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凶位建泳池 屋主犯煞卖大屋

建设泳池前应先请师父勘查,若错建泳池在凶煞位,不仅招财不成,还会损折男丁!
建设泳池前应先请师父勘查,若错建泳池在凶煞位,不仅招财不成,还会损折男丁!

在我们的印象中,有钱人都会喜欢在家中建设私家游泳池,旁人看了很是羡慕!

尤其,对风水而言,水能积聚“生气”力量,气遇到水会蓄止下来。所以,在豪宅建筑中,水容器的方位尤为重要,因为自家的游泳池可以更好发挥起旺财的作用。

尽管泳池可聚财,但若弄巧反拙,分分钟让主人家身败名裂,破财又损丁!

一建泳池负债累累

芙蓉一真命理风水师黎芠彯,最近处理一项豪宅私家游泳池出现风水问题的案例。

他说,这是在一个机缘巧合下,有一位顾客因买下二手的独立式双层屋,来电请他去看风水。就这样,他们约好了时间便到洋房观察。

经过一轮观察,黎师父发现这间房子后面有个游泳池,他说,风水学上“水”是财的象征,而且风水术语上有句话“形容“山管人丁,水管财”,若布局得好,可使你的家运全年通达。

“加上游泳池有很多形状,有方形、圆形、葫芦形,也有一大一小相连形,而刚好我看到的这泳池是一大一小形。”

风水诀曰:上塘连下塘,寡妇守空房;大塘连小塘,疾病不离床。在黎师父现场断定这泳池的方向是建在房子的西方,“这又印证一句话: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右白虎是坐北向南的屋子,右为西方。正正这泳池就开在西方,为白虎开口池。”

“凡是犯忌主哭汪汪的白虎池,必有悲惨事故发生,尤其损折男丁连绵不断。”

当下,黎师父便一语道破个中问题并告知新屋主,这游泳池会对这屋子的一家大小不利,而且住下去的情况会越来越糟糕。

“我问新屋主为什么会选择这间屋子来买?他们两夫妻告诉我说,因为比起市价便宜很多,而且又有游泳池,看起来很豪华。”

同时,夫妻俩还向隔壁邻居印证,之前买下这房子的主人是一位从事石油行业的老板,那时候的房子是没有建设游泳池。

“后来,这位前屋主就想在家里建造一个私家游泳池,所以选择在房子后方的空地建造一个泳池。”

说来也很玄疑,该名邻居告诉他们,当这位老板建好泳池后,原本生意平步青云,结果突然一落千丈,甚至做什么事都不顺。

“听说到最后欠债累累,连住的房子都要便宜兜售。”

果真答案一再应验了“白虎开口池”的煞气,让前屋主带来种种不利的影响!

“怪不得新屋主可以买到那么便宜的独立式洋房,还有个泳池那么漂亮。”

黎师父建议,避免建长形泳池,腰形泳池有助招来好运。
黎师父建议,避免建长形泳池,腰形泳池有助招来好运。

长形泳池亲情淡漠

古代有一种较“形相学”的风水。就是说,当你在形象上感觉到那所房屋有问题时,即使有再好的理气,那所房子也依然被视为风水有问题的房子。故此,这间独立式双层洋房空置多年,直至遇到这位新屋主并在黎师父专业勘查之下发现问题所在。

“从中你可以知道当游泳池成为家居风水,主人家是不能凭自己的兴趣来设计游泳池的形状。而且,若要合乎风水的原则,鼓励泳池形状最好呈现圆形。”

不说不知道,原来游泳池的设计形状亦是一门风水学问!

“长方形的游泳池意味着家人会遭横祸而身亡及亲情淡漠、冷酷无情。游泳池建好之后,往往会在游泳池的底部铺上有图案的地砖,作为设计。”

其次就是以腰形或阿拉伯数字8字的葫芦形游泳池为最好,“又或者,选择呈圆形的游泳池,主旺财。”

此外,泳池的水质同样是关键,他说,水质清澈(清静水)、气味清新为“秀水”,为上吉,主聚财,财运顺畅。

“相对的,水质污浊、气味臭腥为‘恶水’,主身体不健康,财帛不聚和破财。因此,泳池水要经常保持清澈,因为清秀的水,代表有财;污浊的水反主破财,家中有泳池的话,一家要保持池水清洁。同时,最好不要使泳池水干,至少要八分满,除非你把游泳池上面盖起来。游泳池没有水,叫做‘瓦陷煞’,对家里的幼者不利。”

“目前,新屋主仍未迁入,我会再次观察屋子的方向,并决定前方开个水位,好让新屋主搬进去能财源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