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美术馆 科技 疯狂3D之旅

在槟城除吃美食、逛古迹,主题馆也成为近年旅人最爱探索的地方。
在槟城除吃美食、逛古迹,主题馆也成为近年旅人最爱探索的地方。

堪称槟城最大、最新、最酷的“ 幻游世界” 体验馆(Penang Museum Amazing World Studios), 它带大家探索魔幻又真实,即熟悉又陌生的境地。
馆中有一副80尺长×20 尺宽的百年前海墘码头的模型,叙述着槟城的起源,右边展示着微雕,说着平民百姓的生活细节,或许,在这里可以找到一些童年回忆吧?

馆内的百年前海墘码头的模型,细说着槟城的起源与发展。
馆内的百年前海墘码头的模型,细说着槟城的起源与发展。

 

【融入历史全新感受】

槟城幻游世界馆是全球首家以华纳兄弟电影世界(Warner Bros Movie World)角色做代言的主题馆,它通过奇趣、探险和全新的感官体验,带领大家探索世界各地有趣的文化、运动和景点,是一个充满娱乐性的康乐活动体验馆,带给旅客更多的欢乐与乐趣是该馆的宗旨。

“幻游世界” 体验馆与其他的美术馆不同,其有各种特色及令人回味的情趣,爱好摄影发烧友进入这里会拍个不停,把各种画面拍下来留着纪念外,这可以在面子书上炫一炫。

幻游世界馆更是马来西亚,第一家以国际品牌与人物和槟城文化历史接轨贯通,溶入多媒体互动科技加3D 视觉效果,带给访客全新视觉、触觉和感觉。

当Looney Tunes 和超级英雄跳出银幕,在幻游馆里和参观者齐玩和互动,一系列超炫的3D 眼镜科技、子弹相机、全球最大3D 世界地图,立体3D 视觉艺术村、幻觉古迹街等等,也引领大家在科技和视觉创意中游戏。

戴上超炫 3D 眼镜,历史之城乔治市即刻化为探险迷城,在这场游戏中,你将坐上过山车,在虚拟的老房子,古迹建筑和老街之中穿梭弹跳,体验乔治市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刺激感。

探险迷城
探险迷城

【走入无名街找名人】

无名街(Little Common Street) 是世界名人汇集的一条街,大明星、传奇人物、甚至历史伟人,组成路人甲乙丙丁,街上的乔治市古建筑,老街和摊档,让人身历其境。

可曾想过,神庙前的烧金炉、槟威海峡川行的渡轮、印度大宝森节游行的卡瓦第,这些传统文化和生活元素,融入独家设计后成为精致可爱的模型机器人?你一定没见过这么玩味,又充满亲切感的机器人。

韩国著名插画家金政基献出神级画功,笔下的孙悟空和唐三藏走出《西游记》,来到槟城,化为皮影戏主角,和大家来一场欢喜热闹的体感互动。
一辆与众不同的三轮车,跨上它,踩一踩,踩到地球东南西北,和其他你不曾到过的世界角落。

Bunny大闹关公
Bunny大闹关公

【与名人喝茶拍照】

马来西亚最大的3D 世界地图,就在这里,站在原点,3D 地图带你周游列国,看尽美景,感受千万哩外的世界,此刻就在脚下和眼里的零距离。

想和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一起坐下来喝咖啡拍照吗?“幻游世界”让你的愿望成真,大家可与槟首长林冠英喝茶拍照留念,这里的“槟州首席部长”,可忙个不可开交,因为天天都会有人找他喝茶呀!
“幻游世界”主题乐园可以如此好玩,

是科技和艺术结合的奇妙,创意结合疯狂的结晶,让你闯进这个即魔幻又真实,即熟悉又陌生的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