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株巴辖深山有神仙
封神团包巴士求财

财德亭的主神是财德童子,因此信众必须拜了财德童子,然后再拜贵人神,届时想不旺都难!
财德亭的主神是财德童子,因此信众必须拜了财德童子,然后再拜贵人神,届时想不旺都难!

贵人,人人爱;小人,人人厌!

所以,华人最爱在神庙拜拜,一进庙就手拿着红色贵人符对天祈福,希望贵人相助,殊不知对着满天神佛祈求贵人,其实是不足够的,五方贵人公财德亭负责人戴良仁师父一针见血道出:不同生肖有不同的贵人庇佑,朝天乱拜其实是拜错了!

在峇株巴辖的某个深山里,竟出现一间“奇庙”,声称专供奉贵人神,记者得知便立马赶到现场一探究竟!

“面圣贵人神路面颠簸,信众意志坚定,使命必达!”

果然,进入财德亭的道路崎岖,有如攀山越岭,雨后的道路更为“步步惊心”,历经种种波折,终于来到荒山深处的一道“贵人光”。

没错!这是位于柔佛峇株巴辖的五方贵人公财德亭,也是大马首间贵人公庙,许多狮城香客组团一睹贵人公的风采,当然最重要的是一沾那里的发财灵气!

财德亭的负责人,戴良仁师父就是首位主持把贵人神带进大马,不止让人能正确的供奉贵人神,更能将“本名贵人神”守护在身边!

很玄异的是,贵人公庙的主神是供奉财德童子,戴师父解释说,当初掷筊的请示是供奉财德童子为主神。后来因缘巧合安排下,并决定将主神财德童子供奉在顶楼,接着是贵人神,底层则供奉城隍庙,形成如此妙绝的“财德亭”。

一提到贵人神,善信难免心花怒放,希望贵人靠近,只因贵人公向来都是辅助我们的事业顺利,提升人缘和运气,不过这里的贵人公不但事事逢凶化吉,还大派横财!

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就已派出5位数横财给幸运儿。

很幸运的,在现场一批狮城旅客,他们异口同声纷纷分享,他们很喜欢到大马的旅游景点观光,这间贵人神奇庙也来过几次,不少人更是中了巨额奖金。

由于财德亭的贵人神不但让信徒好运连连,还大派横财,导致有不少的信徒组“封神团”前来参拜。
由于财德亭的贵人神不但让信徒好运连连,还大派横财,导致有不少的信徒组“封神团”前来参拜。

善信组封神团 祈福增运

在新马游客一传十,十传百的现象造就现在的“风起云涌”现象,更常有信徒组“封神团”前来祈福增旺运势。

不过,该庙供奉的贵人神却很奇特,庙里供奉的贵人神不止一尊,而是有八尊。

戴良仁师父欣喜地透露,这间贵人公庙绝对是全马第一家专供奉贵人神的神庙。

他更强调,兴建贵人公庙的目的是为了让信众们能得到更大的福报,在“满天神佛”的情况下让善信找到属于自己的“本命贵人”。

原来,8尊贵人神包括东方贵人、西方贵人、南方贵人、北方贵人、财帛星君、带财童子、童男贵人及一幅独特的贵人大符。

“其实,贵人神源自四面八方。尤其每一个不同生肖都有属于自己的贵人。一般人在神庙烧贵人符并不能求到贵人神!””

所以,来到此庙拜贵人公的信徒,必须先让戴师父据自己的生肖及生辰八字来测算自己的本命贵人,然后才在本命贵人神前烧香膜拜。

其实,不同的生肖,本命贵人都不一样,只要拜对贵人,好运自然来。
其实,不同的生肖,本命贵人都不一样,只要拜对贵人,好运自然来。

三宝贵人神料 贵人伴随

戴师父特别提醒说,拜贵人神,必须要有三大法宝:

“贵人符、龙须香及如意符“,若要加强磁场,善信可加点贵人灯!

财德亭特别为信众准备独特的“三宝贵人神料”供信众拜拜,势必要本命贵人陪伴左右,更能催旺来年的运势,有求必应!

所谓独特的“三宝贵人神料”有分两种,一种是在庙里祭拜,另一种则是让信徒带回家拜,将自己的“本命贵人”带回家保平安,更能添福添旺。

拜贵人神绝对少不了这独特的“三宝贵人神料”,里面的贵人符、龙须香及如意符可以催旺运势。
拜贵人神绝对少不了这独特的“三宝贵人神料”,里面的贵人符、龙须香及如意符可以催旺运势。

龙须香增磁场 如意符消灾

据戴师父的说法,庙里祭拜的包含5支清香、3张贵人符和一张如意符;在家拜的则不使用普通清香,反而是选择较珍贵的龙须香,即5支龙须香、12张贵人符和5张如意符。

乍看之下,摆放在神座上的每份三宝贵人神料手工精细,彩色鲜艳及阵阵飘出芳香宜人的香味……

“第一法宝如意符是一张青色的符,具有消灾解难,求财气求健康之功效。”

如意符并非像以往的黄色符,他说,这是利用特殊原料制成,所以它不适宜当作符水饮用,主要的用法是向自己的本命贵人请示祈福。

“当信众有事相求,或是有什么解不开之难,便请示本命贵人之后,再将如意符化掉,加入三色花一起洗澡,日后必定有贵人的扶持,继而把所有的问题迎刃而解。”

第二法宝就是龙须香。

戴师父说,龙须香是非常稀有的高品质焚香,磁场推动力很强,它含有48种精油花,香味清香更能心旷神怡,更是唯一一种在潮湿的状态下依然能点燃。

“在点燃过程中,香烟会冒出貌似两条栩栩如生的龙须,有如神龙助阵。”

而第三法宝贵人符,则是镇庙之宝。

拥有戴师父的加持与开光,一张独特的贵人符立即与市面上的贵人符截然不同。

“贵人神四处撒财,信众诚心得利!”

设庙后的短短时间内频频收到香客报喜,让戴师父不得不相信贵人神显灵,横财满溢!

此外,如有其他所求,财德亭更提供一个特别加持的贵人神灯,点燃后并向贵人神请示,祈求来年有五方贵人神指引光明人生道路,事事畅行无阻。

贵人符催财 助善信解困

一名来自新山的陈姓弟子因事业及金钱上遇上瓶颈,诚心前来求助贵人神并系带贵人符傍身,短短的几个星期便让他中上一笔横财五位数之多,让他解上燃眉之急。

另外一名来自居銮的黄女士。

她表示,常会约姐姐及三五好友到访参拜,祈求财运亨通。

当她得知财德亭开始让信众祈福,便立马从居銮赶到这里求贵人符催旺财运。

不料,求到贵人符后的第二个星期竟然幸运的中了横财,让她不得相信贵人神会显灵派财!

但戴师父更再一次强调,信众们别只一昧为求财而来,信众们必须要抱有诚心及正面思想。

“尽管贵人神具有派财的法力,但也有信众前来祈求健康,安宅,或是事业顺心。”

———————————————————————————————————
拜贵人神旺运步骤

戴师父在现场教路,如何在庙与住家拜贵人神。

他表示,财德亭的参拜格式需从上往下供奉,表示财运,鸿福从天上降下,代代平安。

戴师父表示,财德亭求贵人神的神料和带回家求的唯一不同是,财德亭用的是独特清香,而带回家的则是龙须香。
戴师父表示,财德亭求贵人神的神料和带回家求的唯一不同是,财德亭用的是独特清香,而带回家的则是龙须香。

在庙拜贵人神的步骤:

步骤一:将五支清香点燃,以财德童子为主神,从最高层的财德童子开始拜起。

步骤二:接下来就会下楼到中层参拜五方贵人神。

步骤三:拜完了五方贵人,就找属于自己的“本名贵人”参拜,借助本命贵人的加持让愿望心想事成。

步骤四:再来就是到地底层的城隍庙,祈求城隍爷将恶煞挡去,好运连连。

步骤五:最后,回到中层的贵人神区,将贵人符及如意符化掉,切记必须向“本命贵人”请示才化。

在家拜贵人神步骤:

步骤一:首先信众在三宝贵人神料里分为四份,分为连续四个星期参拜。每一份都包含了一支龙须香,3张贵人符及1张如意符。

步骤二:信众得面向自家大门请示五方贵人,报信众的名字,及祈求事项,保佑信众事事顺利,贵人相助。

步骤三:点燃的龙须香须插在屋里供奉尊神的主香炉里,龙须香插入,表示贵人神做主,并带来安宅旺运。

步骤四:将准备好的一张贵人符在门前或是焚炉化掉。

步骤五:将如意符化掉,和三色花水放入澡盆供冲澡,表示贵人护法,出入招贵人。

此外,还剩的一支龙须香可选择在初一或十五点燃,及剩下的一张如意符则放在自己随身物品,像是钱包,有更强效的加持催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