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伯公舞笔弄墨
开钱库派金元宝

%e9%87%91%e5%ad%97

大约在30多年,霹雳州瓜拉古楼渔村南海观音坛,坛中的观世音菩萨,曾经大显威灵,赐了一笔百万的横财给善男信女,而轰动远近。

安奉观世音菩萨的神台,是瓜拉雪兰莪2位善信中字后所答谢的,据说他们是在星期五来求财,星期六就中奖了,又快又准,为了感谢金山大伯公,就以这张价值几千令吉的神台,来答谢神恩。

有不少老一辈的当地居民及字迷,还记亿犹新的告诉记者,南海观音坛早在30多年前的显灵事迹,南海观音坛的老坛主王家财(外号尖头),也是观音菩萨的代言人,在1992年逝世后,该坛一切坛务也全随着终止,直到2005年,才由其女婿张金顺接下此任务,继续开坛济世为善信服务。

张金顺原本是要请南海观音再度下降的,可是屡次三番都无法把观世音请上身,后来却给金山大伯公捷足先登,上了其身躯来替善信解除迷津及赐财运。

字迷闻风而来

大约在10年前,金山大伯公忽然间大显神通,“卷财重来”,把花花绿绿的钞票,大派给有缘的善男信女。

祂所赐的金字或暗中指点的号码,都接二连三的开出来,与金山大伯公有缘的信徒,都发到不清不楚,消息不胫而走,一传十,十传百,很快的传开了,信徒闻风而至。

每逢万字开彩前夕,来自我国各州的字迷,不怕舟车劳顿,不约而同的前来瓜拉古楼对面港,向金山大伯公求财,希望能分到一点财运。

遇到有财运者,金山大伯公除了赐组金字或指点外,还会送一锭纸扎金元宝让他们带回家,供奉在神台或地主爷旁,中奖后用金纸将金元宝焚化,然后再回到南海观音坛,重新奉请过一锭新的元宝,这样财运就会绵绵不绝进入家门。

神台上有一副对联是:“奉香求神保平安,一心行善天赐福。”金山大伯公在赐财给善信时,也不时嘱咐大家中奖发财后,要照神台上的对联行事,常到老人院及孤儿行善布施,多行善积福后,天自然就会赐福降财给善心人。

%e9%87%91%e5%b1%b1%e4%bc%af%e5%85%ac

号码费眼力

下降时金山大伯公爱喝洋酒及唐茶,抽竹筒水烟,以潮州话来与信徒沟通,非常的和气及爱开玩笑,祂不时小声说大声笑,与善信打成一片。

金山大伯公把一堆金元宝放在面前时,对记者说:“弟子,你来得正是时候,吾财库中有千万的钱财,要送给有缘者。”

记者说:“伯公,既然有千万的钱财,要送给有缘者,那就赐一组金字给弟子,公开在报纸上让大家发财。”

金山大伯公哈哈大笑说:“没问题,没问题。”

说完祂举起案上金笔一挥,一笔完成了四个号码,哗! 这组金字太伤脑力和眼力了,在现场观看金山大伯公下笔是5382,可是,号码一个叠得很亲密,导致字中有字。

5382暗藏有好多变化字,大家要小心观察呀! 记者也不提供“贴士”了,就凭你们的财运去摸索寻找出的水字来下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