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缘奇迹 5:
办公室摆马上封猴 重夺职掌大权

010老板变成经理,心不甘下请了一位风水师父来摆了个风水阵,结果案情峰回路转,坐上大公司的首席执行员!

到底这位老板的风水师父替他摆了什么阵法,竟然能够让他扶摇直上,从一个小经理坐上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首席执行员?

据说,风水师父所摆的阵法从外到内,只不过是短短五个月的时间,这个风水阵就发挥了无穷的威力,连他自己也不敢相信,仿佛还在美梦里……

被收购身份被降

住在白沙罗高级住宅区的王先生,十多年前凭着努力将自己的小公司发展成一个极有规模的中型公司,业务年年蒸蒸日上。

像这种业绩标青的公司,很快就被一间上市公司相中,最后王先生的公司就被这间上市公司全盘收购,而王先生的公司被收购后,身份马上变成一名经理。

王先生心里一直很不平衡,尤其是一想到过去自己是公司的老板,现在却变成一名小经理,而且还是那种不被重视的角色,有时越想就越生气。

这种被等同江山一夜变色的遭遇,王先生即使心里不平衡也只有无奈,因为公司已不再是属于自己的,想离开又有点不舍,毕竟这曾是自己一手打拼出来的公司,再怎么说也是有血有泪,所以还是忍了下来。

半年后,王先生遇上了人生低潮中的第一个贵人,就是国际著名风水师兼佛祖代言人刘彦诚博士。

他之所以会遇上刘博士,完全是机缘安排,在送老板出国时在飞场内遇上刘博士,原来他与刘博士曾在同一间中学念过书,虽然一个是学长一个是学弟,总的来算还是认了出来。

两人经过一轮寒暄后,王先生仿佛找到知音人似的,将过去几年的人生变化一一倾诉。

刘博士听了之后,只问王先生一句话,你相信聚宝盆的威力吗?如果想要就过来找他。刘博士说,只是这么一提而已,王先生就像拾到宝一样,就说一定要弄一个回家,而且也不问价钱。显然的,王先生还是具备有钱佬的气慨,买东西不问价钱的那种人。

刘博士表示,可用盐、米、茶叶,浸泡在水里,然后再化两张消灾金,趁公司无人时洒在办公室里的每个角落,消除办公室里的霉气及驱除身边的小人。
刘博士表示,可用盐、米、茶叶,浸泡在水里,然后再化两张消灾金,趁公司无人时洒在办公室里的每个角落,消除办公室里的霉气及驱除身边的小人。

聚宝盆藏吉方位

他说,当时心里在想,他所认识的王先生是那种要干就干到底的人,没有理由只会要求一样法宝而已。

后来果然没有猜错,王先生在要了聚宝盆后,好奇的再问说,除了聚宝盆外,还有什么法宝?

他表示,在准备好聚宝盆后就择了个吉日吉日到王先生的家,并用罗盘找了个吉位,将聚宝盆埋藏在吉位。

同时除了带来聚宝盆外,还带来了一个“马上封猴”的吉祥物,经过开光后就吩咐王先生将这个“马上封猴”放在公司的办公室里,摆放时马头必须要向着自己。

他说在同一时间用盐、米、茶叶,渗在水里,然后再化两张消灾金,趁公司无人时洒向办公室里的每个角落,消除办公室里的霉气。

他说,此外也算到王先生身边小人不少,所以就建议王先生每天化五张消灾金,请求佛祖让自己获得公司器重,坐上与老板同级的首席执行员宝座。

他指出,王先先在依照所有的指示去做后,只不过是短短的五个月时间,就让王先生看到了风水阵的效果。

刘彦诚博士透露,经过开光后的“马上封猴”,威力无穷,在摆放时,马头必须想着自己。
刘彦诚博士透露,经过开光后的“马上封猴”,威力无穷,在摆放时,马头必须想着自己。

工作表现受赏识

首先就是公司的老板突然对其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变,对其工作表现赞赏有佳,而公司的一些重大工程也交由王先生负责与跟进。

老板对自己的态度转变,也令王先生有点不相信自己的双眼所见。

他说,以王先生的经验,凡是交到其手上的工程都准时完成,就连商场上的旧朋友也想挖角,高薪诱其过档。

王先生认为自己始终是替人打工,现在有人出高薪,哪有不被动摇的。

不过当时王先生却心大心小拿不定主意,于是便打了个电话来问,当时就对王先生说,自己心中早已有决定,就跟着决定走吧!

大约是过了一个多月,王先生打电话来报喜,说其公司的老板决定升他为公司的首席执行员,等同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对于能够坐上这个职位,王先生在电话里还是表示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至到真正收到公司的委任信后,才完全接受这事实。

刘博士说,其实这是王先生命不该绝,虽然将自己的公司卖给上边市公司,从一个高高在上的老板变成一个小经理,如果命中没有贵人的话,相信今天的王先生还是小经理。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咨询:

楞严五方佛教会
Persatuan Penganut Buddha Surangama Malaysia
No 11,Jalan Wangsa 2/2,
Taman Wangsa Permai,
52200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电话:+6017 8681893
      6017 2053133

website:Surangama.org
脸书:Surangama Buddhist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