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逸夫大派万字财

ok-邵逸夫大派万字财-y

邵逸夫真的很厉害,在他离世短短三期内,与他相关的数字,先后在万字开彩就连开三次,每次一个号码,令到万字迷不得不信万字的神奇与奥妙。

上回阿空和阿端因为7655与7107的打赌,这一回则报道阿肯嫂如何中到7667的过程。

阿肯嫂也是个爱推敲万字的喜好者,邵逸夫离世相关号码中,当7655开出时她承认一时疏忽,使她失去一笔横财,那一期(一月八日)她买7107、1077、及7667六变。

接下来那期(一月十一日)她中7107,在失望后斩获二千令吉。

那几天报纸继续报道邵逸夫的新闻,她有了本钱,加注买7667各变化字。

一月十二日,7667开在多多入围,她中到四千令吉。

在这几期开彩,不仅阿空、阿端、阿肯嫂中邵逸夫离世相关号码,全马各地中字者大有人在。

字迷赞叹邵老年轻时在大马播放露天电影,惠益大众,刚离世就大派万字财,“秉持”他生前疏财仗义、乐善好施的仁风,可惜万字开彩如此“阵仗”,三个字都开在入围,如果开出首二三奖,必然轰动,永志字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