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1:
拔赌根 不必斩手指

001谈婚论嫁的男朋友被她逼走,亲人再也无法给予任何金钱上的资助,她就像被社会唾弃的人,全因“赌”字作崇。

但,在一次的机缘巧合上遇到妙婵师太,她心中的“赌魔”才得以连根拔起!

称呼她“陈小姐”,一直以来与姐姐合伙开一间服装店,收入还算稳定,可是因为赌而垮累了她一生……

见妙婵师太的那天,她看起来憔悴得像中年妇女,一问之下才发现她只有三十出头!

“师太,你一定要帮我。”

严重染上赌瘾的她,是通过网络赌博游戏,在家打开电脑,几个按键便知输赢,赌注皆以美金为主。

所谓“十赌九输”,逢赌就会必输,结果欠下几组阿窿的钱,造成男友的父母反对他们交往。

情财两失意的她,庆幸还有姐姐帮忙,但帮得了一时,帮不了一世!

因为其债款像个无底洞!她的姐姐这边厢帮她还债,那边厢她又没有戒赌,以致无可自拔的地步,欠下阿窿6万多的债款!

当时,妙婵师太忍不住问她可曾想过后果?

她虽说有想过,但因为身边的亲友没办法再借钱让她还债,她唯有向阿窿贷款继续上网赌博,她说如果不赌就无法翻本赢钱,无法赢钱就不能还债。

如今,后悔莫及的陈小姐在姐姐和妈妈的陪同下要求妙婵师太解救,希望能将她的心魔去除!

妙婵师太作法为陈小姐封锁赌根。
妙婵师太作法为陈小姐封锁赌根。

拔赌根 断赌瘾

妙婵师太第一时间就透过扑克牌为她推测,发现她竟有9成的赌根!不但如此,她的火根也很旺。

所谓的火根,也就是人性的野心,有些人火根旺,表示他对自己要求很高,但如果像陈小姐的案例,火根间接激发了赌根,让她一直欲求不满,失去理智盲目的去赌,终究走上不归路!

对于此事,妙婵师太现场开坛为她做法,势必进行“拔赌根”之计。

赌根是在我们的十个手指头,妙婵师太在陈小姐的十个手指头上针刺滴血,再用开光的符抹在其伤口上,表示借用符咒封锁她的赌根,再用金箔贴上即可。

基于她的火根旺盛,封赌根仍不足够……所以师太利用一些金箔贴在陈小姐的额头,顺道封锁她的火根,让心魔离去。

此外,为了不让陈小姐再误入“赌”途,师太还要求她在神明面前许下三个承诺以镇压赌瘾。 果然,不出所料,两个星期后,陈小姐开心地告诉妙婵师太,她终于可以克制自己不赌了!

目前她把重心全心全意专注在服装店,两个月后再见面,她简直脱胎换骨,让人看了喜出望外。

最开心的是,她与男友已开始复合。

妙婵师太告诫,从上述个案,万恶赌为首不是没理由,因为它会让你身败名裂,倾家荡产,家散人亡!在赌之前,想想自己的未来,千万不要亲手扼杀光辉的前程!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