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妈妈 创办亲子馆

有4位妈妈为了拉近父母与孩子的关系,联手创办了一间“亲子馆”,供父母和孩子一起玩乐。
有4位妈妈为了拉近父母与孩子的关系,联手创办了一间“亲子馆”,供父母和孩子一起玩乐。

现在的父母每天忙碌于工作,又有多少时间陪伴小孩一起成长呢?多数人把孩子交给保姆或者家里的长辈照顾,放工回来之后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父母都是想要尽量利用这些时间和空间陪伴他们。父母参与孩子的童年,和他们一起交心成长给他们一个健康身心,这是为人父母都希望可以做到的事情。

在柔佛新山新开了一家叫FUNPLAY亲子馆,这家亲子馆是由4个妈妈一起联手创立,将心比心,他们都是想要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抛开手机陪伴

该亲子馆通过益智游戏、感统教、绘本、爬行空间等等给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互动,纵然在大喊时间不够用的年代,仍然能给孩子一个重质不重量的童年。

在她们经营这段日子里,可以看到了很多小孩都乐在其中学习,同时父母的陪伴更了解孩子的成长过程,趁机抛开新时代以手机来陪伴孩子美好时光。

亲子馆的对象是0-6岁孩童,每个孩童限定2个大人陪伴(18岁以上)。他们要求孩童或者家长前来都需要自备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