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玄机3:
诸葛亮点灯延寿 现代人种生基保命

03问:一个人病得严重,种生基真的能让他起死回生吗?又或是霉运连连,真的能趋吉避凶?

王忠文道长解玄基:
我们华族重视养生之道,因为健康是无价宝,故有“无病是神仙”之说。就算是一个奇人异士,大病来时,也是一种折腾,正是“英雄最怕病来磨”。

三国时期,智谋超群的诸葛亮,观天象而知自身寿命将尽,于是决定拜北斗求寿。拜北斗或南斗,其实也是生基道法的一种。

诸葛亮使用七星灯延寿法,据《三国演义》第103回记载:“于帐中设香花祭物,地上分布七盏灯,外布四十九盏小灯,内安本命灯一盏……披发仗剑,踏罡步斗。”

诸葛亮施法前已事先预言:“我自于帐中祈禳北斗。若七日内,主灯不灭,吾寿可增一纪;如灯灭,吾必死矣。”施法至第六夜,主灯原已明亮,不料魏延快步入军帐,脚步甚急,而将主灯扑灭,导致诸葛亮禳星祈寿,功亏一篑,最后一代将星,陨灭五丈原,寿五十四岁。

施內北斗 延年益寿

道门传说,诸葛亮原本有八十四岁寿命,因其为匡复汉室,多次发动战争,其中最激烈的莫过于赤壁大战、火烧藤甲兵、火烧葫芦谷,故此上天折损其寿三十年,因而一切实属天意,如诸葛亮所说:“死生有命,不可得而禳也。”

实际上,诸葛亮施展的属于外北斗,如当年能施展内北斗,以聚灵法点燃身中七个北斗本命穴位,从膻中穴、天目穴、泥丸宫、夹脊穴、命门穴、丹田穴到阴跷穴,则此内北斗添油点灯之法,功能起死回生,延年益寿。

王忠文道长曾用种生基救回一名善信性命。
王忠文道长曾用种生基救回一名善信性命。

传授咒语 病体痊愈

我自己曾使用过南斗延寿的生基道法,2012年下半年,捐助创建中华道学研修中心的郑先生来访,言其友人邓先生患上初期大肠癌,要我燃灯为其祈福。

郑先生一片善心,自愿捐助108天的燃灯费用。于是,我便传授郑先生有关南斗延寿本命真符的咒语,再由他转教邓先生每日读诵。

结果,108天过后,郑先生前来礼拜三清圣殿诸神时,告知其友人经医疗和每日拜南斗求寿,在短短的两三月,病体痊愈。

一个人在事业上有很多阻碍,会认为流年不利,也有人触了霉头,行霉运,做事情诸事不顺,看起来垂头丧气。在这种情况下,更是需要用到生基道法。

一般上,较简单的做法,我会替有关人士,做个本命元辰炉,置入当事人的头发、指甲、八字、藏魂符、生肖符、破开阻隔符、解除霉运符,再择日启动,不但能趋吉避凶,还能扭转乾坤,否极泰来。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547 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