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婵问症24:
恐怖情降烂脚 师太云南草药打救

020a降头术既是一种可害人,也可以救人的法术。

妙禅师太惊人透露,有一种降头,是医生无法医治的,那就是皮肤降!

据了解,皮肤降有分很多种,例如皮肤张颗粒的蟾蜍降、不停脱皮的蛇皮降,以及皮肤变得越来越厚硬的牛皮降等,都是一些让人痛不欲生的不治之症,在医学上根本无法解决得了。

师太表示,一般的皮肤病是会传染的,可是皮肤降则不会传染于他人,它可以是皮肤表层看到的,亦可以是内脏疾病的表现,所以必须通过法事才能查明出来。

美美双脚无缘无故出现了许多斑点疹,最后竞含脓,屡医难愈。
美美双脚无缘无故出现了许多斑点疹,最后竞含脓,屡医难愈。

医生束手无策

“曾经有一位名叫美美的女顾客,她的双脚无缘无故出现了许多斑点,表面上并没有什么,但久而久之就慢慢从脚底延伸至小腿,越来越严重,甚至还感到疼痛了。”

平时她并不觉得有太强烈的疼痛,但一夜深后,就会开始发作,痛得她无法走动。

师太说,美美看过许多皮肤专家和医生,他们都是让她擦药、吃药和打针,但却毫无改善。

后来,她不看西医,转看中医,甚至还试过到新加坡寻找专科治疗,吃了种种的抗生素,也花了一大笔钱,最后还是失望而归。

“最后有个医生发现她脚内含脓,而且里头的脓正在吞噬着她的肌肉,于是立即将取出的脓送去化验。怎知道化验结果出来后,医生怀疑可能是麻疯症,要求美美进麻疯院治疗。”

一听到麻疯院,美美整个人都傻了,更是哭个不停。原本已决定与男朋友结婚,如今却患上不治之症,对她来说,这是莫大的打击!

后来,其男友带着她上门找师太帮忙,并查个究竟。在师太查证后,发现美美得的是一种皮肤降,这时师太更问美美,近来是否得罪过任何人,她在经过一番思考后,觉得可能是前男朋友施降报复。

美美告诉师太,当时她觉得大家性格不合,所以决定分手,之后就认识了现任男朋友,可能因为这样,引起前男友的不忿,加上前男友较心胸狭窄,所以才会下降报复。

要治疗美美并不是一时三刻之事,需要通过念咒施法,每个星期至少1次,在进行法事时,师太会以“香”来为其脚部做治疗。同时,也会使用师太从云南带过来的草药,经过念咒后用来泡脚,再配合法水,大约施法七七四十九天,就可以解降及康复起来。

“起初她还有点犹豫不决,因为她是个基督教徒,从没接触过香、拜神的事,而且经过多次的失败,也变得没有信心。不过,在男朋友的坚持下,她也只好博一博。”

师太说,第一次为美美做法时,可能是心理作用,她不断地喊痛,所以唯有迁就她,下手轻一些。做完法事后,她带了师太给的云南草药和法水回家,以用来泡脚。

“第二次回来做法时,她的态度完全不一样了,更要求我用尽全力。后来,我才知道经过第一次做法和泡脚后,美美的痛已经减轻了,所以才会那么配合及有信心。”

中降者只要1星期泡2次经过念咒的云南草药,就可以把身体里的邪气驱除。
中降者只要1星期泡2次经过念咒的云南草药,就可以把身体里的邪气驱除。

封身防止被下降

做法固然重要,但在家泡脚也不可忽略。师太表示,虽然草药的味道有点浓,但把双脚泡进水里时,却可以感觉到一股能量,仿佛把脚内的脏污吸出来似的,感觉很舒服。

“这个云南草药经过念咒后,1星期泡2次,每次泡个15分钟,这样就可以把身体里的邪气驱除。当然,泡脚的水最好是用适度的热水,有助减轻痛楚,同时在泡完之后,不需用水清洗,只要抹干就好。”

经过7个星期不断地重复治疗和做法后,美美的双脚不再感到疼痛,而且脚上的印也慢慢从深红色变成淡红色,甚至有些印更是消失了,这也表示其身上的降头也随之驱除了。

尽管解降了,但不排除之后又会被再次施降。对此,师太则透露,每次帮人解降后,他都回帮他们进行封身,避免再中降。

原来,封身仪式并不是不多人知晓,尽管是降头师或解降师也未必懂得怎么做。

但是,师太指出,封身确实非常有效,通过封身,人人可以防止被施降,而且出外时更不需要担心会不会中降,那对全部人来说,是一种永久性预防中降的最佳方法。”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玄学命理精舍
MEOW SIM GEOMANCY CENTRE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SEL.
(安邦太子园 pizza hut / public bank 对面向草场)
欢迎预约
只此一家,绝无分行。
外坡善信可来电询问。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妙婵师太
TEL : 016- 2545705
      012- 6953923
       03- 42808705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