了印有西天佛祖的圣像外,还印有万岁爷、众师父、观世音菩萨、大伯公的名字,把“顺旺”令旗高挂在家中或店铺大门上方,可镇宅保一家大平安、生意兴隆和财源广进,由于“顺旺”令旗12年才制造1次,已经被信众奉请,目前剩下10余20枝而已。”

师父庙供奉的神明有:西天佛祖(弥勒笑佛)、观世音菩萨、关圣帝君、济公活佛、财帛星君、大伯公、金山伯公、东山伯公、鸿均老祖、中顺大帝、太极祖师等,

师父庙一周开坛2晚,办事时间由9点半开始,师父庙越夜越多人,每次开坛有4、50名,来自北马的信众前来问事,“乞丐仙师”要到凌晨3、4点才能打道回府。

虽然师父庙离大山脚市区约20公里,又处在偏僻的山林内,可是,阻止不了虔诚的善信的到来,前来问事的信徒可说是“联合国”,包括有华裔、印度同胞、友族、泰裔、越南、印尼外劳等

李成俊表示,一向来师父庙的宗旨是济世为怀,劝人行善积福,该庙理事会于2004年成立了福利组, 1年4次都会拨出慈善基金,协助急需医药费的病患者。

师父庙趁每年农历十一月初六日,万岁爷玉皇大帝千秋宝诞,特举办千人宴会来筹募慈善基金,刚开始时,只有50余席,时至今日,在各界热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下,已超越100多席了,慈善基金也不断的增加。

千人宴会开支大约要5万令吉,宴会中也拨出逾2万令吉,给多间慈善团体和病黎,师父庙酬神不忘慈善公益的善举,是值得赞扬。

李成俊说:“曾经有善信要奉献戏钱,聘请戏班来演梨戏助兴,都被我们拒绝了,并奉劝他们把这些戏金用来做善事救人,善信也接受了我们的建议。”

求神赐福护身来

炉主卢振胜
炉主卢振胜

众神扶助中炉主
今年度炉主卢振胜说:“自从我请了1个“八卦发财碗”回家后,一切都顺顺利利,我深信这是师父庙众神在暗中扶助我。”

师父庙每年农历十一月初六日,庆祝“万岁爷”(玉皇大帝)千秋宝诞时,有卜选值年炉主,而炉主只有一个,参加卜炉者却超过10多位,卢振胜是在10余位报名卜炉的庙友中,幸运的被卜中为炉主。

张月音
张月音

摔药煲身体健康
来自鲁乃的张月音说:“我第一次来师父庙“查江山”(即查前世因由)时,神灵说我前世没有带药煲来,要我去买一个药煲到师父庙,祂叫我如何去化解。”

她接着又说:“叫我买7种药来煮滚后,拈香膜拜家中众神,并对祂们禀告,这药煲是我前世没带来的,再选择一刻、二刻或三刻的时间,把药煲拿到大门外去当空将之摔碎,今世就会身强体健了。”

印裔工程师Satish
印裔工程师Satish

没工作求指示
满脸愁容的印裔工程师Satish说:“我失业了3个多月,在朋友的带领下,来找“乞丐仙师”指点指点。”

他说:“乞丐仙师叫我去拜观世音菩萨,很快的就会找到工作了,如果找到工作后,我一定前来答谢乞丐仙师。”

Satish又对“乞丐仙师”表示,很久没有中奖发财了,“乞丐仙师”对他的指示是,要在结婚后,财运才会降临他身上。

善信陈炳贤
善信陈炳贤

全家老小平安
善信陈炳贤接受访问时说:“我是在朋友介绍下,来到师父庙请“八卦发财碗”已有1年多了,一家太小平平安安,事业方面也不错。”

他又说:“我个人认为,虽然有“八卦发财碗”扶助,当获得正财和偏财后,一定要多做善事及布施,因为,有舍才有得,有了福报财运才会亨通,财神爷会常在你身边。”

师父庙财政李亚峇
师父庙财政李亚峇

没缘请不到碗
师父庙财政李亚峇说:“我加入师父庙已有20多年了,之前我太太看到善男信女求“八卦发财碗”,一时兴起,也来向“乞丐仙师”求个“八卦发财碗”,可是,却因为缺少那一份机缘,而求不到,所以,不是每一个人要请,就有得请,一切都得看缘份呀!”

师父庙庙主兼“乞丐仙师”代言人李成檖
师父庙庙主兼“乞丐仙师”代言人李成檖

济世救人27年 香客如潮
师父庙庙主兼“乞丐仙师”代言人李成檖,平时是在夜市场摆档做小生意当老板,周一与周四则摇身一变,成了降福赐财的“乞丐仙师”。

打从18岁开始,李成檖被神灵选中成为乩童后,就开坛济世救人,不知不觉已20多年了,他长得肥肥胖胖的,又剃光头,光着上身,肚腩大大的,善男信女都说他的样貌像师父庙中安奉的弥勒笑佛,记者仔细端详,真的有8、90巴仙像呀!

师父庙至今已有27年的历史,李成檖在1986年创办时,只是一间简陋的木板屋,每星期开坛2次为善信解除迷津、治病、查运程和财运等,众神屡次大显威灵,到来问事的信众也越来越多,香火逐渐的兴旺起来。

历经了若干年后,师父庙年久失修破坏不堪,众庙友在2003年,成立了理事会和建委会来重建师父庙,在众人的同心协力合作下,成为一间宽阔的庙宇,继续为信众指点迷津及各种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