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2:
牌卦看缘 解婆媳结

033家家有本难念经,更何况这次的婚姻出现问题源自于婆媳之间的纠纷。

作为丈夫,一个是自己妈妈,一个是陪自己走完下半生的老婆,有时候面对婆媳问题,确实让人左右为难。

可是,因为这丈夫是家中唯一独子,爸爸在很早就去世,妈妈与他相依为命多年,所以未来的日子无论是贫是富,妈妈在他心中都是占据重要的位置。

妙婵师太说,上门找她解疑难的这位妇女叫Wendy,前阵子就是为了家婆问题而携同两个儿子回娘家,以为这样可以要胁丈夫改变主意,站在她的立场。殊不知,其丈夫非但没有被动摇,还扬言要离婚!

情急的Wendy没有想到丈夫如此坚决,便脱口告诉师太事情发生的来龙去脉。

她说,她的丈夫事业有成,唯独不满的是要与家婆住在同一屋檐,让她很不是滋味。

原来,她的家婆一直在纵容孩子,孩子几近被宠坏,例如她从来不给孩子吃糖,家婆总是说,小孩吃糖又有什么关系?不需要这样“虐待”他们吧?

由于,思想观念不同,她总觉得家婆无时无刻在针对着她。当心底有不满,她就将事情告诉丈夫,但她的丈夫并没有因此维护她,反之觉得老人家的苦口婆心都是为她好,而最让她不满的是,每次出远门旅行,必定带家婆一起,让她想过二人世界的梦想破灭。

心理的不平衡引致Wendy萌起搬出去住的念头,可她的丈夫虽然不反对买多一间新家,但唯一条件是需要带母亲一起搬过去住。

妙婵师太施法助Wendy修补和她家婆的关系,夫妇感情也重拾昔日恩爱。
妙婵师太施法助Wendy修补和她家婆的关系,夫妇感情也重拾昔日恩爱。

为老妈 舍爱妻

被气坏的她,隔天带着两个儿子出走返回娘家。刚开始,她的丈夫曾去劝解并哀求她回家,可她态度强硬,要他二选一,而且如果不搬家,离婚吧!

一次、两次、三次都吃“闭门羹”,深感心灰意冷的丈夫再也没有出现,甚至还在电话里头说,既然彼此相处不愉快那就成全她,离婚吧!

为了这件事,Wendy几乎天天以泪洗脸,可却又坚持己见,妙婵师太苦口婆心劝她,家婆年事已高,带在身边有什么不好?有句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如果留老人家独居,万一有什么事,要外人怎么去看待这个儿子?再说本身也为人父母,未来亦希望可以和孩子住在一起,应该将心比心。

Wendy听后,也开始领悟一些道理,于是妙婵师太就替她查看夫妻俩是否仍有缘分,牌卦显示情意依旧,只是双方无法达成共识。只要仍有一线希望,她就要把婆媳之间的问题解决。

妙婵师太替Wendy在这段情缘里做了一个“婆媳缘”,需要用到Wendy和家婆的各自的单人照片,再用线把两张照片牵连在一起即可。

不出所料,几个星期后,妙婵师太就接到Wendy来电报喜:“谢谢你师太,现在心结打开了。我和家婆的感情很好,也决定搬到一间更大的房子一起住,让她老人家住得更舒服。”

见她和家婆冰释前缘,妙婵师太也感到安心,并表示明白婆媳的摩擦是难免的,但如果彼此懂得在适当的时候让步,再困难的事也能克服。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