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坟居高临下 财气过眼云烟

祖坟葬在高山顶端,墓地周遭一望无际,也没有“好友相伴”,导致孤苦无依的墓地煞气更重,也无法凝聚财气,致使后代没有祖荫的福气。
祖坟葬在高山顶端,墓地周遭一望无际,也没有“好友相伴”,导致孤苦无依的墓地煞气更重,也无法凝聚财气,致使后代没有祖荫的福气。

天翔来信问:
我是来自吉打州的天翔,有一些风水上的迷思,希望黄师父能为我解答。

我的家族是从事稻米生意,打从爷爷的时代就开始种稻为生,传到孩子这一代已经是第四代了,稻米算是家家必备的粮食,所以我们的生意也只增无减。

当生意扩充时,出现的问题也相较来得多,挑战也开始越来越大。

我常听人家说,财多身子弱,我相信是过度忙碌才会影响健康,但后来家人开始出现不寻常的疾病,让我不得不怀疑是否家族风水有问题。

三年前,家人一个接一个病倒,后来连父亲也不幸染病而过世,当时我们将先父的遗体安葬在自家的山区上,希望先父在熟悉的环境能早日登极乐世界。

可是,自从先父葬礼之后,家族生意开始每况愈下,先是顾客拖账不断而导致经济周转不灵,后期孩子因工作压力而染上赌博的恶习,甚至因稻米品质有误而惹上官非,真是一波三折啊!

后来,我请了师父来勘查居家风水,但并无大碍,就算是布阵、驱煞、灵符阵宅,问题只有少许好转。

这时候,朋友见状就开始留意先父的坟墓是否也有问题。经由他的介绍,我得知黄师父勘测阴宅神准,帮助无数人扭转乾坤,因此请您指点迷津,希望能改善家中命运,更希望厄运尽快远离。

 

大马著名五行命相风水师黄绍雄师父解析:
依我多年经验分析,并从你提供居家和先父墓地的照片做了一个终结,也确认你的先父墓地的确波及后代的命运。

从你的照片显示,首先我就发现你的家中磁场不平衡,一时旺气太重,一时又阴气过剩,虽说你的家已有布阵化煞,但我个人觉得这只是暂时辅助,真正的源头不在居家,而是源自先父的墓地,如果你要找风水师去勘查,必须在正值下午阳气最旺时到墓地看看。

祖坟孤苦无依 煞气更重

不过,我可大略从照片给予你提示,我看到的是先父葬在高山顶端,而当时你说先父为一家之主,所以离世后要德高望重才葬在高峰上,但在阴宅风水中,高地乃属煞气直冲,正所谓高处不胜寒,意味着先父先前留下的旺气无法集中,使到后代得不到荫护。

再说,宽敞的墓地一望无际,也没有“好友相伴”,孤苦无依的墓地显得煞气更重,加上墓地的空间过大,没有任何建筑物或高山聚财。在风水自然学的说法,一些障碍物的碰撞才能让财气不断环绕墓地,这样后代才能享有先人留下的财气。

第二问题就出在墓碑朝向位置,依据你说的,先父的坟墓坐南向北,众所皆知北方为水位,而水为财,照理来说是有财气纳入屋内,但前提是墓地没有靠山,财气蜻蜓点水,看到、摸到、但很快就从手中溜走。

加上你的家族从事种稻,先父的先命遇水则发,但稻米遇水破损。由此可见,旺在先父,但后代则厄运连连。

接着就是在登山的道路直笔,刚才提到的财气无法聚集,就算是下雨也没有任何凹穴藏水,财气直往山腰,到头来一场空。

但是,在照片里,我发现山腰下有个藏稻米的仓库,而仓库旁有个突出来的地,你留言是长久堆积的稻草,但殊不知这就是厄运中的一丝希望,也是难得一见的珍珠穴,如果能在这里安葬先父就能瞬间化去煞气,家中磁场达到平和,问题也能迎刃而解。

黄绍雄师父表示,墓地没有靠山的话,财气如蜻蜓点水,看到、摸到、但很快就会溜走。
黄绍雄师父表示,墓地没有靠山的话,财气如蜻蜓点水,看到、摸到、但很快就会溜走。

拾金再安葬 珍珠穴催旺财

而且以你的先父命格,又是从事稻田事业,该穴是绝佳的风水位,风水有句说法:“禾秆盖珍珠”,是难得一见的好穴位。

因此,我建议必须再次替先父拾金,重新安葬在那珍珠穴上,这么一来能镇住珍珠的旺气以保后代财气增旺。

尽管墓地向北有旺财气之功效,但对后代并无享福的福气,所以我建议安葬先父在珍珠穴上之时,墓碑面向东边。

东边属于入春之计,代表着好的开始,所以当太阳升起就能照射墓碑及底下的珍珠,从中有催旺财气之效,届时你目前所面对的问题将会一一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