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蚁吃先人肉 子女厄运连连

如果祖坟有蚁窝,先人每天被蚂蚁“吃肉啃骨”,除了先人受煎熬,长期也会影响后代的运势。
如果祖坟有蚁窝,先人每天被蚂蚁“吃肉啃骨”,除了先人受煎熬,长期也会影响后代的运势。

李先生来信问:
梁师父你好,我之前跟你提过自己的居家风水,数月后我开始觉得越来越不对劲,而且家庭成员的病痛开始越来越严重。

爸爸过世的数月后,家中就像被病魔缠住,加上兄弟们的工作不顺,逢是投资多半都是失败。

说到病痛可说是医生都没办法解释的病症,先是我自己患上罕见的皮肤痕痒,每到入夜时就开始痕痒;再来就传染给妻子和孩子,现在唯有靠药物控制,但剂量不断的增加,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此外,家中老母亲不幸罹患癌症;弟弟频频发生意外;而妹妹则遇上爱情骗子被骗去巨额积蓄,全家一夜之间陷入黑暗时期,简直生不如死。

后来我开始依赖宗教的古法,请高僧为我们驱邪及祷告,高僧说家中有灵气阻扰,影响居家磁场, 并马上帮我在家里驱邪,更说到是前世的恶果造成,今世得多做奉献才能化去业障。

在这种种的问题之下,我不得已这么做,而刚开始的几个月似乎有点好转,但只是假象,后期还来得更加严重!

这时我想起师父说过,这有可能不是阳宅的问题,而是先人的墓地亦很有可能遭受厄运磁场破坏。

所以,我希望梁师傅能解救,好让我们早日远离如此恐怖的厄运及病痛。

谢谢,感恩!

 

世界风水大师协会总会长梁庸陞师父(梁Sir)解惑:
一个世界,一个风水, 而风水的变动犹如不同的药物,能治愈不同的症状。

尤其是阴宅风水更加谨慎,要做多方面的风水勘察才能动土,一旦启动阴宅风水而无法妥当处理就会影响后代,到时再改已是难上加难!

曾经有一个案例,他的遭遇跟你很相似,同样是一位非常虔诚的教徒,父亲多年前过世后就频频发生不好的事情,先是影响家人的健康运,再来就是事业,最后则出现周边的厄运如邪灵或是烂桃花缠身。

起初他非常排斥风水,误会风水是宗教,后来在一次机缘巧合下,我到访他的家勘测居家风水,发现厄运源头并不是出现在阳宅,而是先人的墓地。

对方听后觉得是天方夜谭,因为他觉得先父已逝,不可能会有如此大的煞气影响全家,所以也没多加理会。

前世债 死后黑蚁侵蚀

数个月后,在无从选择之下,他开始相信是阴宅出现问题,还要求我到墓园一看。

原来,顾客的已故父亲长时间受到黑蚁侵蚀折磨,久而久之气场受损,黑蚁侵占先人的仙气,导致阴气加深,先人长期处在水深火热之中,肯定会有问题。

依传统习俗说法,上述现象凶多吉少,意味着“吃肉啃骨”之意,导致往生者和亲属深受其扰。

尽管这股煞气仍不算严重,但对于一位葬了8年之久的先人,每天忍受万蚁啃咬的苦痛绝对不好受,长期则会影响后代的生活。

后来,顾客才恍然大悟,因为先父生前从事杀虫专家,每看到昆虫都会毫不犹豫置它于死地,而我则认为这或许是还前世债的可能性。

当下我马上为其先人进行开棺拾金仪式,希望他能早日得到安息,不受侵蚀之苦。

梁庸陞师父表示,祖坟有蚁窝,需选新的风水宝地重新安葬先人,另外,到佛堂去超渡“怨虫”。
梁庸陞师父表示,祖坟有蚁窝,需选新的风水宝地重新安葬先人,另外,到佛堂去超渡“怨虫”。

暗聚阴气 破坏墓地风水

刚开始挖土时,仵作们看到蚂蚁纷纷从土壤中钻出,我的罗盘也开始出现一些乱象,而黑蚁的数量就逐渐增加,这时我开始发现不对劲,也笃定此墓地暗聚阴气,风水气场早已破损。

果真,在挖土不到一尺深时,满群的大黑蚁涌出地面,当挖到棺木时,已经筑成蚁窝,让在场所有人看得目瞪口呆。

结果,我唯有吩咐顾客另外择日再选新的一幅风水宝地来重新安葬,并要求他每年都要到寺庙超渡黑蚁,此做法才能化解种种厄运。

对于超渡黑蚁,又名度肉咒, 是佛教的一种超渡法会,通常是用于在超渡被踩死或是杀死的昆虫,而当人们感到内心罪恶就会选择到佛堂去超渡“怨虫”。

数月后,顾客拨电来告知家人的病情慢慢痊愈,当中还包括弟弟的运势、自己的事业以及妹妹的姻缘也得到改善。

经过处理这个案例,我劝勉人们要领悟因果报应这个真谛,要懂得行善积德,才会有安祥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