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皇爷雨少财弱
神灰制船谷财运

逢九皇爷诞,香火鼎盛,信徒可以向神庙拿些香灰回家镇宅挡煞。
逢九皇爷诞,香火鼎盛,信徒可以向神庙拿些香灰回家镇宅挡煞。

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一至九月初九九皇爷庆典,全马善信诚心上香,拜拜九皇爷求消灾延寿,添财添福;求取一包九皇爷添福延寿斗粮,添财添福;喝下九皇爷神茶,有行运,旺財神效;在皇法船前许下個人的心願,心想事成。

所以一向来,我们都知道拜拜九皇爷有助保佑万事如意,殊不知,原来九皇爷的“神灰“,更蕴藏无穷的能量,扭转命运!

世界易经领袖学会副会长,兼风水玄学顾问王心强居士一语道出:“九皇爷坛神灰,有助扭转运势。”

王居士一脸神色凝重的说:“今年的九皇爷诞很多地方没有下雨,雨水是代表民间的财富,没有下雨,人民钱包就没有钱。既然人类无法与天抗战,也无法改变大环境,我们唯有DIY招财运上家门。”

王心强居士独门催运秘法——“王爷船催运大法”帮读者平安稳定度猴年。
王心强居士独门催运秘法——“王爷船催运大法”帮读者平安稳定度猴年。

九皇爷神灰
镇宅挡煞夫妻圆满

王居士独家催运秘法风水王爷船只要加入九皇爷神灰,就可趋吉避凶,明年鸡年旺一整年。

九皇爷诞的香炉灰,原来具有不可思议的滔天灵力,不但能够镇邪挡煞、趋吉避凶,甚至还可以让持灰者在来年心想事成,平安顺利,福气圆满。

“虽然神诞已过,但大多数神庙应该还留有九皇爷的香灰,因此大家不妨到这些神庙拿点香灰,然后把香灰连同自己的头发、指甲、戒指、木制纽扣等随身物品,放进红包封内。”

“此外,也要准备5个黄色小布袋,每个布袋各放一种米,代表‘五谷丰收’,而每个布袋都要写上自己的姓名、赠送(例:王晓明赠送),然后将布袋和红包好好放在船上,向九皇爷诚心祈愿,祈愿内容不拘。之后,把王爷船安奉在住家神台或柜台1年,直至第二年的九皇诞,才拿到神庙火化,即完成整套‘王爷船催运大法’。”

今年雨水少
我国经济节节衰退

数十年来,每年九皇爷神诞的前几天都会下雨,尤其九月初一的前夕,一定会早午晚连下三场雨,让雨水洗涤大地,以迎接九皇爷大驾御临,这是约定俗成,千百年以来都是如此。

然而近年来,九皇爷神诞鲜少洒下雨露,无可否认的,观看近年我国的经济趋势,的确节节后退,国债越欠越多。

尤其今年我国多个州属不但没有下豪雨,天气还旱热得很,尤其吉隆坡的天气更是艳阳高照,气温奇高,尤其傍晚时分,太阳不但没有完全下山,甚至有些地区连续几天一滴雨都没有下,如此奇景异象,实属不祥之兆!

王居士斩钉截铁指出,九月初一前夕,若某个地区连下三场雨,代表九皇爷会保佑那个地方的人民风调雨顺,财源滚滚,因为水为“财”;反观那些没有下雨(或只下点毛毛细雨),甚至遭遇干旱的地方,代表那个地方有人做错事,因此连累该地方所有人遭到九皇爷的“惩罚”,不降雨水,亦即无法得到九皇爷的庇佑,只能自求多福!

大胆破天机
没雨滋润明年恐暴动

王心强居士表示,九皇神诞结束后的三天内,即九月初十至初十二,如果该地区连下三天豪雨的话,那是代表九皇爷在神诞期间一直挡住雨水,直到神诞后才空降雨水,旨在给大家一个强烈的暗示,暗示大家明年一定要心平气和,不要被怒火攻心蒙蔽理智,如此才不会酿成大错,平安渡过新一年。

“如果那三天内还是不下雨,我只能说上天注定,一切好自为之。无论如何,我在这里忠告大家,即使不下雨,也稍安勿躁,只要头脑保持冷静,还是可以见招拆招,平安顺利渡乱年。”

王心强居士独门催运秘法——“王爷船催运大法”帮读者平安稳定度过。只需花点小钱制作王爷船,即可取得风水扭转乾坤的奇效,确保大家即使得不到雨水的滋润,依然可以顺风顺水,平安无事渡乱年!

这个“王爷船催运大法”约需区区马币46令吉就可获得九皇爷的福泽庇佑,很不可思议吧!

九皇爷神威
祈求生女心愿达成

为什么王居士如此信心满满,利用王爷船就可获得九皇大帝庇佑?

原来王居士和九皇爷有段奇妙的人神渊源……

话说数年前,作为世界易学领袖协会副会长的王心强居士,不管是自我推算命运,或者是让许多其他高手同行推算,都是同一个结论,即命带五子,如此将形成五虎将与属猴的王居士产生相克,多数会有孩子离家,父亲(即王居士本人)短命的厄运。

知命而不认命的王居士,不断思考如何破解自己的命运。他知道可以通过风水布局化解,而最后他决定运用从小到大的信仰,那就是九皇信仰中的“放皇爷船许愿”。

当时,王居士向九皇爷祈愿,希望能够在2012年生个龙女,而为了证实九皇爷的灵验程度,王居士当场向皇爷下了一个挑战,即希望女儿可以和自己在同一天生日,还说心愿达成,会答应推广九皇文化,尤其是“放王爷船祈福”文化,当中过程虽然离奇玄异,最终心愿还是达成了。

自此,他就很相信九皇爷王爷船真的能达成善信的愿望,有求必应。于是,一个扭转乾坤的风水船就诞生了!

DIY九皇爷王爷船催运

材料准备:香灰(少量)、红包封、黄色小布袋5个、五谷(豆类亦可)、盐
随身物品:头发1根、指甲、戒指或木制纽扣

步骤:
1、取香灰,把香灰连同随身物品放进红包封内。

2、准备黄色小布袋,每个布袋各放一种米。

3、把姓名+赠送(例:王晓明赠送)写在布袋上。

4、将布袋和红包封放在船上,船上可放盐。

5、诚心向九皇爷祈愿。

6、九皇王爷船安奉在住家神台或柜台1年,直至第二年的九皇诞,才拿到神庙火化。

注意事项:
1、安奉九皇王爷船的高度,一定要在腰部以上,否则是对神明不敬。

2、九皇王爷船的船头必须向外,且要对正门口或窗口,千万不可对正墙壁,代表“处处碰壁”,不吉利。

3、忌放塑料物、化学物品在船上,必须以五行之物,如纸、灰土为主。

4、不可在船上张贴卡通肖像,对神大不敬。

5、安奉期间,千万不可写“答谢神恩”之类的字眼,只有在第二年还愿火化王爷船时,才可用朱砂笔写上。

6、不可在船上放糖,除了惹蚁问题,也是九皇王爷船的大忌。

7、女人月事来潮,不可触碰九皇王爷船。

改良王爷船
设置船锚威力更大

王居士特制的王爷船经过“加工”,设置船锚,使整艘船更稳定,威力更强大。
王居士特制的王爷船经过“加工”,设置船锚,使整艘船更稳定,威力更强大。

王心强居士展示身旁一艘长约35厘米,宽约12厘米,高约35厘米,写着“九皇大帝船”的黄色帆船。对此他透露,这就是他耗时5天,亲手制作而成的九皇爷御座王爷船(简称王爷船)。

乍看王爷船,或许只觉得它的造型相当精美,倒不失为一个不错的居家摆设品,殊不知以风水角度而言,却是大有乾坤……

“正统的王爷船,必须符合三个标准。其一,船身一定是黄色,象征皇气;其二,船头一定要有龙的图腾,象征真龙天子;其三,船尾要有太极八卦,取其‘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生生不息,无穷无尽之意。”

“除了三大标准,我还另外在王爷船上设置船锚,代表稳定。再加上,这艘船除了得到开光加持、撒净化煞之外,还有一道神符坐镇其中,因此镇宅威力不但十分强大,而且足以保佑一家人在来年平安顺利,因为有九皇爷罩住。”

为何王爷船具有如此风水奇效?

对此,王居士有条不紊说道:“就像如来佛组或观世音菩萨的坐骑是莲花一样,王爷船是九皇爷的坐骑,亦是九皇爷的法力显现,可以说王爷船越大,越装载九皇爷属下的千军万马,因此法力就会越高。”

王居士进一步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每逢九皇神诞,会有“送王爷船”的仪式,通过制造大型的王爷纸船, 不但能壮大九皇爷的阵容、声势与神力,也可以装载众人的心愿,庇佑大家万事顺利。

只是,九皇神诞的王爷船再大,毕竟承载太多人的愿望,有时难免会无法顾及所有人,或是有所偏漏。

反而,自己亲手制作,摆放在家中当作吉祥品的王爷船就不同了!虽然体形不大,但胜在只专门庇佑一家人,因此能量反而更强更集中,更能取得风水奇效。

除了九皇爷神灰蕴藏无穷的能量之外,在九皇爷诞“过火坑”所用的木炭,信徒们都会携带回家,据悉这些木炭能保佑全家平安。
除了九皇爷神灰蕴藏无穷的能量之外,在九皇爷诞“过火坑”所用的木炭,信徒们都会携带回家,据悉这些木炭能保佑全家平安。

需开光加持才有效

针对上述准备材料的用意,王心强居士耐心指出,随身物品拥有个人的精气神,因此能与王爷船的好风水磁场产生联系,连带使个人运程变好。至于放五谷在王爷船的用意,那是一种布施功德,因为九皇爷是海上之神,祂会帮我们把这些五谷分发给海上罹难的冤魂,让功德回向给我们,取得趋吉避凶,鸿福齐天的效果。

询及王爷船的整个制作费用,王居士指出,若连同附送香灰、神符等物品,以及运输费、关税费等杂费,甚至包括开光加持的费用,全部加起来,只是区区46令吉!

无论如何,王居士表示,若有人想DIY,自行制作王爷船,当然也可以,只是记得作品完成后,一定要给有修行的师父开光加持、撒净化煞,才会有效果。

处在吉凶难料,风起云涌的年代,我们这群命运不由自主的羔羊,确实需要一艘传说中的“诺亚方舟”,帮助我们渡过难关,安然无恙。

或许,王爷船就是拯救我们的“诺亚方舟”,是救苦救难的及时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