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直 陈乔恩
事业攀高峰·爱情难结果

小红恩样靓身材正,真命天子仍未出现,眼见姐妹淘一个个嫁人去,心里不焦急才怪,难怪要沾喜气,希望自己早日觅得另一半。)
小红恩样靓身材正,真命天子仍未出现,眼见姐妹淘一个个嫁人去,心里不焦急才怪,难怪要沾喜气,希望自己早日觅得另一半。)

台湾当红演员陈乔恩,不只是偶像剧收视冠军,坐拥一姐地位;真人秀里也真情流露,爱笑又爽朗,演艺事业一再攀向高峰,可惜爱情路却多荆棘。
眼见姐妹淘一个个觅得情郎,自己仍孤独只影,可别说心焦如焚,加上又见昔日旧爱霍建华也结婚去了,大受刺激下狂喝痛哭,好友心疼不已。

人生如戏,总是有太多老梗、旧梗,避无可避。好比“爱人结婚了,新郎 / 新娘不是我!”任你是偶像剧女王, 也要死死气低头配合演出。
台湾艺人霍建华与林心如,7 月底在峇里岛完婚,却传出霍建华旧爱陈乔恩在当晚喝醉痛哭,疑似未能忘情! 霍建华与陈乔恩有过一段情,他也曾说不管怎样一定会留个位置给陈乔恩,最终却与好友林心如走上了红地毯,由“挚友变挚爱”。

与阮经天夥拍《命中注定我爱你》, 成为台湾偶像剧收视率最高纪录保持者。
与阮经天夥拍《命中注定我爱你》, 成为台湾偶像剧收视率最高纪录保持者。

【莫名谣传狂哭 恳求饶命】

知情人士爆料,霍心婚礼当晚,陈乔恩狂喝酒解闷, 数杯黄汤下肚后,更是狂哭不止,令身旁好友好不心疼; 之后消息不胫而走,圈内许多人都有听闻此事。对照陈乔恩当天微博发文,一是狗狗被虐新闻,另一则是收到朋友从纽约寄来的新包,完全没有透露其他情绪。对此,陈乔恩中国经纪嘉伟接获电话,听到痛哭烂醉一事,先是问: “你说陈妍希婚礼上吗?”得知是霍心婚后,惊讶说:“什么?没有这回事,心情没有受影响。”
这一来令陈乔恩好不尴尬,旋即大反击澄清,大呛媒体没有职业道德外, 认为整件事情“莫名其妙、十分无奈。”, 强调自己热爱工作、享受生活,只求能在这个“荒唐的, 人言可畏的娱乐圈里,好好工作。”更说自己从不想变成八卦之一,并称“谢谢这么多人关心我,关心到替我编起人生故事了”, 最后拜托外界“放过我吧。”

今年陈妍希结婚时,陈乔恩做姐妹团(最左)之一,扬言要接到捧花,那知事与愿违。
今年陈妍希结婚时,陈乔恩做姐妹团(最左)之一,扬言要接到捧花,那知事与愿违。

【婚礼抢捧花 恨嫁恨出面】

其实,早在之前,陈乔恩“运势”似乎就有点背了, 同样也是在一场万众瞩目的婚礼中,“神雕侠侣”陈妍希、陈晓在北京雁栖湖举办婚宴,伴娘团有“ 阿娇”钟欣潼、胡冰卿、以及新娘在台湾的三名圈外闺蜜,还有一直喊着想要捧花的陈乔恩。

陈乔恩先是晒出锁骨跟逆天长腿,赢得许多网友称赞,稍晚继续在微博上集气发文:“捧花~捧花~请飞向我吧!”想嫁的心引起讨论;在丢捧花环节时,“神雕” 夫妇特地把捧花改成了抽10 条丝带,其中有一条连着捧花,陈乔恩一直念念有词,希望能得到这份祝福。很可惜, 抽到3 条丝带的她,尽管胜率相当高,还是没抢到捧花, 还被“杨过”揶揄呢。

而不久,旧爱霍建华也当人夫去了。
到底陈乔恩霍建华为何分手?
据悉,霍建华唯一承认过的一任女友,就是陈乔恩。霍建华陈乔恩相识在2003 年合作偶像剧《千金百分百》, 被拍到逛夜市买内裤才让恋情曝光。当时两人却没认爱, 只说彼此有好感;传闻男方不愿恋情频被关注,隔年头也不回,飞往中国发展。他们分手半年后,霍建华才在受访时认了与陈乔恩有过一段情。

有说二人是因聚少离多,加上公司阻力,结果有情人终成兄妹。而网上有粉丝写的关于霍建华陈乔恩曾同居的新闻,真假难辨。据说,霍建华把最好的爱都给了陈乔恩,字字深情,句句感人。

知情人透露,霍建华陈乔恩分手主要原因,是因为陈乔恩要的太多,而男方仍有事业的雄心,两人认知不同, 戏拍完,感情也走到尽头。之后两人因再度携手合演《笑傲江湖》而传出旧情复燃, 而之后陈乔恩则澄清与霍建华两人只是朋友而已,并没有复合。

虽然陈乔恩和霍建华没有复合,双方粉丝却互批起来。陈乔恩粉丝指责霍建华为弄个代言,宣传新剧,不惜脚踩男艺人消费女演员,恨不得时时热门天天热搜! 还列出了陈乔恩否认恋情,否认炒作的各项证据。早在03 年,陈乔恩否认了恋情,称对方未达到理想型标准。

:2013 年,因合作《笑傲江湖》再传复合,惟最后仍无疾而终,最终让林心如捷足先登。
2013 年,因合作《笑傲江湖》再传复合,惟最后仍无疾而终,最终让林心如捷足先登。

【再次复合 仍无疾而终】

不过据香港传媒报导,霍、陈在2013 年重逢合作古装剧《笑傲江湖》,确曾悄悄复合,还一起到了香港约会。
短暂复合后,霍建华事业心重,不能常常陪在陈乔恩身边,有爆料说他曾向友人透露,因为女方“想要的太多”, 仍是逃不过分手结局,此外,据传在复合期间,由于林心如太常PO 出和霍建华的亲密合照,让陈乔恩大吃飞醋, 最后林心如只得亲自打电话给陈乔恩解释误会,才灭除了陈的疑心。谁又料到,最后倒是这位体贴人意,事先道歉的姐妹把霍建华抢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