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扎公仔 阳间打横行

main pic追数佬

收债公司不再大费周章淋红漆、写大字报,而是请纸扎公仔“帮忙”。

这样收债法,好像咒人去死,意喻不祥……

pic 1霸位情侣

香港车多路窄,街边停车位可遇不可求,很多人为求一位,用尽奇招。

近日,有网民于社交网站分享一张照片,两个双对而坐的纸扎公仔,被放在路边停车位。拍照者谑称,移开公仔不仅得罪人,更分分钟得罪“地府”,认为此“霸位”方法真的“够绝”。

不少网民均表示宁可信其有,宁愿放弃泊车位都不想得罪“大佬”,亦有人直言不要太迷信,只要平生不作亏心事,搬走公仔一定没问题。

话虽如此,你会拿自己的运势开玩笑吗?

pic 2a霸位大佬

又是“出尽法宝”霸位绝招。

近日网上流传一张照片,相中有人把一个身上写有“神爱世人”的小型纸扎公仔放在其他车车尾,目的疑为想霸位。

网民看完除了直指做法“够绝”外,亦指公仔融合两种宗教文化有创意。

pic 3夫妻搭客

香港大部分地铁站都位于地底,由于不见天日,不时会流传有闹鬼的故事或都市传说。

近日网上热传一张照片,有人拍到一对纸扎公仔被遗留在地铁站月台,令不少网民联想到闹鬼,大呼怕怕。

pic 4流浪汉

继有网民拍到1对纸扎公仔被遗留在地铁站月台,之后竟然有后续发展,有人在桥底发现1对纸扎公仔,并拍照上传至社交网站,因为纸扎公仔又再现身!

纸扎公仔旁边地上有1叠阴司纸和1张写“好心可不可以带我们回家”的白纸,款式更与日前在地铁站月台内几乎一模一样,不少网民见到公仔后均留言表示不安。

pic 5a卖书小姐

卖灵异类书籍,要如何出奇制胜?香港书展有参展商为“吸睛”出尽奇招,在摊位前挂起两个纸扎公仔,又在书堆上摆放断臂,以营造恐怖气氛,有路过的小朋友吓得哭了起来,卖书罢了,需要那么卖命吗?

pic 6a纸扎交警吓死你!

一路狂飙急转弯,英姿飒爽,忽然远处一个交警在前,绝对让你吓得赶紧收油,趋前一看,原来是纸扎交警!

中国由于警力不足,为降低交通意外发生的次数,当局竟然想到用“仿真交警”来阻吓驾驶者。

虽然当局出发点是好的,但夜黑风高时,一路漆黑,远处看到一个人形玩偶在路边,真的会被吓得魂飞魄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