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德辉爆曾患忧郁症 靠宗教重生

关德辉是本地著名艺人,其事业更发展新、港、台。然而,当年他的演艺事业刚起步时,其二哥却步入歧途,加入黑帮,还成为瘾君子。 这件事深深的影响着他,更令他患上了忧郁症……
关德辉是本地著名艺人,其事业更发展新、港、台。然而,当年他的演艺事业刚起步时,其二哥却步入歧途,加入黑帮,还成为瘾君子。
这件事深深的影响着他,更令他患上了忧郁症……

本地著名歌手关德辉的心中一根刺,终于释放了!
关德辉自小失去爸爸,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而他的二哥却在家庭最低潮时加入了私会党,甚至成为了一名瘾君子。

当年的关德辉对这个哥哥非常绝望,恨不得与他断绝关系。
今日,关德辉衷心地说:“哥哥!对不起!请原谅我,耶稣要我向你道歉认错。”
光辉灿烂、熠熠耀眼又才华盈溢的小关…… 从开画展到大马十大歌星到海外影、视、剧明星等等,潮起潮落,心情逆变、悟理悟道,纵横艺术舞台,相信大马艺术界,少人能出其左右。

他犹如火中凤凰红透半边天,他曾涉足无人烟的“死荫”幽谷,一旦时机成熟时,他应时脱胎换骨、靠主重生,并受到成千上万“粉丝”拥载及支持。

坦承而言,论事业小关处于巅峰状态,歌、影、视、剧等演艺技巧难不倒他,但处理“手足情劫”
方面却头疼不已,导致自己身陷无法自拔的深渊,差点崩溃,幸亏在临危片刻,圣灵的天使把他从死亡边缘拖回“人间”!

道歉认错 化解隔阂

或许读者会奇怪?像关德辉这番傲视歌、影、视、剧全方位的艺人,今朝为何他会内疚、伤痛、难忘及亏欠?

其实是棘手又进退维谷的二哥招惹。令关德辉步步为营又难以启齿的一件事,及其演艺生涯起步时,他的亲生二哥却步入歧途,加入黑帮、变为瘾君子。当年年少气盛的小关为了捍卫母亲及亲戚的颜面,毅然与二哥断绝关系。

直到一天,上帝告诉小关说你做错了,要他去向二哥认错并和好如初。小关顺服上帝飞回马来西亚,才知道二哥又进了拘留所。

他隔着话筒跟二哥说:“耶稣很爱你,是祂要我来和你说对不起,因为圣经上说要爱你的仇敌,但我竟然这样对待自己的哥哥,你可以原谅我吗?”兄弟两人二十年的隔阂,就在泪水当中化解了!
关德辉日前鼓满风帆顺畅前进,物质及精神方面相当充沛,然而毕生难忘、刻骨铭心是由于拥有这名没有回头路可走的二哥,而后者则于2009 年9 月24 日安息主怀。

关德辉是本地著名歌手,随后还到香港发展演艺事业,成功创出名堂。
关德辉是本地著名歌手,随后还到香港发展演艺事业,成功创出名堂。

分享经历 协助他人

作为基督徒——小关自认从前并非很虔诚,由于当时的他没放很大的心思在信仰上,所以在人生旅途中陷入彷徨、脱轨、无助及执迷不悟的深渊。

那段毫无航向的日子,小关差一点与妻子、家人、亲友们产生不愉快事件,而且整个人就如魑、魅、魍、魉,甚至患上令人心寒的忧郁症。

纵观艺坛,天皇巨星郑秀文、 港姐蔡少芬及张国荣等都有多少的精神脱轨,尤其张国荣更抵不过压力轻生。反观郑秀文及蔡少芬却因信仰基督而改变人生观,成为一个福足、富足的基督徒。

关德辉表示要向她们看齐,学习如何授道,并乐以基督徒的身份去分享给非信徒。
当关德辉于四月杪在怡保圣彼得堂分享其生命见证会时,会场里所有人在为时两个半钟头里哑雀无声,其生命的经历,感动在座多名嘉宾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