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草+苜蓿芽 排毒一流
吃出美肤亮肌

New Life Worldwide精心出品的3大明星产品,排毒净化体内,皮肤才能有最自然健康的光泽。
New Life Worldwide精心出品的3大明星产品,排毒净化体内,皮肤才能有最自然健康的光泽。

甜滋滋的汽水、爽脆可口的年饼、加上油腻无比的肉干,过一个年所摄取高热量的食物,总是会让你感到不适,脸上的痘痘开始冒出,皮肤变得干燥及暗淡无光……

依据医学专家多年的研究,发现皮肤表皮层出现的症状正是倒映着身体机能的变化,请别小看脸上的一颗红点或痘痘,这往往影响你的健康!

趁问题未恶化时,必须当机立断改善体质,就让New Life Worldwide帮你清除体内毒素的同时修复身体机能!秉持着把民众的健康放在第一的New Life Worldwide团队,不惜耗时进行多方面的研究,希望人人都能有一副健康体格之余,还有由内至外散发出的健康魅力!

New Life Worldwide的执行总监Andy表示:“大马是个美食天地,各类特色佳肴极具诱惑,但摄取这些食物就会导致体质产生变化,转化成酸性,最明显的症状就会出现在皮肤上!”

Andy强调:“New Life Worldwide的产品强打的是能够快速被人体吸收,而且经过临床实验产品的营养成分可被人体吸收高达90%以上!”
重要的是,该产品还受承认符合FFC(功能性食品,Functional Food Concentrates)认证。

他解释,该医学认证出自于“功能医疗机构”,是一间拥有美国数名医生及科学家合作的医学研究和开发的中心,他们推荐“功能性食品”的自然愈合疗法来取代药物,并坚信这能有效的对抗疾病, 未来更有信心能带领全球医学界进入治疗的新时代!

以Andy从事健康保养行业长达20多年的经验,相信他对市场上的保健品有一定的认知,“当年我们是从泰国市场开始,到现在把New Life Worldwide功能性食品传遍亚洲。

补助 多元营养

最让他感到骄傲是:“历年来的顾客都一致认定New Life Worldwide推广的产品没有反弹效果因为产品不采用化学提炼,而是采用纯天然和植物化学提取,并保留90%活性成分,这也是为什么产品能够达到功能性食物的理念!”
Andy也解释说,想获得功能性食品规格认证的保健食品,它必须能达到排毒、修补、恢复、及复原的功效为首要的条件,因此功能性食品有别于一般保健食品。

谈到容颜焕肤保养品系列,Andy及制作团队独家配制三大主打的功能性食品,其中包括浓缩小麦草与苜蓿芽Plus、健体脂肪酸鱼肝油及鲜果C集。

小麦草含有丰富的叶绿素、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和酵素,对于肠胃消化吸收能力、排毒,极其有效。
小麦草含有丰富的叶绿素、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和酵素,对于肠胃消化吸收能力、排毒,极其有效。

放眼望去,市面上有许多小麦草补助品都只是含小麦草素,纵然这对人体有些帮助,但食用者只摄取单一营养。New Life Worldwide的浓缩小麦草与苜蓿芽丸可说是一举三得,除了有小麦草帮助排除体内毒素,当中的苜蓿芽(Alfalfa)能补助蛋白质及营养素, 辅酶酵素Q10更有助抗氧化,预防疾病。

Andy说:“研究证实,小麦草与苜蓿芽除了含有大量有机营养素,尤其是它含有叶绿素及衍生物,在我们的体内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然而,鲜果C集是采用巴巴多斯樱桃及巴西莓做搭配,相较于橙的维他命C, 这两种梅果远远超出10倍以上的功效,而且面对着环境不断地被污染之情况下,鲜果C集也能有效地保护皮肤表皮层,帮助抗氧化。

最后则是EFA健体脂肪酸,Andy强调,它与一般市面上所看到的鱼肝油不一样,因为它结合了亚麻酸(Omega-3)、亚油酸(Omega-6)、大豆卵磷脂及维他命E,既能降三高疾病,还能达到美容纤体的功效!

当然,Andy也澄清:“这并不代表你可以乱吃,特别是煎炸爆炒的食物更是罪魁祸首,如果你一昧地吃高热量食物,另一厢则服用我们的产品,也是于事无补。”因此,养身之道,说的不光只是一天摄取的营养是否均衡,还得顾虑到是否过度摄取垃圾食物。

容颜焕肤保养品系列强打的并不是抵消那些垃圾食物,而是补助你一天所需的营养,兼能修复体内的细胞。保养品讲究的不是要多高档昂贵,而是要看后续效应,价廉物美的New Life Worldwide容颜焕肤保养品系列相信是活在时代尖端的你的最佳良品。

Andy最后也不忘强调:“你只需要敞开心房给我们 60天的时间,New Life Worldwide的容颜焕肤保养品系列必定能够为你打造一个全新的健康体魄!”

功能性食品(FFC)
增强体质·防止疾病

功能性食品(Functional food)是指具有特定营养保健功能的食品,即适宜于特定人群食用,具有调节肌体功能,不易治疗为目的的食品。功能性食品有时也称为保健品食品。

在学术与科研上,叫“功能性食品”更科学些。它的范围包括:增强人体体质(增强免疫能力、激活淋巴系统等)的食品;防止疾病(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便秘和肿瘤等)的食品;恢复健康(控制胆固醇、防止血小板凝集、调节造血功能等)的食品;调节身体节律(神经中枢、神经末稍、摄取与吸收功能等)的食品和延缓衰老的食品。

功能性食品必须符合5大要求:

1.自然产生的营养成分及植物化学萃取物,从无公害,环境保存完好的区域中取得。

2.功能性食物内的浓度必须是采用高科技处理,以确保食物内的有益营养素能保持到最好的剂量。

3.营养组合必须含有天然成分组合及植物化学成分, 有助于促进大脑灵活度,能有效的恢复健康及个人精神症状。

4.功能性食物的成分能够被体质吸收超过90%,这也被称之为“量身定做的营养素”

5.由Dr. Jeffrey S. Bland提出并制定,是全球公认的功能医学和营养食品的主要教育家。

Nu Wealth LOGO

Nu Wealth Marketing (S) Pte. Ltd.
地址:Blk 261 Waterloo Street,
#01-36 Waterloo Centre, Singapore 180261.
热线: +65-6332 8362
电邮:[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nuwealth-sg.com
面子书专页:Nu Wealth Marketing (Singapore)

New Life Worldwide
Wholly own by Nu Wealth Marketing (M) Sdn. Bhd.
地址:L-1-3, Block L Pusat Komersil Parklane, No.21, Jalan SS7/26, Kelana Jay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热线:03-7887 3223
电邮:[email protected]
面子书专页:New Life Worldwide – Malaysia

独家经销
吉隆坡
Angie Wong  012-221 2750
槟城  
小萍姐  016-480 0869
安顺
Shirley  012-557 5406
陈美莲  019-461 9914
麻坡
Merry  013-631 0809
Tan Lee Moi  018-782 2108
新加坡
Jenny   +65-9760 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