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厕出血 草药热熏祛痔疮

五月飘香功效: 拥有强力的排毒效果,可以有效的消掉体内的肝火,改善体质。
五月飘香功效:
拥有强力的排毒效果,可以有效的消掉体内的肝火,改善体质。

无辣不欢者,请看过来!
是否知道,长期吃辣会导致身体肝火旺盛而引致痔疮在体内滋长?

据医师口述,痔疮分为两种,外疮是长在皮肤表层,明显的被发现,所以可以利用小手术将之割除,或搽药消肿引至掉落;而内疮则是比较麻烦,因为是长在皮肤里层,也没有明显的突起痕迹,可算是隐藏慢性的病症,轻则出血,重则危及生命危险。

通常内疮是不容易被发现,因为一个内疮至少要在身体内“酝酿”长达7年才会成熟,当被发现时已经是病情严重了,因为它通常都是在上大号时出血为“警报”,通知大家,“先生小姐,您长痔疮了!”

听到这里,问你怕吗?平常我们大鱼大肉的吃,不管是什么食物,餐桌上都一定少不了指天椒,如果你是那种没有配上辣椒,就等于不是美食;又或者你是偏爱重口味的人,那现在就得开始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了,因为你的身体可能像刘先生一样,体内长内疮。

长期嗜辣  大便出血

今年45岁的刘先生,可说是位典型的辣椒爱好者,吃辣程度可以到一口辣椒,一口饭,每餐不能没有辣椒,而且偏爱重口味的食物,所以长期以来他体内慢慢累积大量的毒素和热气。而在中医角度来看,他的饮食习惯导致体内肝火过盛,才会长痔疮。

由于它长在人体内,再加上没有明显的症状,所以对平常生活没有太大的影响,除了会偶尔感到腰酸背痛之外,他就像平常人一样过自己的生活。

被内疮这“病魔”蒙在鼓里的刘先生,根本不知道原来他每天这样的饮食习惯,日月累积的慢慢“成长”,直到有一天早上大解时,感到非常痛苦,需要利用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完成“大事”,突然间听到轻微“嗞……”一声从下体传出来……

“当我看到马桶内有大量的血时,差点昏过去,而且还有流脓,非常的臭……心里也开始慌,因为生平第一次大解时看到血!” 刘先生心有余悸的说。

“我看到这样,赶快到家外面的诊所求医,才知道自己长痔疮,而且还是内疮……后来经过医生的解释,才知道自己因为吃太多辣椒,导致身体燥热所造成。”

当时医生劝告他除了要定时吃药之外,还要注意自己平日的饮食习惯,不要吃煎炸、重口味或海鲜类等等,因为这样可以避免大解时再度出血。

四处求医   无法根治

他说,他依据医生的吩咐,吃得清淡,每天都有吃药,前两天有明显的改善,大解时没有出血,但是来到第三天时,又面对着需要长时间才能完成“任务”,而且又“喷”出大量的血……
在这四年里,刘先生每天都被内疮困扰,虽然看了很多的医生,但还是一样只是前两天有效果,过后又重复性的再次大解时出血,每次都是如此,让他烦恼不已。

“想回之前每天早上都需要看到血,真的是有点恶心,刚睁开眼睛就需要面对这么丑恶的画面,真的很不舒服。”

后来,他还是不断的到处需求名医,每每听到友人说那里有名医,他就会到那里就诊,但结果还是一样,只是短暂性的痊愈,不能根治。

原来痊愈的机会是那么的接近,竟然是远在天边,近在咫尺,后来遇到著名的皇室医师刘华山,终于找到医疗良方。

喝药热熏  祛除毒素

“当我告诉刘医师有关我的烦恼时,他就问我要不要到他那边试一试用草药来治疗……我听到他这样说,就想到不妨一试,因为都看了那么多医生都没有完全痊愈。”他坦然的说。

他继续的说,由于他病情属于严重,所以要利用双管齐下的方式医治,才会有效的断根,那就是利用草药熏和内服草药,这样一来可以有效的在短期内痊愈。

“刘医师教我利用五月飘香这草药煲滚后,倒入一个大盆里,然后蹲在上面热熏,利用一个大毛巾围着,所以热气不会散的那么快,持久的固定的范围内。”

他表示,利用这样的方式,目的是当蹲在草药水盆上,草药水散出来的热气通过肛门进入体内,将体内的肝火和毒素祛掉,这样一来内疮会慢慢的变小、散掉。

由于五月飘香拥有强力的排毒效果,可以有效的消掉体内的肝火,然后再改善体质,这样一来健康状况才会恢复正常。

当然,切记一定要戒口,只能吃清淡的食物,才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另外,由于他的内疮属于比较严重的病情,为了更有效的治疗,便建议他饮用利用五月飘香煲成的草药水,目的是降低体内的肝火,透过尿液排出体外,让体质恢复健康水平。

“当时第一试用这个方式时,都觉得非常痛苦,因为大解时出血已经有伤口了,然后被草药热气一熏,自然而然会感到刺痛,再加上感到‘外冷内热’,那种感觉很不舒服……”他回忆说。

不过这个让他冒冷汗的方法确实很有效果,可以在短短的十多天里将已有4年的内疮控制着,而且再过两个月可以把这内疮连根拔起的医治好。

以上个案列出药方,纯属参考,患者如欲自行用药,须另行配合医生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