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奇石控制主人 天天喂养财到家

“住洋楼,养番狗”是有钱人的生活写照,但是这句话要改了,现在的有钱人不养狗,改养石。这石头叫沥赖,有神秘力量,只要养得好,能庇佑主人事业一帆风顺、远离病魔,甚至还能趋吉避凶降等等。
“住洋楼,养番狗”是有钱人的生活写照,但是这句话要改了,现在的有钱人不养狗,改养石。这石头叫沥赖,有神秘力量,只要养得好,能庇佑主人事业一帆风顺、远离病魔,甚至还能趋吉避凶降等等。

俗语说:住洋房,驾靓车,养番狗,俨然是有钱人的“富贵三重奏”。但今天,“养番狗”已经跟不上潮流的节奏,现在最流行“养沥赖”,而且越多越好!

沥赖(Leklai)是什么?不知情者,还以为它是和洛威勒、德国狼犬、杜宾犬等外国名犬齐名的威猛动物,能够镇宅安家,保护主人。搞清楚后才恍然大悟,原来所谓的“沥赖”,说穿了不过就是石头,

记者接到线人爆料,近年来养沥赖风潮在民间大热,“收藏沥赖”已经蔚然成风,当中有的收藏量非常惊人,整间屋子到处都摆满沥赖,粗略估计至少都有上千颗,实在太疯狂,太夸张!不少家庭养了沥赖后飞黄腾达,据悉,如今养沥赖已成了有钱人的新玩意!

沥赖地位崇高

到底沥赖有什么神奇魅力,能够让那些有钱人爱上它,争相购买回家安奉呢?

在泰国,沥赖具有崇高无上的神圣地位,相传是各种金属流铁经过千万年积压,最终于地底之中形成的特殊物质,也有一说沥赖是天外陨石,具有非凡灵力,只有功力深厚的得道高僧,才能把沥赖从地层中召唤出地面。

把沥赖戴在身或摆在家,据说能佑主人事业一帆风顺,病魔不会靠近,甚至具有趋吉避凶,逢凶化吉的灵异效果。

然而,随着近年资讯科技的愈加发达,大量挖宝专家翻山越岭寻找“石”踪的情况下,导致今天的沥赖已经不像过去那么罕见。只要懂得门道,再加上一点缘分,就有机会恭请回家供奉。

001-a 001-b

每个沥赖的形状、色彩都是独一无二的,而含金量越多的沥赖,价钱就越贵。
每个沥赖的形状、色彩都是独一无二的,而含金量越多的沥赖,价钱就越贵。

需要每天“喂食”

根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沥赖收藏家S君承认说:“沥赖是有生命的!只要每天提供“天水”(雨水)、蜂蜜、米谷或酵素,沥赖就会像孩子一样慢慢长大,经过几年的饲养,体积往往会增大1倍至数倍不等,简直神奇到令人难以置信!最让人啧啧称奇的是只要你心有所求,诚心向沥赖祈求,愿望都可实现。”

S君指出,原来沥赖的价值不能单纯以大小来区分,最主要还是要看它的颜色和成分,通常黄金含量越高,价格就越贵。此外,还有一种所有金属矿物质熔铸一体的七彩沥赖同样非常罕见,价格也不菲。

“其次,还要看买家和沥赖的缘分深浅来决定。说到这个就比较玄,如果买家接触沥赖的反应越不舒服,甚至生病,代表他们之间的缘分越深厚,价格肯定更贵。所以说,很难判定沥赖的真正价值,要综合很多方面来看。”

S君透露,如果非要说出一个大概的数目,只能说,最便宜差不多也要300令吉起跳,最贵的随时要价超过百万令吉,足够买下一间高级公寓!

如此天价,确实令人咋舌!

记者通过线人介绍,访问了四位养沥赖有钱人,不过他们都拒绝亮相,从他们口中,记者听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内情:原来沥赖不喜欢它的主人太高调,曾有一名受访者触犯了此禁忌,结果遭到了惩罚。不过他们愿意把本身收藏的沥赖曝光与读者分享,也把本身与沥赖结缘的玄异过程公开,唯一禁忌就是,他们拒绝亮相!

由于沥赖是有生命的“圣石”,因此需要食物供养,主人需每天提供“天水”,蜂蜜、米谷或酵素,获得了营养,沥赖就会慢慢的长大。
由于沥赖是有生命的“圣石”,因此需要食物供养,主人需每天提供“天水”,蜂蜜、米谷或酵素,获得了营养,沥赖就会慢慢的长大。

沥赖泡水喝解降

沥赖迷1:彩姐 收藏沥赖6年

彩姐(化名)收藏和售卖沥赖已有6年光景,她坦言从前是水晶收藏家,对于沥赖黑黝黝,毫不起眼的外观,起初并不懂得欣赏。

“我只能说,沥赖的美是内在的,隐藏起来的!尤其当拿起紫光灯一照,它那五颜六色的美丽色泽马上就会显现出来,越看就越漂亮。”

当然,沥赖的魅力,远远不仅于此,它还有一股神奇能量,只要拥有者心怀虔诚供奉,日久必能感受得到!

彩姐透露,曾经有一位来自东马沙巴的友人“A君”,每晚睡觉犹如被千针狂刺,疼痛不已。起初还以为是心理作用,一连多次后觉得不对劲,怀疑自己中了降头,于是买了机票前来找彩姐帮忙。

“坦白说,我本身是不懂什么解降法术,只知道沥赖具有驱邪化煞的效果,所以建议A君恭请回家供奉。”

一个星期后,奇迹就出现了!原本全身不舒服的A君,忽然浑身舒泰,疼痛感消失全无。更神奇的是,A君发现沥赖竟然莫名出现裂痕,直觉告诉他,这是沥赖为他清除身上负面能量所引致。

沥赖治愈胃病

说得兴起,彩姐再抖出另一宗更精彩的案例。话说,有位小女孩参加友人生日会回来后就性情大变,不但容易发牌气,而且常常喊头晕,情况殊不正常。其母亲不放心,于是带女儿去见彩姐,看看有什么解救方法。

“我就只是把沥赖浸泡在水中,接着持念《大悲咒》让那孩子服用,马上就恢复正常。我问她近来招惹了谁?她直言不清楚,但很奇怪的是,内心一直想着某个男人。我再问那是谁?她就说了,原来是生日会上认识的一位男生,而且这个男生有倒一杯水给女孩喝,所以我怀疑里面做了手脚,有可能是下了爱情降,让女孩心中一直想着这个男人,幸好及早破解,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对彩姐来说,她不曾把沥赖视为交易赚钱的货物,而是人生的恩物。“我之前有胃痛,自从养了沥赖后就痊愈了。从沥赖身上,我能感受到喜悦、快乐和安全感,这是其它任何物品都无法给到我的。”

收藏巨无霸旺生意

沥赖迷2:朱聪 收藏沥赖4年

收藏沥赖已有4年的朱聪,所收集的沥赖都摆放在家里当守护神,其中有几个还是重达3吨的巨无霸!

“我是通过‘马六甲沥赖大王’——Simple的介绍下,才接触到沥赖这种人间圣品。它的奇形怪状和七彩颜色实在太迷人了,让我一眼就爱上。”

无论如何,朱聪不讳言,一开始根本无法适应沥赖强大的磁场能量,总是感觉头晕,全身都很不舒服。

“后来才知道,原来沥赖具有调节人体磁场的神奇能力。你戴了不舒服,即表示身体有病痛,沥赖帮你重新调节磁场,过程中会有阵痛期,看是轻微或严重。像我有一位朋友就很怕沥赖,每次他一摸完沥赖回家肯定呕吐大作,可是摸久以后,原本常常生病发烧体弱多病的他,渐渐变得健壮起来,不再轻易生病,令人啧啧称奇,但我却是一点也不意外,因为沥赖本来就有这样的功效。”

顾客减少赊账

本身从事装修生意的朱聪透露,自从收藏沥赖以后,生意方面可说是顺旺无比。

“不止生意量大大增加,就连过去常常遇到顾客难搞,或是顾客赊账的棘手问题,现在已经很少有了,来光顾的都是脾气很好,态度礼貌友善的好顾客,这点最令我感到开心。”

003-a

朱聪收藏了几个重达三吨的巨无霸沥赖,由于沥赖不喜欢主人高调,但是为了让本报报导,朱聪特别找了一个“模特儿”与沥赖做比例。
朱聪收藏了几个重达三吨的巨无霸沥赖,由于沥赖不喜欢主人高调,但是为了让本报报导,朱聪特别找了一个“模特儿”与沥赖做比例。

接受采访遭惩罚

沥赖迷3:阿Liang 收藏沥赖5年

从事佛行生意的阿Liang,早在5年前就开始收藏沥赖,在这方面颇有心得。

“小时候就听说过沥赖的大名,大人们都说沥赖是可遇不可求的‘地宝’,有缘人才能够找到。我也是机缘巧合下才接触到这个圣物,当时就有很强烈的心灵感应,能够清楚感应得到沥赖的强大磁场能量。”

阿Liang坦言,最初接触沥赖,他足足病倒在床上一个星期。“沥赖就是这样,你戴了有反应,很不舒服,那么你应该要感到高兴!这证明沥赖和你有缘,它会帮你调理身体,把不好的磁场统统赶走,同时又引进好的磁场能量,让你犹如被充电一样,全身注满新的、好的能量,做起事来自然一切顺利。”

佛行遭爆窃

正当记者要求阿Liang公开个人见证照片,只见他面有难色,接着神色凝重爆出一个惊人内幕:“不瞒你说,我无法这么做,因为沥赖不喜欢高调的人!你知道吗?我5年前开始收藏沥赖的时候,当时的心态可能比较高调想出名,所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结果不到一个星期,佛行就遭人爆窃洗劫一空,损失惨重,强烈直觉告诉我,那是沥赖给我的惩罚,所以请恕我难以从命。”

有的人最初接触沥赖,病了一个星期,但这证明他与沥赖有缘,此后做任何事都很顺利。
有的人最初接触沥赖,病了一个星期,但这证明他与沥赖有缘,此后做任何事都很顺利。

奇庙奉请沥赖 先掷筊

马六甲有间神庙,专给善信供奉沥赖,不过可不是想要就能拥有,想要把它请回家,还得问过神明呢!

该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庙宇负责人表示,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一样,所产生的磁场能力也不尽相同,唯有搭配相呼应的沥赖,才能真正发挥作用。

“沥赖灵性很强,且每一颗都是独一无二,甚至会自行寻找主人,而能够被选上的都是有缘人。如果发现沥赖无故消失了,表示它与你缘分已尽。”

若有意在此庙请购沥赖,可以先自行挑选几颗合眼缘的沥赖,再由她一颗一颗掷筊请示观世音菩萨。

如果应圣杯,表示与你有缘,但若连续好几次都是阴杯,表示此人心术不正,品性有问题或是脾气暴躁,我都会劝其回去反省改过,再来请购。”

沥赖惊爆校长秘密

她透露,曾经有名女子来为自己的契爸请购沥赖,却始终掷不到圣杯,后来菩萨指示要对方先戒酒再来。

当时该名女子坚称,其契爸是一名校长,怎可能会有酗酒的问题。后来回去细问之下,才得知契爸一直都爱喝酒,而且将此秘密隐藏多年都没有人知道,没想到此次却让沥赖戳破了。

由于沥赖带着宇宙能量,且每颗沥赖拥有不同的守护力量,有在修炼的修行者能够凭着身体的敏感度来感应分辨沥赖的气场,为此也有不少人请她代为挑选合适的沥赖。

沥赖自行设定售价

不仅请购沥赖得请示神明看缘分,就连价格也是由掷茭决定。

每个沥赖事先会标好价钱,然后透过掷茭决定是否需要加价,或是再打折,价格从几百令吉到几千令吉都有,最后定价的百分之五十会捐给庙堂作为建庙基金。

曾经有两兄弟前来请购沥赖,两人看上的沥赖外型大小都相差不远,没想到最后掷茭的结果却相差悬殊,哥哥的沥赖需要四百令吉,而弟弟的却要价高达四千令吉!

后来其母亲道出,哥哥平日为人慷概,反而弟弟较为吝啬,如今在沥赖面前连品性也无所遁形,果真被菩萨“教训”了一顿。

相较市面上未经净化的沥赖,她表示,庙宇里的沥赖皆是长时间经由师父高僧诵经加持过,其灵性较为温和,能够帮助主人趋吉避凶,用正面能量导引主人往好的方面。

在马六甲有一间神庙专给善信供奉沥赖,不过善信奉请回去前,必须先到庙里掷茭(下图),若是圣杯就代表有缘,可以把沥赖请购回去。
在马六甲有一间神庙专给善信供奉沥赖,不过善信奉请回去前,必须先到庙里掷茭(下图),若是圣杯就代表有缘,可以把沥赖请购回去。

005b沥赖禁忌:

1、沥赖不喜欢有贪念的人,因此赌徒不宜佩戴。

2、吃野味的人,不宜佩戴或收藏沥赖。

3、千万不可做出伤天害理之事,这是大忌中的大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