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扮嫖客暗访
半山芭越夜越迷乱

花街女游荡探寻目标,一发现男子经过,就缠住不放,非常猖狂。
花街女游荡探寻目标,一发现男子经过,就缠住不放,非常猖狂。

“先生!要不要玩?”

晚上7点45分左右,车才刚停在吉隆坡金三角地带半山芭一条花街,在昏暗的街灯下马上闪出两名年龄约30岁左右的女子,脸上含笑,春情洋溢的轻声细语又左右夹攻问:“要不要玩?很好玩的。”

记者还反应不过来的反问:“玩什么?”对方卟滋一声笑出来,娇嗔的说:“先生,当然是到我睡觉的地方玩啦。”

这时,记者才恍然大悟,原来她们是流莺,在夜色中公然找“猎物”,可说是当街拉客。

笔者问她,玩一次多少钱?她说:“便宜啦,150令吉。”说完,整个人靠过来,拉住作者的手轻揉,施展媚功,硬硬要把作者拉上后街小店屋,她们居住的“香窝”玩一场假夫假妻的鱼水之欢。

记者假意问,你的房间干不干净?她说,有换床单的啦,不然到附近小旅舍也可以,你付房租。

最后,笔者以先要到附近做工为由,夜一点才来找她们两人,暂时得以“松人”。

一名中国妹主动和在车里的记者打招呼,“帅哥,到这边来玩一下嘛!”
一名中国妹主动和在车里的记者打招呼,“帅哥,到这边来玩一下嘛!”

丈夫去吃面 妻子管不住

其实,记者是接到多个妇女来电投诉,吐尽苦水说半山芭已变成男人天堂的红灯区,当地二间小贩中心都成为流莺拉客的大本营,男人晚上到来吃饭,她们就会莺声燕语又吐气如兰的拉客。

一些食客,原本只是来吃一碗面,她们就坐下来要客户请她们喝一杯茶,过后身体就紧贴着男客人,挑动男人的欲火,把持不住的男人就被她们带上香窝交易,成为入幕之宾。

一名妇女投诉时说:“我的丈夫晚上就偷偷跑去那儿吃东西,我要阻止也阻止不来,难道不给他外出吃饭?他又不是去色情架步。看来,男人要偷腥,女人真是防不胜防。”

为了追查真相,记者一连三晚都在半山芭这个春色无边的欲望花街流连。从8点到10点,打扮时髦的花街女一批又一批现身,有的在路边拉客,穿着迷你裙的她们露出雪白大腿,有的还穿着暴露,卖弄性感。

至于顾客是上了年纪的老uncle,大部分是50岁以上,他们也不怕羞在花街和艳女打情骂俏,调情一番后便携手如情人般走入陋巷到她们香窝快活。

这个地方,越夜越美丽,最多人的时间是晚上11点至凌晨3点,一旦当地的夜食小贩关门后,男人逐渐散去,打扮得花枝招展的艳女也搬师回朝,街道才恢复了宁静。

一些花街女,她们不止站在马路街边拉客,挑逗泊车的人,还群聚在一个小草场空地的大树下等客上门,一见有男人经过,她们便会挥手叫客人进来。

华灯初上,一大批花街女就会现身,向男性食客大抛媚眼。
华灯初上,一大批花街女就会现身,向男性食客大抛媚眼。

为了生活费 出卖肉体

记者假扮是寻花问柳的男人,看到一位穿着白衣迷你短裙的女郎,她说名字叫“小宁”,用尽各种方法拉客,价格一减再减。她说,来到大马,就是要赚钱,只要上到她的香窝,她什么都做。

大胆的小宁还投怀送抱的说,可以摸她的身体,她身材很“劲”。

晚上10点,记者转移阵地到一间小贩中心用餐,刚坐下不久,所点的食物还未上桌,有一个样貌比较消瘦的女郎便走上前来说:“先生,我口渴,可以请我喝一杯饮料吗?”她身上的刺鼻香水味,今记者鼻子有点不舒服。

记者点头之后,她就坐在身边。现场有很强劲的音乐,加上有驻唱的本地女歌星在台上热舞高歌,她便贴身过来,红红朱唇几乎亲到作者耳朵时说:“你真是好人。”

一轮轻声细语,等记者吃完了食物,她便迫不及待的说:“可以帮我一件事吗?”

记者问:“什么事?”

她全身发软的说:“我吃错了药,好像是春药,全身又热又软,到我睡觉的地方替我灭火,求求你啦。”

听了对方这样轻柔的哀求声,男人真会意乱情迷。可见,一旦被缠上,要脱身很不容易。所幸,她有一名老相好,这时刚好叫她转台,她媚眼一看,会心一笑,知道生意上门了,马上起身离开。

记者有跟一些食客聊天,他们都说,在这儿消费低廉,去卡拉OK,一个晚上就要花上几百令吉,啤酒费、booking费、厢房费,开销太大。在这儿,花二、三令吉请她们喝一、二杯果汁,她们会陪你坐着聊天,可以搂搂抱抱,去那儿找这样便宜的销魂的玩乐?

他们也说,这些花街女的身价不一,有的交易一次不到100令吉,有的收150令吉。凌晨二点,客人渐渐散去,还可以大减价。以他的经济收入,月入三千余令吉,子女也长大成家,一个星期可以来消费二次,成为花街女的入幕之宾。

记者 问一名年过60岁的老先生,这儿的女郎,素质一般上比卡拉OK、酒廊的逊色。他们大口喝了啤酒说:“我们都60多岁,临老入花丛,有30多岁女人陪算是有艳遇了,重要的是,我们消费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