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缘奇迹 3:
凡心未尽难成佛 多行善积德有好报

0010有言道:“人到无求便是佛”,到底凡人能否成佛?何时成佛?怎样成佛?这是信佛的人渴望得到回答的佛性问题。

凡人能否成佛?这句话一直到今天还是有人在谈论着。可是说到底谁能够决定凡人成佛的命运?相信追求这个答案的人都一直在等待,希望有一天有人会告诉他一个满意的答覆。

终于,凡人能否成佛有了答案!

每年农历十一月十七日,阿弥陀佛圣诞,这一天也是凡人能否成佛有了答案的日子。在这个意义重大的日子里,佛祖代言人兼国际风水大师刘彦诚博士举行了庄严的阿弥陀佛宝诞法会。

来自国内各地的信徒都出席,与刘博士一同主持了一场隆重的放生仪式。刘博士早年与佛祖结下不解之缘,后来更得到佛祖的真传,包括通灵和风水。

在这庄严的阿弥陀佛宝诞,刘博士请得佛祖降临,为前来的善信加持和洒圣水。刘博士后来还借用佛祖的口,以两个字就点出了凡人的弱点,即是人性。

03A

烦恼 成佛障碍

刘博士说,凡人能否成佛,一直以来都成了凡人追求的,可是凡人有着七情六欲,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烦恼,不管是有钱的还是没钱的,都会因为追求物质享受而产生了种种烦恼,所以这些都是阻拦凡人成佛的最大障碍。

他解释说,也许大家都对这个答案充满了疑问,为什么凡人不能成佛?这是因为凡人有很多烦恼,而烦恼是诸苦之根源。

例如大海行船,就怕船上漏水,漏水的船,若不及时堵塞漏洞,定会沉船。人的烦恼,就是使人下堕之因,下沉苦海之因。凡受烦恼心影响的任何思想行为都结苦果。

他说,想要成佛即为欲,有欲何谈成佛?众生凡心未尽,断然不能成佛。所以,凡人只有解脱一切烦恼,才能成佛。

想要成佛,就得行善积德多念经文,只有内心充满善和乐的人,在脱离人世时就会来到所谓的西方极乐世界,在那里是没有烦恼没有贪念也没有欲,这些来到西方极乐世界的人,天天都会跟随佛祖念经,而这些人就能成佛。

浴佛 洗涤心灵

刘博士也特别强调浴佛的意义,信徒所淋的每滴水,都代表着为自己洗因果。

他说,浴沸是洗涤我们内在的尘垢,让自性显发,同证如来的清净法身。同时也要众生净心,以浴佛的功德度脱七世父母及累劫怨亲眷属早离厄难,使法界六道众生出离苦海。

他表示,今日社会人心不古,平常凡人身体脏了可以用水洗净,衣服脏了也可以用水洗清;但人心的污秽黑暗,则要用佛的法水洗涤,故举行浴佛法会,实际上是借此来洗涤凡人的心灵。

谈到放生,刘博士指众生必须明白放生的真正含义:当有动物面临死亡的痛苦,将它们解救出来,将它们从死亡和痛苦中解脱出来,这就叫做放生。

众生必须了解它们是如何失去自由的,因此当众生将它们放生的时候,它们理所当然的,就会得到自由和快乐。

当天刘博士也有邀请一些福利团体到来,让各地的信徒行善,除了捐油和米外,也有些信徒捐钱。信徒能够将矛出来的金钱捐给有需要的人,是在为自己和下一代种善果。

 

aa

信徒奇遇篇 1

许女士/来自八打灵再也
结佛缘  中邪弟弟有改善

她是因为弟弟而与佛祖结缘,事因弟弟犯到肮脏的东西,经佛祖化解后,现已变回一个正常的人了。

她说,当初以为弟弟神经有问题,便去看医生,可是医生除了配一些镇定剂外,也做不了什么事,后来老人家建议去问事,结果情况还是一样,而弟弟的情况一天比一天恶化。

 

 

信徒奇遇篇 2

许先生/来自白沙罗
开符章  幼儿园学生大增

几年前幼儿园的学生人数不理想,于是便请风水师父来看一看,可是看过风水后幼儿园的情形还是没有改变。

后来在姐姐的建议下,便前来请求佛祖及刘博士,佛祖除了开符章外,刘博士也有到幼儿园看风水,没想到只是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幼儿园的学生人数增加不少,这是他第一次看到佛祖的威力和风水的力量。

 

bb

信徒奇遇篇 3

杨小姐及黄女士/来自甲洞
看风水  亏钱生意有起色

最近几年,咖啡店的生意一直很不好,期间一直借钱周转,结果欠了不少债。当咖啡店的生意一日不如一日时,便转换地点继续经营,可是情况还是一样不见起色,在逼不得已下唯有改行经营其他的生意。

经朋友的介绍下认识刘博士,在刘博士的建议下便向佛祖求助,同时也请刘博士上门看风水,不久后便看到效果,生意开始好转,而且还中了一笔横财,解决了大部分的债务。

 

信徒奇遇篇 4

区先生/来自沙巴山打根
看家宅   做事愈来愈顺利

趁阿弥陀佛圣宝诞,特地飞过来答谢佛恩及感谢刘博士,在过去一年里让他的生意众不顺到顺利,尤其是住家在刘博士看过风水后,不顺的事情也渐渐的出现变化,做起事来有越来越顺的感觉。

自从看到效果后,也介绍不少朋友给刘博士认识。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咨询:

楞严五方佛教会
Persatuan Penganut Buddha Surangama Malaysia
No 11,Jalan Wangsa 2/2,
Taman Wangsa Permai,
52200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电话:+6017 8681893
      6017 2053133

website:Surangama.org
脸书:Surangama Buddhist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