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鬼事:为什么不会倒?

A
邢同学、王同学以及谢同学翘课的事被徐同学告发,所以他们三人都被主任老师罚跑草场十个圈,累得他们第二天全身酸痛。

于是,他们找个机会向徐同学报复,决定在他的椅子上动手脚,好让他跌个四脚朝天,在众人面前出丑。

不疑有诈的徐同学没想到自己坐的那张椅子被调换,一进课室就急急忙忙的坐下去,但奇怪的是,椅子没有应声倒下。

“为什么椅子不会倒下来?”邢同学不解道。

“不可能的,徐同学这么胖,怎么可能支撑得住我们动过手脚的椅子?”王同学也百思不解。

此时,徐同学习惯边坐着边摇动椅子,但动过手脚的那张椅子还是稳如泰山,完全没有任何异样。

一直看得目瞪口呆的谢同学,这时才回过神来,二话不说即拉邢同学和王同学离开。

“干嘛拉我们走?我们要看他这个死胖子几时从椅子上跌下来。”邢同学骂道。

“对啊!看他能撑得了多久!”

“那张椅子是不会倒的。”谢同学脸色苍白如纸的颤声道:“我看见有四只手撑着那张椅子,另四只手警告我们不要再耍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