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师父毒术催运
向亡魂亚赞丰借口水
毒水银入体好运到

Mae Ood在施法前必先进行祭拜亚赞丰的仪式。
Mae Ood在施法前必先进行祭拜亚赞丰的仪式。

泰国金针求财改运大法在泰国及马来西亚都非常普遍,然而这个催运招财大法,其实还有“升级版本”,而这个升级版使用的是会让很多人望而怯步的水银(汞)。

相信很多人在读书时,上科学课的时候都有读到重金属,不小心被它渗入皮肤,将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然而,这个重金属在法师的手中,却变成了可以改运、治病、强化人缘和招财的媒介,让很多信众趋之若鹜,预约排队等候法师用法力将水银置入体内。

和受到信众追捧的金针求财改运大法一样,水银求财改运法不同之处只是将金针改以水银做替代。水银的作用和金针一样,是做为承载法力的介质,将法师的加持力量随四处流通的血液行遍周身,让受法者能够因此得到法力的加持,求财者财运亨通,事事顺心,求健康者水银到病魔消除;求人缘者则会变得人见人爱。

水银经过请自亚赞丰的口水混合后,慢慢被搓进掌心。
水银经过请自亚赞丰的口水混合后,慢慢被搓进掌心。

水银法还能治癌症

如果说掌握金针求财改运大法的法师不多,那么掌握水银法的法师则更少。这个法术传承自泰国非常有名的白衣师父亚赞丰(Achan Fon),而将这个法术带到槟城的是现年已经75岁的白衣师父Mae Ood,她是亚赞丰的大弟子Achan Payoon的女儿。

亚赞丰被认为是人缘法(Metta)法力最强的白衣师父,Mae Ood可以说是他的直系嫡传徒孙。

将水银求财改运大法带来槟城的Mae Ood不定时会来槟城为信众做法,而她也将这个法门传承给槟城佛缘中心(Na Metta Trading)主持人Master Kenny,由他发扬此法。

Master Kenny透露,除了Mae Ood有传承到亚赞丰的这个法术,在泰国也有黄衣师父(泰国僧人)以此法为人治癌症。他说该名师父是龙普文崔,义务帮癌病患者治病。

Mae Ood师父和Master Kenny在做法时,都会先进行祭拜亚赞丰的仪式。他们说,这是要借助亚赞丰的法力,施用水银法的关键步骤,也就是要将水银注入法事者手心置入体内时,施法的师父都是通过仪式向亚赞丰借口水,以收到最大的威力。

据接受这种法术的信徒说,水银在进入体内后,会跟着血液流转,受法者可以感觉到冷冷的水银在体内游动。

Master Kenny说,Mae Ood师父是在一年多前在机缘巧合下将这个法术带到槟城。

他说,虽然他本身亲自见证了无数的求法者因此而所求如愿,不过这种法术,并不属于主动出击的那种,即使是掌握此法的师父看到身边有可以用此法来解救的疑难杂症或者改变命运,但是如果当事人不提出请求,师父也是不可以无缘无故给对方施法的。

无论如何,他还是强调,患病应该先看医生,做法驱病应该是在医生没有办法医疗后,才来尝试。

Mae Ood传法给Master Kenny。
Mae Ood传法给Master Kenny。

念咒语将毒性清洗掉

Master Kenny说,虽然水银大法使用的水银和一般市面上的并没有两样,但是他劝请求法者不必担心,因为在施法前,师父都会先进行念咒语将水银的毒性清洗掉,其中最关键的步骤就是向亚赞丰借法。

他说,水银大法在施法前,师父会先进行拜祭亚赞丰的仪式,并根据求法者所求的东西,按照不同的愿望颂念亚赞丰传授下来的各别咒语来施法。

在念过咒语后,求法者必须用五朵花、一对蜡烛和五支香,向亚赞丰祈求所愿。接着,施法的师父会用咒语为求法者洗净身体。

过后施法师父会向亚赞丰借口水,用以与水银结合,以便将水银“吹入”求法者体内。

在做法的过程中,求法者心中要默念着自己心理的所求。在完成法事后,还需要去行善布施,并将功德回向给亚赞丰。

Master Kenny说,虽然水银大法可以求财、人缘和健康,不过师父每一次施法只能帮助求法者求取一样东西,想要同时求财和人缘,或者健康者,就要分开不同的次数来做祈求。

Master Kenny在Mae Ood陪同下给善信施法。
Master Kenny在Mae Ood陪同下给善信施法。

 

见证分享
我们都更健康了!
图4不错过水银法

没有病痛,也不求财求人缘的黄福财(55岁)也趁着Mae Ood师父来槟城时,接受了水银大法。

他说,虽然他现在没有病痛,不过却很重视健康。在没有想要特别求财和人缘之下,他还是不错过机会接受水银大法。

他说,据他所知,水银大法在有病时可以治病,没病的时候也可以求健康,就如我们健康的人吃保健品一样。

 

图5摆脱皮肤病

笃信水银求财改运大法的张国庆(31岁)则以他本身的例子,向记者证明水银大法改善了他的皮肤病问题。

他说,他的皮肤生脓已经有一段时间,之前他也看过了中医及西医,都一直不能好。

他说,他在受访前几天接受了水银法,马上就看到了效果。

“当然,现在皮肤病虽还没有完全好,还需要多做几次法,不过比较之前,情况已经大有改善了。”

他说,他并没有用水银法来求财,他准备接受几次水银法,求的都是要获得健康,包括让困扰他多时的皮肤问题给解决。

他说,只要有了健康,他就可以工作挣钱,所以不特别用水银法来求财。

 

图6治好右脚肿胀

本身并没有痴迷泰国佛牌或者法事的郑先生,不久前则因为打羽毛球时拉伤了右脚筋骨,开始时他以为是运动损伤,开始时找推拿和物理治疗师治理,情况却一直有恶化的趋势,过后在物理治疗师的劝说下,到槟城一家专科医院接受详细的检验,医院让他入院还照了MIR,结果找不出造成问题的症结。

郑先生说,他这一入院花了3千多令吉的医疗费,问题却没有解决。他既不能如正常人行动,也不能上班。

他说,在没有办法之下,他把肿胀的脚拍了照片传给会法术的朋友看,那朋友一看就跟他说,他脚上有3只不干净的东西,劝他到槟城一家泰式大庙求救。

郑先生说,正在他准备要去庙里求救时,机缘巧合下他刚好来到佛缘,他就把情况跟Master Kenny讲起,并要求Master Kenny给他帮助。

他说,Master Kenny那个时候就跟他说水银大法可以医疗疑难杂症,就跟他施了法。结果困扰了他快一个月的右脚肿胀问题变好了,两天后他就可以正常走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