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创守财守儿风水阵!
吉位摆十二生肖秘瓮
不愁钱孩子孝

李师傅说只要每个杯里放入不同的十二个生肖字形,还有铜钱,再把十二生肖依顺序排列左方或右方靠墙的位置,就算大功告成。
李师傅说只要每个杯里放入不同的十二个生肖字形,还有铜钱,再把十二生肖依顺序排列左方或右方靠墙的位置,就算大功告成。

孩子不爱回家,钱财又守不住,是天下父母最感到懊恼的事!

这种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的境况,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道尽。

然而,来自柔佛州的风水命理八字五行风水师——李仁冲师傅,却有一套独创的“十二生肖守财守儿法”,可以解开父母心中的难处和困境!

方法并不复杂,只需准备十二包财神金玉米、十二个杯子、十二个铜钱以及十二个生肖的字形的道具,就有办法让家里的财富增加之余,还能让孩子多点回家。

一家人和睦共处,是每个家庭的梦想。
一家人和睦共处,是每个家庭的梦想。

李师傅向记者表示:“财神金玉米本身持有无穷的灵气,当中的檀香及百花水有助于加持效果,对招财和求字都发挥最佳的特效,但是金玉米除了求财之外,在祈愿也很有效果,所以用来祈求孩子留在家最适当不过。”

其实,很多搬出外面住的孩子为了赚钱,抱着每年过年才回家团聚的想法,但是一年才见一次,那么已经年迈的父母,还有多少年呢?十年还是二十年?如此推算,岂不是只剩下二十次的见面……

十二生肖瓮不但可摆在家也可摆在庭院,但为免被雨淋,摆在庭院必须找有盖子的瓮,以保护内里的灵物。
十二生肖瓮不但可摆在家也可摆在庭院,但为免被雨淋,摆在庭院必须找有盖子的瓮,以保护内里的灵物。

孩子爱回家生意蒸蒸日上

为了避免这些不悦的事情发生,从事风水十四载的李仁冲师傅(江海),帮助许多父母解决困扰,他说:“我没有强逼孩子回家,相反是孩子自己经常会想家,自然而然就会经常回家咯。”

李师傅透露说,其实这个十二生肖守财法,除了可以留住家中的子女,也可以守住家中的钱财!

“每次听到顾客回应说,孩子都变得爱留在家中,都替他们开心不已,所以我很乐意传授大家这个招数……”师傅开怀大笑的表示。

事情真的有那么玄?师傅表示说,之前有个顾客本身是开纸箱工厂,后来孩子接手后生意做大,到关丹开分行,刚开始时他的母亲相当不舍,可是为了不阻碍孩子的事业,也只好让他到外面发展,让孩子到关丹去负责管理。

关丹离他们的家,来回车程需要四个小时,起初孩子还每个星期会回家一次,到最后一个月只回家一次,电话也不接,让父母亲夜夜思念儿子,担心他一个人在外地吃不饱穿不暖。

后来,我教了他们使用这个方法后,孩子奇迹般的常回家,大约一个星期都会回两次,而且生意也越来越好,父母亲都大为喜悦。

那么到底是什么招数可以守住钱财又留住孩子呢?

李师傅透露:“假若家中正处于装修,可以在家中的后方的墙地底下,挖一条可以置入十二个瓮的沟。”

“每个瓮中需要放入五个古铜钱,少许的五谷和财神金玉米、十二生肖顺势放入瓮中,从左边第一个开始,顺序的从生肖鼠,接着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最后到猪,然后盖好,才开始建墙。”

如果不想如此麻烦,大家也可以观看黄道吉日,谨记不可以冲到本身的生肖,然后选吉日在屋后挖出可以置入十二个瓮的沟,同样做法然后就大功告成。

如此一来,往后的日子里,不但能聚财,子女每天更是乖乖待在家中,一家人和睦相处。

“对于家中后方已经有篱笆阻挡的家,以及屋子外面是淋到雨的地方,在屋后靠墙位置放十二个加盖的瓮,同样的把每个瓮里放入不同的十二个生肖字形,还有铜钱,再把十二生肖依顺序排列左方或右方靠墙的位置,排列完毕后将财神金玉米倒入每个瓮里,封盖后即大功告成。”

每次感觉好运来临孩子真的有常回家,或存款增加时,可以在每一个瓮内添加一包财神金玉米,以增强其力量,让财富不断的增加。

但是由于组屋式的房屋没有后门或后庭,对于这个问题,李师傅则表示:“这类型的屋子,可以在位于露台或窗户角落的位置,使用同样的方法,又或者在水槽下方或厨柜下方的角落位置。”

师傅也道,如果可以最好每个月可以填新一包财神金玉米,不过如果已经埋入后墙底下的,则可以不必添加。

他也说,厨房乃是风水学上所说的财富位置,加上大多数财库都落在屋子的后方,因此可以选择在这个吉位。

“之前有顾客的儿子因为经常夜归,导致媳妇要和儿子闹离婚,而儿子依然不闻不问,让媳妇非常的伤心,后来他们听取我的方法后,回家跟着办一个星期左右,儿子每天放工后就回家,夫妻关系也变好,最后当然也离婚不成。”李仁冲师傅开心的向记者分享。

养儿100岁长忧99,父母亲就很紧张孩子在外头受到伤害。
养儿100岁长忧99,父母亲就很紧张孩子在外头受到伤害。

添财神金玉米增强能量

也有一个顾客,孩子还在读着高中,还有着大好的未来,可是就不爱读书,经常旷课不上学也不回家,整天只是和朋友到外面玩乐,做些什么事情父母都不知道,只是每天没有钱就回家向父母要钱。

试想想,父母辛苦的把孩子养大,看着自己的孩子变坏,骂他打他也没有用,只会让孩子更痛恨父母,难道就这样放纵不管吗?为此只有用风水的招数去调教,既不用和孩子对峙,又可以让孩子自动的回家,也算是一个良好的招数。

除此之外,有些住宅是前高后低,或者前面住家高过自己的家,而后方的家也低于自己的家,这样的梯级式的屋子在风水学上代表着子女不爱留在家中。

有时候,一些小朋友不是不爱回家或是讨厌家里,只是因为风水问题使到他们在家里感觉不安,因此造成他们每天爱往外跑,所以使用这个方法后就可以把这些不好的磁场给吸收掉,让孩子回到家后感觉舒适,自然而然就爱留在家里。

李师傅也说道:“前高后低这样的一个设计,代表后方财库很低,钱财一直往外漏,就算存到钱也不多,而且一直停在差不多的数额,无法增加。”

对于如此的情况,大家也可以用十二生肖守财法来化解,因为当金玉米不停的增加,代表着后墙也正在增高中,财库也会变得越来越多。

他说:“这个方法在四十九天内可见效,如果觉得效力好像慢慢减少,可以更新财神金玉米,增加磁场。”

使用十二生肖守财法后,不但使家中的运势好起来,而且还让家中的财富因而积增起来,另外,他还能守人,让子女都愿意留在家中,陪伴父母一起吃饭、团聚,如此连带彼此的关系都会亲密,感情亦会增进不少。

至于这个方法为何一定要置放于后方,李仁冲师傅补充说:“这这样钱财才容易聚在一起,而且财富永远聚首在家后方,更能使家中的子女愿意在家中,想出外的念头打消。”

另外,师傅也补充说,有些婴儿经常哭,也可以把财神金玉米放在红布中,然后挂在摇篮,或者枕头底下,可以驱魔辟邪,那么婴儿就会睡得香甜,不过在七七四十九天后,就必须更换。
图4

大门旁左手边摆五福临门招财宝阵,可让家人身体健康。
大门旁左手边摆五福临门招财宝阵,可让家人身体健康。

五福临门招财宝阵
为家人添寿

在大门旁左手边,置放五个瓮,在第一个瓮外面写上木(福)、第二个写火(禄)、土(奉)、金(财)、水(喜)以此类推,然后每个瓮放入一个古铜钱和再撒下一包金玉米,变成五福临门。

有些顾客会特别置放珍珠、玛瑙或者玉在瓮内。

师傅表示:“使用这个方法,可以收纳财气,使家人长命百岁,丰衣足食,最重要的是可以让家人身体健康。”

他透露,本身年事已高的母亲,使用这个招数后,现在母亲也身体安康,另外,之前有个顾客丈夫也接近70多岁,后来使用这个方法后,她的丈夫病痛也少了。

五福临门就像向神明借寿,祈求可以长命百岁,适合一些家里有年老的家庭,或者经常生病的老人家。

亲身见证实录
杨太太:孩子准时回家

%e5%9b%be5“我有四个女儿一个儿子,原本生活很美满,但是大女儿长大后,变得爱往外跑,甚至坦言说不喜欢回家,而经常到朋友的家过夜,只要一有机会出去,她就趁机不回家,当时的我心痛不已。”

后来,李仁冲师傅教她布下这个阵后,奇迹般的大女儿虽然还是经常出去,但是每天都会准时回家,现在她也不再说不喜欢回家了,有时一天甚至也不曾出过家门外呢,对父母也变得孝顺,让杨太太安心了许多。

她还说道,“另外,我认识的一个印度友人,因为孩子结婚后搬出去住,很少带孙子回来探望他们,让他们两老都觉得很寂寞,当他们知道我的方法灵验时,他们也跟着办,结果现在他的孩子与孙子,都经常回来陪他们吃晚饭,真的替他们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