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济公镇旺小庙 抢沾汗水添财气

众所周知,济公搓腋下,用污垢制造灵丹,能医百病。这间位于拉美士,由18济公坐镇的“济宝坛”,最近吸引大批信徒前往,原来数月前,18济公的老大金身无端端冒水,信徒目睹后,当晚就中大奖,导致许多信徒前往沾沾财气。
众所周知,济公搓腋下,用污垢制造灵丹,能医百病。这间位于拉美士,由18济公坐镇的“济宝坛”,最近吸引大批信徒前往,原来数月前,18济公的老大金身无端端冒水,信徒目睹后,当晚就中大奖,导致许多信徒前往沾沾财气。

传闻中,济公法宝是腋下灵丹,吃了可以治奇难杂症。

惟在柔佛州拉美士的一间神庙,近期却传出济公神像无端端出“水”!

此水犹如财气,不少善信纷纷沾一沾水财气之后,隔天便发了一笔横财!

有人指,那是济公的汗水;也有人说,那是济公的眼泪。

到底是汗水?还是眼泪?无人分得清楚,只是知道此水派财的神奇力量,已声名远播。

记者得到第一消息之后,为的除了是见识这尊济公的神奇水之外,还想看看本身是否可以像其他人一样发点小财。

拥有这尊济公出水的庙宇,叫做“济宝坛”。该庙成立已有7年之久,是以拥有十八尊济公坐镇而闻名,而奇迹出水的则是大哥济公的金身,安置在最显眼的神桌上让人膜拜,也是在庙里大家最尊敬的一位。

依大多数的善信所言,记者姑且把此水看作汗水,因为冒出水的根源就在济公全身。

对于济公出水,其实也传出很多不同版本的说法,有些说这些水是派财之兆,有些则说这是大灾难的先兆,到底事情的真实是如何?也没有人能证明,那里的童身却简单地说:“天机不能泄漏”。

可是,大众并不会因为天机不能泄漏,而死心不去挖掘,相反的是吸引更多外地的人前去探个究竟。

拉美士济宝坛由18尊济公坐镇而闻名。
拉美士济宝坛由18尊济公坐镇而闻名。

如运动后出汗 信徒中500千

为了了解更多,庙里的戴姓义工向记者解释,济公身上都布满闪闪发光的水,就像是一个运动员打完了一场比赛一样,全身因汗水而发亮。

她还说,之前大哥济公的金身并不发觉有异样,直到数个月前有一位善信请来膜拜时,在插香的时候抬头一看,发现济公貌似冒冷汗,而且眼角边也滑下水珠,让该善信瞠目结舌。

“过后,他就立刻请济公上童,把眼前所看到的事情告知,结果当时上童的四济公只淡淡的回应他说,‘恭喜你了啊……’结果他回到家后,当天晚上就发了一笔横财,中了大约五百多千!”她滔滔不绝的分享说。

听到戴女士说的如此的神奇般,记者也进到庙里目睹这尊神迹济公,当天庙里点燃了许多香火,朦胧的香烟趋势下,望上济公也就如义工所说般,全身带点闪闪的微光。

这些黏在济公身上的闪光,是真正的汗水,还是一种错觉,确实难以分辨,但是单眼望上神桌,有这样的反应的也唯有大哥济公的金身而已。

中奖事传千里 庙宇香火不断

除了第一位看见出水的善信中奖之外,相隔不久,一位来自实兆远的善信,同样也是因为听闻这个济公出水赐财而来,在他观看济公许久后,他坚信着济公是在出水。

“当时,我亲眼目睹济公身上出水,还以为自己眼花,但是在那一刻,突然有一个念头告诉我,这一定是个好预兆!”结果回到家的第二天,就传来他中奖的好消息。

所谓一传十,十传百,接着的日子里庙宇香火不断,不过济公有下令指示,善信只可以请来观看及膜拜,不能攀登上去摸索。

对于大哥济公为何会出水?记者采访当天上童的是四济公,他表示:“这是大哥为所有善信的一个启示,同时会预言着三件事情会发生……”

“而且大哥身上的水除了有赐财效应之外,金身所冒出的水,对于医治任何的奇难杂症都很有效,但是我不会乱给善信服用,除非病情很严重而且是我也束手无策的。”

他也认真地说,这是需要神明的监督才可以这样做,如果各个善信都前去索取神水,那么大哥济公就会变得很不得空了。

当记者想要再深入探问时,四济公又闭口不说,而记者要求大哥济公上童,他则说大哥济公目前不开心!

因为他觉得我们华人同胞不够和谐,各个前来这里的都有自己的私心,让他不悦。

因此,四济公不停重覆说到:“如果要见证好事情的发生,华人同胞一定要和睦共处,大哥最希望看见的就是世人守望相助,而如果大家还是像现在一样,不合心的话就会发生不如意……”

听到如此的解说,记者就在思考,难道是因为世人不合群,所以气得济公也大怒,而出了一身汗水?

戴女士表示,一名信徒发现大济公出水后,便马上请济公上童,而上童的四济公只是淡淡的恭喜那名信徒,结果他当晚就中了五百多千的横财。
戴女士表示,一名信徒发现大济公出水后,便马上请济公上童,而上童的四济公只是淡淡的恭喜那名信徒,结果他当晚就中了五百多千的横财。

四济公最和蔼 摸头小孩变乖

至于,这些事情到底与济公出水是否有关?四济公又卖弄玄机不肯透露,只说如果泄漏太多天机,会被皇帝召回去问话,甚至把祂关上惩罚。

该庙除了济公奇迹出水,曾经也有不少善信从济公手中找到了希望。

四济公法宝一箩箩,小孩的头被祂摸过,不但会变乖、学习也变快。
四济公法宝一箩箩,小孩的头被祂摸过,不但会变乖、学习也变快。

“其实十八济公都各有脾气,不过大哥济公是最严肃的,接下来四济公则是最爱开玩笑,所以和善信们也最合得来,许多善信来问事后都会再回来,而且四济公的法力也不输于大哥济公。”

况且,前来问事的善信,有的是来问健康、生意、儿女等……

当天上童的一开始,就看见一个婆婆携带数个孙儿,请求济公摸摸他们的头,戴女士说道:“这一带的长辈都会带小孩子给济公摸头,特别是一些爱哭闹的婴儿,或者是一些即将要开课的孩子,因为他们发现凡是给济公的手摸过头后,孩子们读书都比较顺利。”

一位不愿意露面的洪女士也说道:“我是一位单亲妈妈,之前遭丈夫抛弃后,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生活,当时孩子经常不听话,又不爱读书,后来给济公摸过头后,如今已经是个乖小孩。”

另外,济宝坛的符也很管用,戴女士说,当时有一对在新加坡的夫妇要闹离婚,原因是丈夫外面有了另一个女人,而且还想要娶对方进门,后来该妻子来到我们的庙里求济公帮忙,结果师傅只是开了一张符后,他的丈夫就和那个女人分开了,也变得更爱自己的妻子。

“还有一个善信的亲戚,是一名可爱的小女孩,可是不知发生什么事情,后来胖到下不了床,当时济公就给了女孩戴神符,结果小女孩就慢慢瘦小来,现在已经可以像正常人般生活了。”

曾有个小女孩无故变胖到下不了床,结果四济公给了她一条“瘦身符”,现在已恢复正常了。
曾有个小女孩无故变胖到下不了床,结果四济公给了她一条“瘦身符”,现在已恢复正常了。

神奇八宝酒
可添丁、预知未来

八宝酒让你预知未来,还可添丁、治病!

无意中,记者发现在该庙以八宝酒最为稀奇,八宝酒顾名思义是以八种不同的酒掺杂在一起,在经过济公的加持后,让善信喝了可以心想事成哦!

戴女士透露:“八宝酒只有在神诞庆典时,济公觉得善信有需要才会赐喝,而且这种酒法力无边,甚至连我们这些义工也不是常有机会喝。”

不过,在场的其中一位义工则不小心透露说,自己前天看到有剩,便擅自饮用,话一说完即给四济公敲打他的头,当然他也表示,在喝了八宝酒后浑身热,但是并不会因此而醉,相反第二天起身后,像似疏通经络般的舒服。

出旺字给读者

四济公表示,八宝酒喝了后会有很多的可能,当天他就向记者尝试,但是他也说明必须要有这个胆量才好喝,让记者顿时觉得好像在下挑战呢……

“如果你喝了后,晚上就会在梦中看到未来,但是前提是梦到后不可告知别人,不然未来会改变……”

当记者亲自喝下时,味道带点甘甜,喝下之后也觉得身体的酸痛渐渐消失,至于晚上是否有梦到未来,呵呵,只能说梦是有,但会不会真的发生就不可而知了。

最后,四济公也给了一组最旺的号码,希望可以让各位读者过个丰收年,而每个人的财运都不一样,四济公将号码写在金纸上,由读者自己分析出。

四济公手中的八宝酒不但可以添丁、治病,还可以预知未来呢!
四济公手中的八宝酒不但可以添丁、治病,还可以预知未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