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乙天尊法力无边 普渡芸芸众生

0896

哪吒三太子的代言人小罗,日前随旅行团到宝岛台湾旅游观光时,在一间神庙里见到太乙真人的金身,他非常的高兴,因为,能见到主公哪吒三太子的师父,真是太有机缘了。

小罗向庙祝买了一束香,跪在太乙真人神像前诚心的膜拜,祈求让他出入平安,事事顺利,小罗把手中的香插入香炉后,忽然想到,千里迢迢来到台湾,又有机缘见到太乙真人,何不借此机会向衪求个真字来博一博。

有财大家发

小罗取起神案上的筊杯,向太乙真人禀告一番后,把手中的筊杯一掷,得到圣杯,太乙真人答应赐他真字。
小罗拿起摇字筒慢慢的摇,号码一个接一个的被摇出来是0896,小罗叩头向太乙真人叩谢。

旅行团的一小撮团员知道小罗向神明求真字,询问他是否可以告诉大家,小罗很豪爽的把真字公开,希望有福同享,有财大家一起发。

回到槟城后,小罗约记者见面,把他求到的真字交给记者,刊登在《庙出真字》专栏中,与众人分享,他祈望太乙真人显圣,让0896准准的开出。

传说,有一天太乙真人屈指一算,知道哪吒大难临头,哪吒与祂有千年师徒之缘,因而驾骑着千年白鹤,到凡间拯救哪吒。

太乙真人到了李靖城下时为时已晚,只见悲剧已发生了,哪吒已经刮骨还父、割肉还母,而慈悲的太乙真人见到哪吒只剩一堆支离破碎的骨肉,太乙真人便告诉李靖,祂要将哪吒的骨肉带走。

在李靖的答应之下,太乙真人便将哪吒的骨肉带回修炼的灵洞中,花了七七四十九天,将哪吒的骨肉以莲花化体,还哪吒一个完整的身躯,并收哪吒为徒,传授祂一身法术,并辅佐周王打败暴虐无道的纣王,助祂升天得道。

由于哪吒功劳可佩被封为“中坛元帅”,成为了世人所朝拜的神祀,太乙真人能将哪吒支离破碎的血肉,以祂高超的法力,将哪吒莲花化体。

因此,商周以来,百姓若有幼小子女不幸夭折,都会如法炮制,恳求太乙真人,为其无缘子女渡化,让幼小的子女灵魂有个归宿,并且有投胎转世的机会,这个传说习俗也因此流传了数千年。

太乙救苦天尊法力高强

太乙救苦天尊,又称太一救苦天尊,寻声救苦天尊或十方救苦天尊等,太乙救苦天尊就是天庭中东方长乐世界的大慈仁者。

太乙救苦天尊能随物应化,变化成仙童玉女、帝君圣人、天尊真人、金刚神王、魔王力士、天师道士、皇人老君、天医功曹、男人女子、文武官宰、教师禅师、风师、雨师等等,神通广大,无所不能。

救苦大天尊太乙真人,祂的神格极高,其法力无边,在商周之前,祂早已成仙,以一颗慈悲救苦的心,云游四海、见苦即救,普渡芸芸众生,祂的救苦精神在民间远播,人人皆知。

太乙真人为无缘子女引渡的慈悲父母,不计其数,而被引渡的小朋友,也有数十万名,太乙真人高德至上的法力,让所有接受引渡的小朋友,都能一一得到一个美好的归宿,在现今宗教上,大家也都一致认同,太乙真人为婴灵的“救苦大天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