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商神奇推算万字

a罗仔认识了一个承包商,此君自诩会推算万字,曾经算出一个字,中了百万。

罗仔初识此承包商,觉得他姑妄言之,乃一笑置之。

和承包商午餐喝茶,都由承包商抢着出钱;罗仔女儿生日,承包商包了五百令吉给他女儿当生日礼物。承包商出手大方,罗仔为之侧目。

有一天他对罗仔说:“我知道你经济不是太好,我也知道你不相信我有推算万字的能量。我为什么说能量而不说能力?推算能力人人包括你都做的到,到是能量不是随便的人都有的,我就有着个本事,我投注那字,能改变开字的磁场,那字便会开出。”罗仔听的津津有味,但承包商愈是说得神奇,罗仔愈是不相信。承包商见罗仔怀疑的脸色,就说:“今天有开字,下午我去买我推算出的万字,它今天一定开的。”

午餐后,他拿了一张万字票据给罗仔看,他说:“这个号码在我采购时的已彻底改变了今天开彩的磁场,一定开正首奖的。不过你不能下注,你一下注,这个号码影响力便大打折扣。”

晚上罗仔用手机看开彩成绩,发现承包商买的那个字真的开正首奖。他想,承包商莫非是神仙?

翌日承包商对罗仔说:“你信了吧?”

过了两个星期,承包商对罗仔说:“我给你一个号码,4692,给了你它的磁场减弱了,不会开首奖,但你买十令吉玩玩,太大会失准的。”罗仔心想,十令吉中入围也有二千,安慰也有六百,好吧。姑且听之。

果然4692在母亲节前夕开二奖,罗仔一买中了十千,对承包商推字之神奇,灵验之极致,罗仔彻彻底底的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