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万字

ok-4548

中万字并非想象中那么难,所谓“心想事成”有人一求就中,而且中字号码得来全不费工夫。

阿蕾很想有一笔钱买一部新手机和女儿新衣,她知悉某某村某某庙曾经出字给人中过大奖,中奖人来还愿,事情才传开的。

但是那是久远的事,某某庙没有给人中过万字了,也很少人来求字,渐渐失去昔日的光彩,香火不旺。

阿蕾选这间庙求字,是因为庙清净,她到了庙里,才知道庙里没人管,只有一个十二、三岁的男孩子在探头探脑张望她这位稀客。

求过万字后,阿蕾发现她置放在一旁的手提袋不见了,大吃一惊,她看到是那男孩子拿走,男孩子见行动被发现,笑嘻嘻的丢下手提袋就逃走。

阿蕾取回手提袋后检查一番,里面的物件原封不动,不过却多了一张上面写着一个万字号码的白纸。阿蕾觉得那男孩是有意出这个万字给她。

那男孩出的万字号码开出三奖,阿蕾中了几千令吉,她重回某某庙捐香油钱答谢神恩,还包一百令吉的红包要给那男孩,那男孩不肯收,一个老妇说男孩有点弱智,喜欢作弄香客。

男孩既然不收红包,阿蕾也不勉强,开车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