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外遇婚姻破裂
错摆花瓶招桃花煞

花瓶的主要作用就是插花,而花象征着女性、情感,因此花瓶的摆放位置与主人的情感、婚姻相关;如果把花瓶摆放在桃花的位置,就有了招惹桃花的功效,不利夫妻感情。
花瓶的主要作用就是插花,而花象征着女性、情感,因此花瓶的摆放位置与主人的情感、婚姻相关;如果把花瓶摆放在桃花的位置,就有了招惹桃花的功效,不利夫妻感情。

陈静来信:
我和丈夫结婚多年,感情向来很好,但踏入今年不知何故,丈夫忽然对我忽冷忽热,最近更被我无意中发现,他在外面搞外遇,让我很伤心、难过!

我和丈夫是青梅竹马,自认十分了解他的性格,他是属于那种老老实实,“担屎不偷食”的好男人,不管事业还是爱情,都是如此,这是所有人都公认的。

记得以前我们拍拖的时候,期间不知有多少貌美如花的女人借故亲近他,但他懂得自我克制,会自动疏远她们。我曾问他,难道没有一刻对这些女人心动过吗?他只说了一句话:“有你,就够了。”令我到今天,还是觉得很温馨、感动。

可为何,今天却判若两人?坦白说,我很心寒。

直到最近,有位略懂风水的好朋友串门子,一进我家门,就小声询问我是否面对感情烦恼,令我很惊讶,便问她何以见得?

她说,因为我家里实在种太多花花草草,而且花瓶充斥家中每个角落,感觉很不好,有种“到处拈花惹草”,惹烂桃花的感觉,直接刺中我内心伤痛之处,只能暗自垂泪。

我想请教师父,莫非友人所说的话是真的?花瓶真的会惹桃花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应该丢掉吗?还是有其他解决方法?

请师父给予指示,感激不尽。

 

大马著名风水师天外人解答:
陈女士你好,关于你的问题,我认为你朋友所言非虚,尤其如果不小心把花瓶放在桃花位的话,那就肯定会惹桃花了。

每个生肖都有固定的桃花位,由于你在来信中没有提到丈夫的生肖,所以我在这里公开12生肖的桃花位所在,你不妨自行参考:
1)生肖属虎、马、狗的朋友,桃花位在东方
2)生肖属牛、蛇、鸡的朋友,桃花位在南方
3)生肖属鼠、龙、猴的朋友,桃花位在西方
4)生肖属兔、羊、猪的朋友,桃花位在北方

诚如上文所述,假设你丈夫生肖属虎的话,桃花位在东方,因此不可以在这个方向摆放花瓶,否则就会招来桃花,以此类推。

天外人师傅表示,花瓶在风水学上,亦为常用的风水工具,但并不是随便摆就可以招吉获益,还要视如何摆,怎样摆,摆对风水始获益,摆错风水就容易招灾。
天外人师傅表示,花瓶在风水学上,亦为常用的风水工具,但并不是随便摆就可以招吉获益,还要视如何摆,怎样摆,摆对风水始获益,摆错风水就容易招灾。

双重桃花 险酿血光劫

为什么桃花位置不可摆放花瓶呢?因为桃花五行属水,而花瓶五行属金,以五行关系来说,金会生水,意思是属“金”的花瓶,会增强桃花“水”的能量。

还有一点,如果桃花位刚好在流年大运碰上九紫、四绿、七赤,特别是九紫星坐镇的话,那么就会形成罕见的“双重桃花”,桃花煞的威力会更强大,最终甚至有可能会酿成桃花劫,发生血光之灾,例如打架、情杀,为情自杀等,因此千万不可不防!

有关“双重桃花”的案例,我就曾在怡保见过。当时男主人常常搞外遇不回家,但回家又会对妻儿非常好,不明就里的人以为这一家人过得幸福快乐,但当中痛苦只有女主人知道,搞得她终日对人欢笑背人愁,最后更患上忧郁症。

所幸,她及时上门找我帮她化解“双重桃花”,才得以挽回丈夫的心,忧郁症也不药而愈,如果情况再拖下去的话,难保她会一时想不开而跑去做傻事,如此就应验了“双重桃花”血光之灾的破坏力!

化解方法 宜泄不宜克

如果可以的话,把花瓶移走,自是最好。但如果无法割舍种花喜好,而想移去其他地方又没有多余空间的话,其实还是有其他化解“桃花煞”的办法。

首先第一个方法,你的花瓶大可放在原位,只是要做点风水上的改动,那就是放8粒鹅卵石进花瓶内。

由于鹅卵石五行属“土”,再加上“8”这个数字的五行同样属“土”,形成“强土”,可泄掉九紫星“火”的桃花能量。

或许你会奇怪,如果要灭九紫星的火,为何不用水呢?没错,以五行来说,水是克火,但风水宜泄不宜克,正所谓冤冤相“克”何时了,以硬碰硬的克制方法,有时会有反效果,造成两败俱伤的局面,反而使用“以柔制刚”的方法,会来得更为温和、有效。

此外,第二个方法,就是拿一把桃木剑插在花树上,或是把剑挂在桃花位上,可取得“斩桃花”的风水效果。

以上两个方法,除了简单,也相当有效,你不妨一试,看看情况是否有取得改善。

当然,正如我刚才所说,最快、最直接的方法,莫过于将花瓶移走,至于要如何做,就交由你决定。

最后我要说,如果用了上述方法还是不行,那或许是家里还有其他风水问题,譬如房间有厕所,也会招惹烂桃花,影响风水阵法发挥效果。

由于你并没附上照片或其他有关房屋的资料,因此我很难判断真实情况,建议你最好找一名值得信赖的风水师父好好勘查,如此方为上策。

在花瓶內放入8粒鹅卵石或是把桃木剑挂在桃花位上,可取得“斩桃花”的风水效果。
在花瓶內放入8粒鹅卵石或是把桃木剑挂在桃花位上,可取得“斩桃花”的风水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