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变旅游胜地
踩过界必须付出代价!

鬼屋成了新一代的旅游景点。
鬼屋成了新一代的旅游景点。
近年来,鬼屋吸引不少爱刺激又爱冒险的年轻人到鬼屋探险。
近年来,鬼屋吸引不少爱刺激又爱冒险的年轻人到鬼屋探险。

鬼屋离奇失踪的青少年找到了!

这群爱刺激冒险的30名青少年在面子书相约,深夜到我国柔佛州最猛鬼的鬼屋Villa Nabila探险,结果一人莫名失踪,惊动当地村民、警方入鬼屋搜查,结果人影也不见一个,幸好最终在朋友家找到了,但这事仍掀起民间热议纷纷。

鬼遮眼出现“时差”

近年来,鬼屋成了新一代的旅游景点,现代人百无禁忌、又爱刺激,已渐渐在全球掀起一股鬼屋风潮。

尤其最近美国一个旅游网站把面向柔佛海峡的纳比拉别墅(Villa Nabila)列为全马5个最恐怖的鬼屋之一后,开始引起人们的恐怖回忆和注意,已成为探险灵异世界人士的另类旅游景点。

除此,霹雳州的凯利古堡(Kellie’s Castle)、吉隆坡孟沙杜里路一间别墅、武吉东姑一间殖民地时代的别墅,以及某高原某公寓都被列入鬼屋排行榜。

但我国著名风水师胡凤芹表示,把凶宅当旅游胜地,一旦犯上它,你就必须付出应有的代价。
但我国著名风水师胡凤芹表示,把凶宅当旅游胜地,一旦犯上它,你就必须付出应有的代价。

穿梭阴阳界,拥有阴阳眼的我国著名风水师傅胡凤芹师傅不认同说:“把凶宅当旅游胜地?”她严谨提醒人类千万别把凶宅当旅游胜地,毕竟人鬼殊途,“一旦犯上他,你就必须付出应有的代价,甚至更多,那又何必呢?”

她表示,除非你踏入它们的领土是想帮他们,但都得烧香掷茭请示,以示尊敬。

针对一些鬼遮眼灵异的传言,如进入鬼屋出现种种不祥,如记忆模糊、神智不清等异象,胡老师表示说:“这些骚扰灵界的人们有可能是触犯到异度空间的规矩。”

对于这些怪异现象,胡老师相信这有可能是灵体因不满遭骚扰,而把人类牵入它们的异度空间,导致亲友无法寻觅他们的踪影。”

“这就是民间所说得‘鬼遮眼’。”她表示,在阴差阳错的情况下,就有可能会出现时间的撞击与空间的交错。

她解析:“若某个人不幸遭遇鬼遮眼,他可能在另一个空间只发了一场很短的梦,但在现实生活中可能已过好几个天,或者好几个星期,甚至更长!”

据悉,有一名巫裔妇女在别墅楼梯处,撞见鬼影,结果惊吓得双腿无力,跌坐在凶宅大门前猛哭。
据悉,有一名巫裔妇女在别墅楼梯处,撞见鬼影,结果惊吓得双腿无力,跌坐在凶宅大门前猛哭。

触犯灵界规则遭摄魂

“灵体也有他们的规则纪律,闯入鬼屋有如侵犯隐私权!”一味的想追求刺激,抱有好奇心步入鬼屋,这很有可能会带来不好的预兆,像是身体不适,或是更严重的思绪混乱的现象。

“10多年前,一名男子因向墓碑求真字而冒犯灵界,至今处于精神错乱的现象!”他的弟弟曾求助胡师傅,也经由师傅的观察,一致认定是触犯到灵体,因为当时师父看见他的气场少了个魂魄,相信是被山灵夺走了!

鬼魅不会随便陷害人

不过,胡师傅表明,人不犯鬼,鬼不犯人。在灵界的角度,他们是不会随便让你中邪的,除非你与他有前世恩怨。

“当之间有恩怨情仇,幽灵会请示地府的执行官!”照胡师傅的说法,让人中邪鬼魂必须有令牌查证,它们通常是不会戏弄人,但他们有可能是有事相求,或是恩怨未解,但一旦完事便会离去。

“一眼看穿,便知真假!”胡师傅表示,她一眼对望病者,便知他是否中邪或是鬼。她表示,通常会看见眼神呆滞,或是眼露凶光,甚至不敢正视,这就是中邪的初步迹象。不敢正视的原因是因为灵体会因人气旺而感到胆怯。

磁场撞击拍到灵异照

那常看见相片拍到的灵体,是属于冒犯吗?

胡师傅表示,这不一定是冒犯,很可能是磁场撞击,导致“它”不小心被拍进去了。

对于那些坚持要进鬼屋探险的大胆人,胡老师提醒说必须要烧香掷筊请示。

她最后提醒说,荒废越久的鬼屋,邪气深重,阴力高强,最好别进去为妙!

网络传6闹鬼版本

瘾君子凶宅追龙

失踪少年莫沙纳依查
失踪少年莫沙纳依查

少年鬼屋离奇失踪证实虚惊一场,16岁巫裔少年莫沙纳依查并非困在灵异空间,最后已被警方寻获。

相信这群因一时贪玩的好奇少年们,再也不敢鬼屋冒险,且知事态严重。然而,从网络疯传的6大鬼屋阴森版本,点出了人们对神秘的鬼始终充满刺激的幻想。

记者为了一探鬼屋全貌,让读者如同亲身到鬼屋走一遭,也大胆随人群进入猛鬼凶宅,尽管心跳加速下有点忐忑不安,但也见识这座废置39年的欧式建筑风格的猛鬼凶宅真面目,内部共分四层,每层皆有一间大房间,屋边还有一个大泳池,可见屋主非富则贵,是个大富大贵人家。

整幢建筑物已陈旧不堪,没人敢拾级上楼一探究竟,毕竟这些楼梯已年久失修,随时会崩塌,草木丛生。

走进鬼屋,手脚会发冷,全身起鸡皮疙瘩,加上建筑物的古树参天,挡住了阳光,确实有如鬼电影中“月光光,阴森森,心慌慌”的恐惧感,感到张牙舞爪的青脸獠牙的凶鬼就要从破墙而出捉人,头部有一点“天旋地转”的感觉。

据悉,进此鬼屋有个迷信的传言说,如果要进入这间鬼屋探访,人数必须是双数,如果人数是单数,探访者将会发觉有一个“额外”的人跟着他们离开。

即使这间别墅号称“鬼屋”,但还是会有很多小朋友到附近的花园游玩。

除了小孩不怕鬼,还有一种人也不怕鬼,这种人就是吸白粉的人。从地上留下的针筒、蜡烛来看,晚上疑有瘾君子不怕鬼的爬入凶宅追龙。这个地方,对道友来说是安全的地方,晚上连警员也不会入内,他们可以安心的追龙,就如私人住宅。

讽刺的是,从没听说有道友被猛鬼捉去,看来猛鬼也怕道友?从外观来看,鬼屋野草丛生,如被森林覆盖,晚上一人进去,一有风吹草动真会吓破胆,道友为解毒瘾,天不怕,地不怕,令人刮目相看。

记者访问一名自称当晚跟一群朋友一起进入猛鬼凶宅的巫裔少年,他和其他同伙进入了鬼屋后,不懂怎样就失去记忆,醒来时发现自己在鬼屋不远的一间祈祷室,有7个人陪着他,其他22人不懂去了哪里?

“当晚,我们一群男女约好在凌晨12点30分一同搭巴士去鬼屋探险。当中,有一些人我是不认识的,包括失踪的16岁少年,出来后,大家各自回家。”

“我对当晚的记忆模糊不清,只肯定有30人去,6个是女人。”

至于Villa Nabila为何会成为“鬼屋”,坊间则流传多个版本,至于哪一个真,哪一个是假,则无从考究。

记者带着忐忑的心进入猛鬼别墅,却发现这闹鬼之地竟成了瘾君子追龙的地方。
记者带着忐忑的心进入猛鬼别墅,却发现这闹鬼之地竟成了瘾君子追龙的地方。

版本1:女佣谋杀主人石灰埋尸

话说自从纳比拉父母离世之后,她继承了父母亲雄厚的遗产,包括这栋充满猛鬼疑云的別墅。

自此,別墅只有纳比拉以及佣人居住,但佣人似乎另有所图,凶性大发后杀害主人纳比拉,并将她的尸体以石灰埋在凶宅某处。

版本2:窃贼杀害全家

纳比拉这富豪人家被胆大包天的贼人相中,不但把他们家中的财物洗劫一空,更不留活口,杀害纳比拉全家。

命案发生之后,没人敢靠近这別墅,久而久之便杂草丛生,大树盘根,让大宅变得阴暗无比,形成鬼影幢幢的猛鬼別墅!

版本3:遭盗贼奸杀 尸埋墙壁

盗贼看中纳比拉这豪华別墅,进入偷取财物。当盗贼进入他们家后,垂涎纳比拉的美色,色心作祟之下强奸纳比拉。

盗贼为了避免恶行被揭露,竟然残忍地杀死纳比拉,更将她的尸体埋在大宅的墙壁里,让纳比拉不能入土为安,灵魂永留屋内。

版本4:父发狂杀全家再吞枪自杀

纳比拉一家原本是一个过着幸福快乐生活的大家庭,但所有事情就在纳比拉父亲突然发狂那一夜开始改变。

这一天,纳比拉的父亲不知何故像中邪般突然发疯起来,拿着枪支往家人身上乱射,所有家庭成员无一幸免,最后更吞枪自杀!

这家庭悲剧让许多人认为是纳比拉父亲被鬼魂附身才会导致命案的发生,让事件更添诡异,猛鬼別墅由此而生。

版本5:兄弟分裂杀全家

这栋別墅原名为 Christine Palace,是一位西方国家的洋人以他妻子的名字而命名。

在还未建造这栋别墅之前,Christine的丈夫答应他那身在国外的六位兄弟,将别墅这块土地分割给他们,大家一同享有这块土地。

然而,当Christine丈夫得到这土地之后,竟然出尔反尔,独占这块土地更建起豪华别墅给爱妻。心有不甘的兄弟们非常愤怒,决定派出其中两位与Christine丈夫谈判。但似乎谈判破裂,那两位兄弟竟然杀害Christine 的儿子,但Christine丈夫态度依然强硬。

愤怒的两位兄弟这次把他心爱的妻子Christine也杀了,但他依然无动于衷,贪恋土地的心依然不改,而最终也落得被杀害的下场。自此之后,这栋别墅便无人居住,至今已经七十多年,闹鬼之说纷纷传开。

版本6:废置别墅被阴魂入住

传闻这猛鬼別墅原属于一位华裔拿督,但在某些原因发生后,该位拿督的头衔被除去,而他们也没再住在这豪宅里,只是偶尔前去度假入住。

久而久之,在没人管理之下这別墅也被废置。空旷的別墅因久无人住,相传成为阴魂入住的地方而成为猛鬼之地。

 

玄异奇谭:
白天阴风阵阵   母撒盐救爱儿

16岁巫裔少年莫沙纳依查,家住新山马芝迪,他离奇失踪后,母亲还带巫师到废置凶宅寻人,并在凶宅草地上撒盐,终于找回失踪儿子。

在失踪少年莫沙纳依查还未被寻获之前,大批民众前往助搜寻,其中一名巫裔公众在鬼屋祈祷,口中念念有词。
在失踪少年莫沙纳依查还未被寻获之前,大批民众前往助搜寻,其中一名巫裔公众在鬼屋祈祷,口中念念有词。

有的人告诉记者,这间鬼屋不时会传出鬼哭泣声,一人一口描绘的鬼故事,整个地方全笼罩在猛鬼捉人的阴影中。一到入夜,村人都不敢出夜街,使猛鬼凶宅更添多一份神秘莫测的诡异气氛。

记者在现场也听到两个超乎科学的真人故事。有村民告诉记者,他们一走进鬼屋拍照,相机就会失灵,怎样都拍不到照片。

可是,他一离开鬼屋范围,相机便可以拍摄。他不信邪,再次胆生毛的又回去鬼屋拍照,当时虽然烈日当空,但却感到吹来的风仿如传说中的阴风,带点刺骨的寒冷,一惊之下,连走路都不稳,摔倒在地,只好放弃拍照,匆匆离去。

失踪少年的母亲拿了一包盐在凶宅里到处撒,之后就顺利寻获爱儿。
失踪少年的母亲拿了一包盐在凶宅里到处撒,之后就顺利寻获爱儿。

 

恐怖感受:
灵异探险队遭恶灵怒瞪

“灵异探险队”队长陈志伟说,Villa Nabila是新山相当著名凶宅,该队自去年10月至今,前往探险4次。

他忆起,首次进入是在没有师傅陪同下,5名队员前往探路,拥有阴阳眼的队员王冠斌(22岁)在途中,发现一女人携著一女童在门槛处,怒瞪着他们。

“冠斌觉得对方不欢迎他们入内,便劝其队员撤离。岂知其他队员坚持走完全程,在争执中,突然传出一声巨响,大家感觉这是警告,便立即离开。”

他说,由此自己和大队入探险,在走最后端的他清楚感觉有东西抚摸他的头发。

他亦透露,有次探险,3名途经的印裔青年要求让他们一同入内,3名青年绕了一圈出来后,全身颤抖地称看见凶神恶煞的“灵体”,便匆忙共车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