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6:
化解破月命 救婚姻

012a民间有句话:娶妻娶得破月来,家庭富贵化尘埃。

所谓“破月”,即是男女出生年份遇到破月的出生月份,一般来说,女性命格为破月,对婚姻一生都会有影响。

小柔(化名)就是其中一个例子,属鼠,于六月出生,命中犯了神煞。

今年31岁的她保养得宜,是个大美人,可是感情路一直不顺畅,曾经离异再婚的她,此次前来找妙婵师太的目的,竟然是为了查看她是否还有第三春!

她向妙婵师太诉说,老公最近常常以工作应酬为借口,和猪朋狗友彻夜欢饮不归,不久前她还发现老公在外面有了女人。

“我实在是忍受不了我老公了,如果还会有机会遇到下一个更好的男人,我就要跟他离婚!”小柔说道。

妙婵师太当时忍不住训了她:“你离婚离上瘾了?夫妻感情发生冲突,应该想法子解决,而非轻易的将离婚说出口。”

于是妙婵师太翻查了她的命格,发现她遇到的姻缘都不错,只可惜天生破月命格连累丈夫,双方容易争吵不休,最后以离婚收场,而且会越嫁越衰,纵使有第三春也改变不了破月命格。

小柔的第一任丈夫刚开始就待她很好,后期却因赌博输光家产,不顾家之余还施家暴,两人才以离婚收场。

她带着女儿再改嫁给现任丈夫,对方不但不介意还对她百般疼爱,甚至送了她一栋房子,但自从两人的第二个小孩出生后,老公就渐渐变得冷淡,也很少在家。

妙婵师太表示,就算施法解破月命格,也要当事人作好份内事,婚姻才会美满。
妙婵师太表示,就算施法解破月命格,也要当事人作好份内事,婚姻才会美满。

施法斩桃花 重拾恩爱情

虽说这一切的主要原因乃是因她天生的破月命格,但小柔自身也没有扮演好妻子的角色,成天只会逛街享乐,也不做饭打扫家里,而且脾气暴躁动不动就打小孩。

“老公辛苦工作回来,发现家里乱七八糟,当然也就不愿意呆在家里了。”妙婵师太一针见血指出小柔的缺点,她也开始反省自己的错误。

“问题是可以解决的,只要对症下药,还是能挽回这段婚姻。”妙婵师太说道。

首要关键是先施法破解小柔的破月命格,然后把她老公的外遇桃花斩于萌芽之中,再将双方的夫妻缘系紧,最后再施“夫妻恩爱和合”法。

施法之后,小柔自身也要做出改变,就好比生病看医生,医生开了再好的药,若自己仍暴饮暴食不戒口,当然无法将病根铲除。

妙婵师太告诫她说:“对小孩要多一些耐心与爱心,也要学习勤俭持家,履行家庭主妇应尽的责任,当个贤妻良母。”

几个月后,她开心的打电话告诉妙婵师太,老公已回心转意,待在家的时间也变长了,如今复合后双方的感情更胜从前!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