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教人解能量密码
生肖致富姓名学红透中国

001

如果不让肉食的老虎吃肉,它可以生存吗?
如果封闭了老鼠窝的出入洞或把洞口缩小了,它还能生活自如吗?
又如果猴子原本生活在树林里,你却不让它在树林里生活,就连攀树最基本的栖身处都没有,这猴子是否会闷闷不乐?甚至情绪不定而跑出来捣乱!
这是近来在微商红到中国的五行密码创富风水大师——陈凯丰老师,独门自创的“生肖致富三宝”秘笈,凡经过他手上批算个人命格并改名而致富的人大有所在,甚至可说要财富有财富,要健康有健康,要姻缘也会找到另一半 。

只不过,为何以生肖动物的天性来做比喻?它与姓名又有什么关联?陈老师面对本报记者的专访,第一句话就说:“人要懂得知命用命用风水帮助自己创造命运!而我们的姓名占据了重要的角色,如果名字与命格不相符,即使是猛虎也会变成懒猫。”

五行密码创富风水大师陈凯丰老师,所独门自创的“致富三宝”帮助许多人脱贫,他每到一处开班皆场场爆满,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
五行密码创富风水大师陈凯丰老师,所独门自创的“致富三宝”帮助许多人脱贫,他每到一处开班皆场场爆满,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

弄清生肖喜忌能量强大

他说,姓名学的派别众多,如三才五格、八字姓名和生肖姓名学之配合应用。
而陈凯丰老师以生肖说姓名学,取名前要先了解生肖的喜、忌,它们的作息生活。
他举例生肖属龙的人,尊者为王,天上飞翔之祥龙,如果名字中有“宀”部首的名字,即会让应该在天上飞翔的龙困在家中,无法一展所长。

就像有一位从事媒体行业的顾客,她生肖属龙,名字不巧就有“宀”部首,工作压力不间断之余,多年来就算表现不错,却仍旧无法获得升职加薪的机会。

自从认识了陈老师,在老师的指点下,再配合其需求(事业、财运或感情),把名字改用“云”部首(龙的习性是在云端飞翔)之后,她立即感受到体内充满了前所未有的能量,整个人明确有了大方向之余,睡眠素质也大大改善,不久前还获得上司的赞扬与关注。

“或者,小动物如生肖属兔,如果使用霸气或君王的名字会让他们吃不消。由此可见,名字成为他们的重担是许多人忽略的事。原本不是家中老大却因为名字的原因而必须承担老大的责任,生活非常吃力。”
除此之外,生肖属虎的人,他说,老虎性属肉食,如果名字里没有“肉”而是“草”,老虎常年吃草,越吃越潦倒,甚至无法大富大贵。

“有句话说,病猫可变猛虎,睡虎亦会变成凶虎,女性更改这名字也许会很累,但在职场上却是富有权利。”
老师继续分享道,有位女顾客生肖属马,名字中却有个“小”,而命盘中属于大格局,可是因为名字的关系而造成她做什么事都只做小事。

“好比属猴之人,他们的名字中不建议有‘田’,最好取一些与‘木’有关的名字,猴子可在林间採食水果,自由自在。如此一来,他们的人生中不管工作或财运等等都会顺利。”

不久前,一位女顾客长期遭家中具有暴力倾向的丈夫虐打,在一个机缘巧合下遇到陈老师。
“我替她更改姓名之后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她的性格马上180度转变,现在不但不怕老公,还将老公赶出门!”
通过陈老师改名,除了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性格,还可以助你事业一本万利。

开班授课“把幸福带给大家”……
开班授课“把幸福带给大家”……

顾客改名出国游生意火红

话说有一位珠宝行老板娘的顾客(为确保客户隐私而不公开姓名),陈老师批算到其命格显示这位老板娘凡事总为他人设想,而且生肖属龙的她必须往外走才会更加有钱!
“原来这老板娘的珠宝交易都因相熟的顾客,购买了数百千价值的珠宝均以分期付款,很少一次性用现金付完全额。”

后来,老板娘使用陈老师为她更改的新名字,并听取陈老师的意见在短期内出国游玩一趟。岂料,这一趟国外之行,竟然让她接获8单以现金交易的珠宝生意,当下让她直呼神奇!
“这就是改名的神奇之处!虽然命运半点不由得自己改变,运是由自己决定,脾气决定自己命运。首先,我们要了解取名的禁忌、原则、形义。这都是取名字不可不知的知识。”

尽管后天改名可以改变接下来的运,但也有人先天的命就很好,陈老师说,那是祖先积下的功德,所以后代福德满堂,甫出生便是含着“金钥匙”过活。
“我算过许多富家子弟的格局,全是祖先带来的福气,因此子孙天生便拥有富有的条件。”
不过,他强调,改名的巧妙并非越显富贵越好,而是需要配合个人生肖以及命格所更改。

“名字太重、太累无法承受,需要看个人八字格局命盘。相对的,原本拥有好的命盘却不懂得运用,最后则成了平凡之命。”

名字好命格难承受身子弱

陈老师曾亲身测试改了很多个名字,其中改了一个亿万富翁的名字——“陈昱富”,名字虽好但自身命格无法承受,结果导致“财多身子弱”,那段时期常常感觉呼吸困难,病了整整一个月。

值得一提的是,凡通过陈老师改名的人,一定要在太阳升起的最佳时刻(忌阴天)向天与地禀报,好让新名字的磁场可以启动能量。

“除了向天地禀报,也要告诉自家祖先。假如嫁出去的女性,她必须向自家的祖先禀报,而不是夫家的祖先,切记不可拜错!而且,一旦启动了新名字,很快地就可以感觉自身的磁场在改变。”

虽说改好名字可行好运或致富,但陈老师仍语重心长地说,就好像有智慧的富人家在平日必须多阅读来增进自己的道理一样,所以改了名,自身要坚持行善,最好放生积功德。
他透露,放生功德最大的是救助等死的动物摆脱现有的困境,而不是去宠物店买来放生。

改名送帝王神木
数字钱包聚财

陈老师手上这块蜜蜡已有5千万年,价值两万多令吉!
陈老师手上这块蜜蜡已有5千万年,价值两万多令吉!

出身于小康家庭的陈凯丰老师,从小接触道家思想,在那过程中学习到人性基本,十多岁接触佛法、风水与其他玄学。

“当时的我非常固执,在商场中我知道那不是我的专才,所以屡战屡败,我开始寻求成功的答案,求神、风水、改运、无所不求,但最后我才了解到人应该回到根本或基本,那就是自己。”

在要追求了解“自己”过程中,他研究形家风水、身心灵、宇宙能量、超意识、心灵沟通、宇宙自发功、数字玄学、十二生肖五行姓名学等等。

“在我的领悟中,我发觉一个人的成功和失败在于个人,是一把开启财富的锁匙。这把锁匙要把财富打开与否那就要靠你自己决定。在我所研究学习中,领悟出一套创富系统可以让你突破人生,掌握未来,那你自己就是命运的主宰者!”
同时,客户改名之后,陈老师会附送一块帝王神木(根据生肖)让客户佩戴以作为护身用途。

佩戴蜜蜡补缺五行

另外,还有一种提升好运磁场的圣物——蜜蜡,目前亦是港台艺人喜爱佩戴。
访问当天,陈老师胸前的蜜蜡已历经5千万年,价值两万多令吉!
他说,在手电筒灯光照射下可见蜜蜡不同的自然纹路,不同形状的蜜蜡代表五行 ,如木(青色):长形;火(红色):三角形;土(黄色 ):四方形;金(白色):圆形;水(蓝色):水形。         

“蜜蜡拥有强大的能量,根据个人命局所缺补上所缺的五行,以不同形状的五行蜜蜡牌搭配佩戴,以接驳命局的缺口,让命局圆满让没钱变有钱、无姻缘变有姻缘。其实许多名人、艺人都有佩戴蜜蜡,也是身份的象征。”

不过,蜜蜡价格不菲,老师则建议可使用数字能量钱包来增强自身能量。
他说,数字能量钱包就像钱母,不断招财入钱包内,越用越有财富!
“这是集合了灵数聚财纳财,而561、279的组合代表口才、人缘、成功,适合任何人使用,也代表钱财有进无出。”

陈老师指出,钱包是我们日常使用的物品却会被忽略了它还有另一种理财、吸财的辅助作用。
钱包折半,钱财折半,因此他建议不管男女最好使用长形钱包,代表越用越有钱,“而且你会发现,许多富人都使用长形钱包!”

所谓:一命二运三风水,以天、人、地的配合,改好名,再佩戴调整磁场之物、放生行善,好运自然找上门!

通过强光手电来看,可见蜜蜡不同的自然纹路,不同形状的蜜蜡代表五行。
通过强光手电来看,可见蜜蜡不同的自然纹路,不同形状的蜜蜡代表五行。
数字能量钱包能增强自身能量,而灵数561代表口才、人缘、成功。
数字能量钱包能增强自身能量,而灵数561代表口才、人缘、成功。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咨询:

廖彩湄 010-218 1299
陈凯丰大师 013-229 7292
(中国电话)+86 121 130 8829
钟志杰(中国代理)+86 185 075 50520
黄莉华(香港代理)+852 5933 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