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师爷护体 种金纹经塔固 招财避险

阿占姜煞正要蒙面为善信纹身!
阿占姜煞正要蒙面为善信纹身!
黑袍将整个脸全蒙,有祖师爷在暗中扶助,不然肯定会因缺氧呼吸困难而窒息。
黑袍将整个脸全蒙,有祖师爷在暗中扶助,不然肯定会因缺氧呼吸困难而窒息。

蒙眼掷飞镖、蒙眼驾车、蒙眼下棋、蒙眼飞刀等,相信你见多了,如今,泰国佛牌界又再出现一位奇人异士阿占姜煞(Achan Kiang Sak),他能蒙眼为佛友纹身,你见过或听过吗?

在皇朝泰佛行法坛中,见到阿占姜煞一声不响的,随手掀起穿在身上的长黑袍,并把黑袍在头部绕了3、4圈,把整个头和脸都包裹住,如此情况根本是看不到四周的一切。

包裹妥当后,阿占姜煞伸手把一旁供奉的“鲁土法帽”戴上围黑布的头顶后,才接过助手递给他的2尺长钢针,左手触佛友背部找要纹经文的部位,然后就开始挥动着手中的钢针,一针又一针的往佛友背后刺,阿占姜煞正在施展他的绝学“蒙面”为信徒纹身。

祖师爷上身为信徒纹身

现场见师父左手在对方的背部,找出了要纹的方位,算准方位后手中的钢针手起针落,一针一针的往纹身信徒背上刺,一旁围观的信徒都深怕阿占姜煞,会因看不见眼前的景物,而纹错经文。

其实大家替阿占姜煞担心是多余的,大约过了20余分钟,一幅5寸乘4寸的经文出现在眼前了,这幅复杂的 ,完全在没有草稿的情况下完成,如非亲眼所见,绝对不相信这一切是真的,然而,事实却摆在眼前。

阿占姜煞打开天眼后,蒙着面为信徒纹身时,完全没有受到任何的阻碍。
阿占姜煞打开天眼后,蒙着面为信徒纹身时,完全没有受到任何的阻碍。
这就是阿占姜煞蒙眼纹出来的经文!
这就是阿占姜煞蒙眼纹出来的经文!

阿占姜煞虽然眼睛被黑袍全蒙住,而他所纹的经文或佛圣像,一点都不会受双眼的影响而纹错,而且比睁开双眼纹还要漂亮,简直叫一旁见证这惊人一幕的众佛友叹为观止,大家均竖起拇指称“劲”。

阿占姜煞在受访时说:“蒙眼纹身是属于我多年来,所修练的青龙派中一种独门“天眼神通”秘法,平时是不可以乱使用的,只能在一年一度的鲁士祖师爷拜师日,当祖师爷上身后才能为信徒纹身。”

他说:“刚才你是看到的,黑袍把我整个脸全蒙住了,如果没有祖师爷在暗中扶助,肯定会因缺氧呼吸困难而窒息,连命都丢了。”

据阿占姜煞透露,虽然有多层的黑布蒙住双眼,不过,在鲁士祖师爷上身后扶助下,打开天眼神通秘法后,眼前的一切景物都看得一清二楚,因此,在为信徒纹身时,完全没有受到任何的阻碍。

把佛圣像或经文纹在身上,是一生一世的,如果有一点差错,是无法修改或除掉,而且,纹错圣物完全发挥不出灵力来保佑主人,所以,好多信徒见阿占姜煞蒙住眼睛纹身,都不敢去尝试,怕师父会失手,可是,当亲眼目睹鲁士祖师爷上了阿占姜煞身躯后,所纹出来的圣物都非常的精致漂亮,大家都蠢蠢欲动。

阿占姜煞说:“在泰国有众多的佛友,都想要享有鲁士祖师爷天眼神通纹身秘法来纹身,可是,不是人人都能有这机缘,这是要看佛友与祖师爷的缘份,毕竟法会一年才举行一次而已,一次才3至5个人有机会让天眼神通纹身,也难怪大家都在争。”

师父用独特密咒念经加持与配合全心灵力量,再轻轻向信徒的额头上一吹,金箔就可以吹入信徒体内,让人十分讶异。
师父用独特密咒念经加持与配合全心灵力量,再轻轻向信徒的额头上一吹,金箔就可以吹入信徒体内,让人十分讶异。

再三请求才获师父答应

信徒吴伟伦常听闻阿占姜煞的天眼神通纹身术很了得,趁师父来槟城与众佛友结缘时,就上门找师父纹身,开始时师父是不答应,后来在众佛友再三要求下,阿占姜煞为了要让笔者拍下这难得的蒙眼纹身照片,师父只好请示鲁士祖师爷,很幸运的获得祖师爷的答应。

阿占姜煞施展天眼神通,蒙双眼为吴伟伦纹了一个经文后,吴伟伦说:“我感到很满意,如非自己亲身去体险,真的不敢相信会有如此玄妙之秘法,而且想不到师父双眼被蒙住了,也能纹出如此精致的经文,真佩服,也让我心服口服呀!”

除了天眼神通独门秘法纹身外,阿占姜煞还擅长隔空打牛秘法,此秘法能将一片片金箔和“塔固”(Tangkat)“吹”入体内,完全不伤到皮肤的情况下,“置”入人体各部位,此秘法还能为体内不适的信徒治病,听到这里是不是又感到很玄呀!

当佛友来到阿占姜煞面前坐下,师父从一旁的小盒子中取出1片1寸四方形的金箔,然后打开一角让大家观看,证明包装的白纸内是有金箔的,接着师父把金箔握在右手中,往信徒额头上一按一吹,右手一动,1张白纸掉下来,把掉在地上的白纸打开来看,咦!金箔真的不见了。              

接着,阿占姜煞再把另两片金箔,放在佛友手腕上一吹,顿时只留下白纸,金箔又不见了,直叫旁观者看傻了眼,啧啧称奇。

大家心中不禁在问,金箔跑到那里去了?相信这个问题,除了阿占姜煞外,任谁也无法给您一个满意的答覆。

阿占姜煞从小盒子中取出1片1寸四方形的金箔,证明包装的白纸内是有金箔的。
阿占姜煞从小盒子中取出1片1寸四方形的金箔,证明包装的白纸内是有金箔的。

3张金箔眨眼间就消失无影无踪,据阿占姜煞透露,金箔已经进入善男信女的体内,发挥保护着信众出入平安的功力了。

这还不稀奇,还有更稀奇的是,金箔大家都摸不到,又怀疑是不是被吹入手腕、额头或身体各部位中,然而,“塔固”就不同了,这秘法也和金箔一样,阿占姜煞用口轻轻一吹,“噗”一声,整支半寸长,直径如绣花针大小的金“塔固”,一杀那间不见了。

握住“塔固”,用刀割手也不痛!
握住“塔固”,用刀割手也不痛!

塔固护身刀割手不痛

这时阿占姜煞表示,“塔固”已吹入体中,不信可以摸摸看,笔者真的是不相信,伸手摸一摸佛友的手臂,咦!真的摸到一枝凸出的“塔固”在里面浮动着,“塔固”真的在信徒体内了,这件吹“塔固”的奥妙事件,又如何解释呢?    

阿占姜煞所学的独门秘法还真多呢!他随手拿起一枝筷子,叫佛友放在手掌中试试其重量,把筷子交回给他后,师父把筷子放在嘴边念了念咒,又叫佛友试试,咦!筷子比之前多了一些重量,多奥妙呀!

接着,阿占姜煞叫信徒站有玻璃橱另一边,他右掌运气后,对方会感到有一股气,通过直径约1尺余的玻璃橱直透入体内,据阿占姜煞指出,这也是“隔山打牛”的秘法之一,能打通佛友身上的邪气驱出邪灵。

阿占姜煞在百忙中拨出时间,受邀到槟城皇朝泰佛行与佛友结缘,一来是为众佛友加持祈福解迷津,二来也希望能为泰国曼谷巫文省樾那巫隆(Wat Na Udom),筹募到一笔建佛塔基金。

阿占姜煞虽然是第一次在皇朝泰佛行与佛友结缘,但是他的名气在我国早已响当当,因为,在近年来,有不少捞偏门的信徒和夜生活女公关,特地从曼谷专程请他来北马,为他们灌顶加持,及请阿占姜煞施展一些能避凶险,不遭小人陷害的秘法及纹身,来保护本身安危及事业一帆风顺,因此,阿占姜煞去到那个地方,一定会见到有众多捞偏门的信徒慕名而来上门。

阿占姜煞最著名和犀利的是他所铸造的“塔固”,把“塔固”握有手掌心中,口中默默念着避刀枪不入经咒,然后用锐利的工具刀往手臂上割,工具刀完全伤不到手臂,阿占姜煞表示,此“塔固”是拥有避刀险及火险的功效。

神迹奇事

信徒陈祯贵。
信徒陈祯贵。
阿占姜煞为陈祯贵催运。
阿占姜煞为陈祯贵催运。

肚脐进酒香味飘

陈祯贵也是慕名来找阿占姜煞,师父推算出他的运气不佳,除了帮他吹3片金箔外,还叫他在法坛前躺下,替他施展催运秘法,当师父把一个盛有半碗酒和人缘油的小钢碗,放在陈祯贵的肚脐上,师父右手握住一支点燃的黄色蜡烛。

阿占姜煞把烛泪滴入小钢碗中,接着伏下身体,在小钢碗上念咒及用力吹了几分钟后,才把小钢碗举高让众人看,小钢碗内的酒只剩下一些而已。

陈祯贵说:“当师父在小钢碗上用力吹时,我则感觉到肚脐上冷冷的,不久,像有人将水倒进入我的肚脐中,随着又流进了我的全身,还有股气体(Gas)在肚内翻滚,而且还嗅到一股很香的香味。”奇怪的是,这股肚脐香味旁人却嗅不到。

陈祯贵希望经过阿占姜煞的催运后,从此会好运滚滚来,他见阿占姜煞的“塔固”很灵验,也买了1枚来戴保佑逢凶化吉。

信徒陈嫊芸。
信徒陈嫊芸。

施法术拉出体内邪物

任职推销员的陈嫊芸说:“阿占姜煞一见到我,就指出我身上被“肮脏”之物缠上,我听了吓了一大跳,平日我常因肚子微痛,弄到我经常没胃口,一直以来我还以为是肚子胀风,谁知却是有邪物作祟。”

阿占姜煞吩咐陈嫊芸站在法坛前,师父手舞足蹈的在陈嫊芸面前为她施法驱邪,大约5分钟后,师父走到陈嫊芸的身后,用右手掌在她背后一插,接着双手一直往后拉,看师父的样子像在拉扯绳子一样。

笔者感到最奇怪的是,阿占姜煞在拉扯时,陈嫊芸的身体却随着师父的动作,而前后轻轻的摆动着。

就在这时,阿占姜煞大喝一声,双手用力一拉,好像已把陈嫊芸体内的邪物拉出来似的,师父再以双手掌施发出“隔空打牛”秘法,在陈嫊芸的头顶及前后发功,要彻底的把她遗留在体内的邪气逼出体外。

陈嫊芸说:“开始时我根本不知道师父到底在我背后做什么,不久,我则有感觉到好像有股气体在后面扯着我,要把我体内的东西拉出体外,而我一直与这股气对抗,不被它拉出去,可是,到 最后还是敌不过它,被师父从后面扯出去了。”

站在一旁的阿占姜煞听了则说道:“如果身上没有邪灵缠身的话,他们是无法感觉到我在背后拉扯,陈信女说得对,我是把她身内的邪物拉出来。”

经阿占姜煞的“隔空打牛”秘法后,陈嫊芸整个人轻松多了,陈嫊芸向阿占姜煞奉请了一枚“塔固”,戴在身上防止再被邪物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