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炸熟 驱霉保健
泰高僧邀信徒浸滚油

泰国高僧龙普年毕生绝学“独门浸油锅法术”,以肉身浸在油镬当中,提炼能治病挡煞的神油。不仅如此,他还叫信徒一起把手放进滚油中,以驱除霉运……
泰国高僧龙普年毕生绝学“独门浸油锅法术”,以肉身浸在油镬当中,提炼能治病挡煞的神油。不仅如此,他还叫信徒一起把手放进滚油中,以驱除霉运……

高僧肉体提炼保平安神油,信徒排队等!

油煮乩童、大火蒸乩童,我们看得多,如今有一泰国高僧竟然表演肉体提炼神油,惊险的表演非常骇人,让旁人啧啧称奇!

虽然旁人对这“表演”吓得目瞪口呆,但却没有人出面阻止。因为在口传下,围观者得到“内幕”,就是今晚用高僧肉体煮出的神油具有不可思议的神奇疗效,听说有除风湿、去莫名奇痛、关节骨痛、纾缓中风、各式皮肤病、半身不遂、全身瘫痪、皮肤溃烂、骨折脱臼。据悉还有增加运势的神奇功效,外出时将油涂在额头上可增进人缘、避邪、降魔等。

所以,围观者在等着好运到,成为“神油”的有缘人。

表演高僧是泰国鼎鼎大名的龙普年高僧,他从不曾跨出过国外,今次为了重建庙宇事宜,破天荒从老远的家乡Udon Tani,前来马来西亚,举办这场惊人的〈火神油镬生煮高僧〉法会,这是他第一次踏出家门举办法事,让马六甲善信有机会见证其祖传的独门滚油镬制法事,期望筹得捐款之余也可与大马人结缘。

 

龙普碧温嫡系传人  
毕生绝学浸油锅法

龙普年高僧背景不简单,他是泰国已故高僧龙普碧温(pipun)嫡系传人,在泰国曼谷以北的Udon Tani乡下,是位极受乡人尊重的大师,承传其曾祖父龙普碧温大师的古老经文诵经法和加持祝福教导,多年来造福广大农民和社群,深受乡民的爱戴。

其祖传古老的法术“打入金符管”更深受欢迎。法力高超的他,六岁就出家到现在做了30多年的和尚,是位严己律人的僧人,严格守戒从不曾破戒过!

多年来,凡他制造的人缘招财佛牌,以及深山收集的龙珠宝石,都被收藏家视为至宝的收藏品。

这趟来马,龙普年高僧使出毕生绝学《独门浸油锅法术》来制作拥有无比神效的神油,让善信们将神油涂在身上,有病除病、无病保平安!

鸡蛋瞬间煮熟
火龙前来助阵护法

表演神功的当晚,当高僧坐在极高热度的油镬里时,大火的热气蔓延至周遭,围观的人群一个个汗流浃背,但大家都不愿离开,甚至人群中有些人质疑高僧的能力,怀疑镬里是真的油吗?直到这一幕发生了……

当时,夜幕已渐低沉,观众炙热的情绪突然被一滴滴的雨水淋熄,天不作美竟然下起雨来了!霏霏细雨点点滴滴掉落在滚烫的油镬里,油和水本不相融,遇水的滚油带着浓烟卷起,渗着雨点在热油镬里“吱吱”作响,镬底的木材在火水的推动下熊熊燃烧,层层火舌在夜空中狂飙飞舞。

在一片浓烟和油镬滚油中,镬底火势猛烈,烈焰如火龙舞动,旁人终于相信这真的是热油,也开始担心高僧了,当时马六甲师公法坛坛主Kenny还说:“这是三只火龙显灵前来助阵护法。”

果然,坐在滚油镬里的龙普年高僧依然不动,仅以袈裟盖头遮身,闭目继续诵经。众多善信本来怀疑的心在此刻已经荡然无存,纷纷鼓起掌来,内心佩服不已,亲眼见证这一不可思议“油浸高僧”的惊人一幕。

龙普年高僧在滚油里浸了约半小时,披在身上的袈裟也已被热油浸透,他时而起立站在镬里对天祈祷,尽管全身湿透,但他似乎毫无感觉。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观众的紧张心情放松了,因为龙普年高僧终于愿意离开油镬,记者留意师傅的动作,脚步平稳,且双脚没有出现被灼伤的痕迹。

为证实滚油热度,弟子们突然把很多生鸡蛋放入油中,不消片刻,阵阵蛋香味飘出来,还分派给善信们享用以保平安。

信徒亲身体验
手进热油暖流窜身

除了拿神油、吃鸡蛋招好运外,龙普年大师还有个更劲爆的趋吉避凶的挑战!

他竟然吩咐跪着围绕在热镬旁的弟子们把一双双肉手伸入热镬内!

高僧这句话,吓坏了旁人,镬里冒烟、热腾腾的油简直可把一个人烫熟,谁敢“下手”?高僧坐在热油里毛发无损,皆因他本身拥有神功护体,法力无边,但平民百姓的我们岂不是“一镬熟”?

龙普年大师大派“定心丸”,表示滚油经他与两位高僧诵经加持后,绝对不会被烫伤,并可驱走身上霉运,招徕好运。

即使心存恐惧,善信依然相信高僧的无穷法力,手抖抖的放进热油里。

事后,一弟子很开心的说:“当时我们是紧张的,不过我们相信师傅的话,定下心来赤手放进油镬时,正常人理应会感到油灼的疼痛反应,很奇怪的,我们却没有任何疼痛或不适感,一双肉手也不会被滚油烧灼受伤,反而很神奇的是,有一阵暖流通过滚油从双手直透全身,温温的很是舒服。”

27岁的承包商陈伟景回味说:“当时,我亲眼看见龙普年师傅赤脚下油锅,我们已经很紧张了,冒烟的热油可以烫死人的,看到师傅平安离开热镬,我的心才松了一口气,想不到师傅竟然叫我们把手放进去以招徕好运,坦白说,当时真的很怕,不过我们一班弟子相信师傅,当我的手置入滚烫的油锅里,当时也不觉得痛,只觉一阵温温的暖流注入手掌心,直透全身,整身充满气。”

原来他们谨记着师傅说:入油锅时心要定不能慌,万事自有神明保佑,不会被滚油灼伤。

陈伟景被高僧泼油涂身,身体顿感舒畅,不再腰酸背痛,可一觉睡到天亮。
陈伟景被高僧泼油涂身,身体顿感舒畅,不再腰酸背痛,可一觉睡到天亮。

用滚油涂身
挡煞治病保平安

当滚油涂身那一刻,只觉一阵温流窜身,数分钟后,顿然轻松。

过后,龙普年高僧还把滚油涂在善信的身上,据悉这样做可以挡煞、保出入平安。

陈伟景继续说,“我被高僧泼油涂身后,身体顿感舒畅。经常喝冷冻饮料而腰酸背痛的我,涂了神油,腰不酸背不痛,很舒服。”

阿家(22岁)是师公法坛的弟子,为了法会的事,在庙里忙上忙下一整天,周身酸痛疲惫不堪。当师傅将滚烫的热油涂在他背部时,他不但不感觉灼烫,反而觉得一股温流穿背,累的感觉消失了,全身充气,精力马上恢复。

朱矜伐,60岁,是运输公司老板,“我因经常驾罗里送货,用力过度导致腰部、胸部及双脚酸痛无力。自见证法会并涂了法油过后,各患处有种冰凉的感觉,几分钟就见效了,各患处不再酸痛难耐。”

“当我第一次看见龙普年师傅在滚油镬里作法时,感到很惊讶,觉得师傅很难得,下雨天仍然进行法会,对师傅很是钦佩。”

家庭主妇为了家庭劳累不已,百病丛生,55岁的王玉华接受访问时说,:“我的脚痛病已有六年之久,法会当天师傅用滚油帮我涂双脚,感觉有点热热,涂油过后一阵子,双脚有点冰凉,奇怪过后双脚就舒服很多。”

王玉华被师傅用滚油涂双脚,六年脚痛立即舒适。
王玉华被师傅用滚油涂双脚,六年脚痛立即舒适。

“当天大师拿热油帮我治双脚时我不感害怕,因为我相信大师的功力,如今我感谢大师的帮忙,减轻我双脚的不适。”

“我们感受到有股超强力量围绕着我们,磁场很是强大。”龙普年将滚油涂在弟子们身上,被涂油者身上皆不见灼红,他们都说“好舒服……舒服”。

仪式完成后,镬中的油在当晚共制成200樽法油,每樽随缘捐款,不消片刻已被围观者请完。

龙普年从油镬里捞起滚油,然后抹在信徒身上,替他们挡煞除病,信徒不但不觉得热,反而觉得很舒服。仪式完成后,镬中的油共制成200樽法油,每樽随缘捐款,不消片刻已被围观者请完。
龙普年从油镬里捞起滚油,然后抹在信徒身上,替他们挡煞除病,信徒不但不觉得热,反而觉得很舒服。仪式完成后,镬中的油共制成200樽法油,每樽随缘捐款,不消片刻已被围观者请完。

庙宇变诊所治病
龙普年地位崇高

在泰国龙普年的庙宇里,每逢2月21至25日,都会举办一连5天的灌顶法会及生日和坐火油镬法会,每届都邀请众多闻名古巴长老和鲁士长老一同庆祝。

大师虽然年轻,却被邀请到泰国皇庙里与众高僧诵经,共同为泰国跨年大法会开光,同时也和众多寺庙高僧共同为佛牌加持开光诵经,德高望重深受善信爱戴。

泰国乡下Udon Tani,在龙普年主持的Wat Putatmongkoon Nong Saat 的庙里,每天都有不少农民前往求医,如半身不遂、风痛、 骨折和糖尿病的病人都有,其中不乏患病的和尚和僧侣,庙宇犹如一所小诊所般,每天都有人来问诊。

龙普年大师说,该庙已有多年历史,庙身陈旧破烂不堪,几经风雨,目前已摇摇欲坠,严重倾斜。

由于庙身狭窄,设备极为简陋,病人多的时候已无转身空间。为了能够容纳更多前往求医的病人,帮助更多的贫苦大众,该庙急需拆除重建。

苦于乡间贫农居多,筹款无门,龙普年无奈向外界伸出橄榄枝,希望能够通过善信的大力支持早日落实重建庙宇的目标。

龙普年是泰国已故高僧龙普碧温嫡系传人(相片),左为法主公坛主Kenny协助龙普年举办“火神油镬生煮高僧”法会。
龙普年是泰国已故高僧龙普碧温嫡系传人(相片),左为法主公坛主Kenny协助龙普年举办“火神油镬生煮高僧”法会。

现场奇观
油煮高僧信徒紧张 2高僧助阵

“煮僧法会”当天在国庆日当晚,属雨天季节,午后的天空乌云密布,低温气压分分钟会下起大雨,人人都担心晚上会下场倾盆大雨影响“煮僧法会”,法坛主持Kenny更在法事前烧大枝龙香跪地祈求上天慈悲,祈望法事顺利展开。

晚间7时,众人聚集,人声鼎沸,场面热闹非凡,众人在等待着上演“经文护身,油煮高僧制神油”的精彩戏码。

偌大的油镬已预备就绪,弟子们将一瓶瓶纯正的椰油和大量切好的药草材料倾入油镬烹煮制作法油,再将易燃的木料在镬下架好,等待三名德高望重的高僧:油镬大师龙普年、木尼贴蜈蚣大师阿占杀、及虎皮大师鲁士诺为法事主持点火仪式。

热气渐渐吹向围观者,大火越烧越烈,这时三大高僧缓缓前来,赢得一旁的观众欢呼拍掌。

火势猛烈逼退信徒

只见三名高僧屹立在油镬旁,双掌合十闭眼牵线诵经,过后再联合主持点火仪式,弟子们也纷纷跪着围绕在火势猛烈的油镬旁双手合十。

油镬的热气渐渐散发,站得比较靠近油镬的观众纷纷往后退,实在热得受不了,不过让人目瞪口呆的骇人场面出现了,龙普年大师竟然赤手伸入滚油内测温,并将双脚逐一跨入滚烫油镬,最后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弟子们掺扶,缓缓置身入座,坐在高温的油镬里,另两名高僧则继续闭目诵经祈祷。

“天啊!”、“这这么可能?”、“他究竟有何护身罩?”、“他超厉害的,师傅是谁啊?”观众异口同声,窃窃私语追查这位师傅的不简单背景。

龙普年果然不是凡人,他是泰国高僧龙普碧温的嫡系曾孙,自小在曾祖的耳濡目染下,对诵经佛法深感兴趣,6岁出家跟随曾祖学习佛法,深得老人家的宠爱,传授独门〈火神油镬〉法事。他是其家族唯一嫡传此法的孙子。

三名僧侣,左起阿占杀、鲁士诺及龙普年在热镬前念经护法。
三名僧侣,左起阿占杀、鲁士诺及龙普年在热镬前念经护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