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惹祸 草药膏贴消除腰椎痛

骨刺发生后多数人无明显症状,但若压迫了周围的组织,就会出现局部酸疼、关节活动受限、肌体疼痛麻木、无力等症状。
骨刺发生后多数人无明显症状,但若压迫了周围的组织,就会出现局部酸疼、关节活动受限、肌体疼痛麻木、无力等症状。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更不要命的穿上4寸高跟鞋,“踢踏……踢踏……”地走在路上,即使双脚酸痛也无所谓,为的就是身材挺直,漂漂亮亮的见人!
可是,她们却不知道这样的穿法,就是导致她们患有腰椎痛的源头,因为人的体重只是依靠高跟鞋的细根来支撑,试想想,这么一个细根能支撑一个人的体重吗?答案是——不能!
但,为了漂亮,女人们都豁出去,宁愿选择漂亮,也愿意承担后果,就抱着“爱美不要命”的态度……

 

腰椎疼痛  变长短脚

年轻时,赖女士就是因为经常有穿高跟鞋的习惯,所以才导致现在的后患,腰椎不仅经常疼痛之外,甚至有出现长短脚的现象。

在一次的意外中,赖女士不幸被车子撞倒,当时她被撞击后,无法当场站立,随后被好心人送到医院急救。
在医院扫描时,赖女士被医生诊断出腰椎长了骨刺!
“医生说我的腰椎长骨刺,而且有长短脚的现象,要我多注意自己的腰椎,因为她是支撑我们身体的主要部分,我听了医生的这一番解释后,整个人吓了一跳,没想到会这么严重……”赖女士沮丧的说。

这个坏消息导致赖女士整个人心情低落,甚至影响了工作情绪,内心担忧着,“如果病不能医好,那以后的生活该怎么过!”
由于骨刺长在腰椎部分,不方便动手术,只能打止痛药舒解疼痛,可是,这只是短暂性的解决她的痛苦,毕竟她当时还年轻,未来还有很长的日子要走……

从事行销工作的赖女士,为了生活和家庭,无论腰椎有多疼痛,她还是照样继续工作,一直在外奔波赚钱。
“对啊,我还是穿高跟鞋去工作,如果没穿就好像没穿鞋子一样……如果腰椎痛的话,就吃医生开的止痛药,然后休息一下再继续走路,可能会花比较多的时间在路上,不过不像之前那么轻松四处走动了……”赖女士感叹的说。

无法使力  行动受限

最让她受不了的是需要爬楼梯,由于出现长短脚的关系,使她的双脚无法使力上楼梯,每上几级阶梯,就得休息一会儿才能继续。当时的痛苦,赖女士到今日都还历历在目。

回想当初,她强忍痛楚将所有的苦咽下,目的是想多赚点钱养家,她所忍受的痛楚,连她身边的朋友见状后都不忍心,于是介绍了在加影的皇家草药师给她。

崩大碗——功效:清热解毒,还可利尿通淋、活血、消肿止痛。
崩大碗——功效:清热解毒,还可利尿通淋、活血、消肿止痛。

这位草药师只是利用由7种生草药混合磨成膏状,草药包括了过江龙、驳骨叶、崩大碗、过山虎、蛇膝、艾叶、白花杜甫等等生草药混合而成的。

而这七种草药所拥有的药效都是相辅相成的,例如过江龙、驳骨叶和崩大碗就有袪风排毒的药效,将人体内多余的毒素排出来。

蛇膝则可打通筋络,让血液能正常的循环,将毒素排出来;当完成了祛风袪湿、排毒或打通体内的筋络后,这时艾叶就发挥出它补气养血的药效,补充体内刚完成排毒后所缺的营养。

再来的是,钙质对人体非常重要,而白花杜甫生草药却能将补充体内不足的钙质,这样关节不会因为缺乏钙质而感都疼痛。

 艾叶——功效:理气血、逐寒湿、温经、止血、安胎。
艾叶——功效:理气血、逐寒湿、温经、止血、安胎。

贴在患处  赤热难耐

赖女士说:“我长期吃止痛药、消炎药或打针都无法完全消除痛楚,可是这个草药贴只是贴了一个月就感觉有效果,而且腰椎痛慢慢的消减,然后慢慢痊愈,真的非常的神奇……”赖女士欢喜的表示。

她补充:“只需要贴在关节处就可以了,但刚开始贴时,热得我差点跳起来,差点受不了……还好医师先前已经提醒我,所以早有心理准备只好忍半个小时……然后慢慢就习惯了这热度,现在反而不觉得热了。”
只是一个膏贴,不需任何烹煮,就能将体内的毒素排出来,然后草药贴里的部分成分就补给身体所缺的营养,这样毛病就很快能痊愈了……这就是赖女士医治她腰椎长骨刺的方法。

现在的她满面春风的大声说,有了这草药膏贴什么都不怕了……而且走路还能健步如飞,不受疼痛缠身,上楼梯时也能快步踏上,不再怕迟到了。

“我现在好了很多,而且全程都不需停下来休息,还能很轻松自如的上楼梯……现在想回之前痛苦的日子,还心有余悸,所以现在都会很照顾自己的健康,因为不想有同样的情况再度发生……”

以上个案列出药方,纯属参考,患者如欲自行用药,须另行配合医生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