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人宝地大翻案23:
墓碑压脚 子孙人人脚缺陷

吴佰霖道长擅长于勘察阴宅风水,他也表示,如果祖坟的风水不好,都会影响到后代子孙。
吴佰霖道长擅长于勘察阴宅风水,他也表示,如果祖坟的风水不好,都会影响到后代子孙。

东海岸有一户林姓人家,每个小孩出世时,脚部一定会有缺陷,而大人也常会弄伤脚,这样的“巧合”让他们觉得很不安。

在亲友的建议下,林先生曾经请教过神明,神明给的答案是他们的祖先“住”得不好,所以才会影响到下一代。

既然神明都这么说了,林先生就想请位阴宅风水师父去勘察祖坟,看看到底祖先“住”得怎么不好。在一位住在吉隆坡的亲戚介绍下,林先生和他的长子立刻从东海岸驱车前来,找上日月乾坤馆馆主吴佰霖道长。

情况日危 无法坐视

在和吴道长的谈话中,林先生对他说出这十多年来,他家发生的种种不如意事,其中最让他们难过的,就是家里的所有成员,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甚至包括刚出生的婴儿,脚部都会出问题,不是有缺陷就是经常弄伤!

除了面对脚患的隐忧之外,林家人的运气也同样非常差,从商的经常货物卖出了,却收不到账;打工的,不是常受老板的气,就是被同事陷害,人人愁眉苦脸,回到家也笑不出来。

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十多年,由于情况越来越严重,所以林先生无法再坐视不理了。

他找上吴道长,就是希望吴道长能为他解开这些厄运的原因,并为他解决问题。

当吴道长一听林先生说到家人个个都有脚部的问题时,他的脑海里就浮现一个可能性,就是墓碑压脚了!

这里所说的“压脚”,可不是说压到子孙的脚,而是压到先人的脚了!不过压到先人的脚,先人不舒服,也肯定会殃及后代子孙。

吴道长:“虽然只是猜想,但是这个可能性却很大。”

吴道长当时就告诉林先生,表示如果林家的阳宅风水没问题,那么问题可能就出在阴宅风水了。

通常如果祖坟的风水不好的话,都会影响到后代子孙。

既然林家人个个的脚部经常受伤,连刚出生的婴儿脚部也有缺陷,这就表示问题相当严重了!于是吴道长提议先到其祖坟勘察,找出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未看风水 先拜神明

“大约一个星期后,我便驱车到关丹与林先生会合,然后在林先生的引路下来到距离关丹大约两个小时车程的旧式义山。所谓入乡随俗,在未到林家祖坟看风水前,我先到大伯公亭膜拜大伯公,祈求大伯公保佑,上到山头一切顺顺利利。”

过后,吴道长便去到林家祖坟,一看之下,发现改处的坟墓都是旧式,而且每个坟墓占地不大,他再看回林家祖坟,心里已知道是什么问题了。

吴道长一找到原因,就偕同林先生下山。

原来祖坟的风水问题都不会在山头说出来,必须等到下山后再说。

吴道长告诉林先生,其祖坟的墓碑很有问题,因为墓碑压住了其先人的脚,所以才会影响到其后代也跟着有脚部的问题。

这样的说词听来实在有点让人难以置信,但是却又有着其一定的道理,林先生听了,虽然觉得不可思议,但却又认为这就是问题的根源。

林家人经常发生脚部受伤事件,让他们非常困扰,于是请吴佰霖道长为祖先拾骨,化解灾难。
林家人经常发生脚部受伤事件,让他们非常困扰,于是请吴佰霖道长为祖先拾骨,化解灾难。

陈年尸骨 小心处理

林先生:“那么我该如何化解呢?”

吴道长:“唯一的办法,就是拾骨迁葬。”

林先生一听立刻同意这个做法,因为早在之前他就有想过要将祖坟迁到比较近的地方,如今正好是迁坟的时机。

在取得林先生的同意后,吴道长便为林家的祖先开灯,做一个为期108天的“护祖仙魂灯”,以定先人的魂。这是道教在进行拾金时必做的仪式。

吴道长指出,像这种已有几十年历史的尸骨,在处理上可要很小心,必须小心和慢慢将尸骨里拿起来,如果不小心弄断的话,就是对先人不敬了。将所有的骨头清洗后,再整齐地排列,确定完整之后便在现场火化。

自从林家祖坟搬迁后,林家人的脚部问题已渐渐消失,后来出世的婴儿再也没有脚部缺陷的问题,当然,林家出外找吃的也开始觉得行好运,做生意的不再为周转烦恼,打工的也获得升职加薪,一切仿佛雨过天晴般,令林家不得不相信祖坟风水的重要。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

日月乾坤馆 (吴佰霖道长)

No.9, Jalan 6/17,
Taman Fadason,Kepong,
52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16-323 6690
电邮:[email protected]

面子书专页:日月乾坤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