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 吴亦凡
疑床照泄出·形象插水

无论床照是否吴亦凡本人,他的声誉受影响已是事实,该如何挽救已沦陷的乖乖仔健康形象,才是重任。)
无论床照是否吴亦凡本人,他的声誉受影响已是事实,该如何挽救已沦陷的乖乖仔健康形象,才是重任。

来自中国的吴亦凡,往韩国发展,后因合约问题回归中国,以俊俏样貌走红演艺圈,原应该有一番作为,谁知却因网上流传疑似他的床照,让其形象从天上掉落地狱。

毕竟在演艺圈,除了要有外貌与才技,艺人言行举止也备受关注,不论床照是否属于吴亦凡本尊,对他的演艺事业肯定起影响,也可能从此令他在演艺圈销声匿迹。

【小鲜肉突变小色胚,惊人大转变!】

近日来,中国小鲜肉吴亦凡,忽然捅出了“约炮门”,震惊娱乐圈。
事情是这样的,6 月14 日凌晨,名为小G 娜的网友, 自称吴亦凡女友,晒出疑似与吴亦凡的聊天记录。随后, 一名叫“爱凡theway”的网友,在回复别人评论时又爆出两张疑似和吴亦凡的床照。还未等吴亦凡方面作出回应, 网络上却已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一夜之间,包括聊天记录、截图、音频等各种“证据”,纷纷出笼,吴亦凡疑似找人相约一夜情,成了网友八卦的新话题。

就是这张疑是吴亦凡的床照泄出,让他饱受是非困扰。
就是这张疑是吴亦凡的床照泄出,让他饱受是非困扰。

【好色传闻不绝 形象直跌谷底】

6 月14 日爆出的床照只是一个起点,此后几小时内, 事件不断发酵。有网友汇总了疑似吴亦凡与不同女子调情的聊天记录截图,疑似吴亦凡的男子不时会说出“我会很想你宝宝”,“你到底喜欢谁”,“你不许纹,纹了我就不喜欢你啦”等情话,其中还有撩拨已婚女子的聊天记录。

有网友爆料,吴亦凡在加拿大时就常找妹子相约一夜情,在韩国期间,看见漂亮的粉丝,会留联系方式,还曾因女粉丝晒出聊天记录而被公司禁足。

还有网友放出细节,称吴亦凡曾让人带几个90 后妹子到酒店玩游戏喝酒,输的脱衣服,最后带走了其中一个妹子。还有网友晒出照片,称《老炮儿》深圳宣传期间, 吴亦凡曾找女孩一夜情,照片中疑似吴亦凡的男子还在抽烟。

除了和小妹一夜情,吴亦凡疑似和一位称作“兔小姐” 的女子恋爱的相关证据截图,网友也打包整理晒出,包括双方穿戴情侣首饰、情侣衫,双方疑似同居。总之,这次爆出“一夜情”事件,吴亦凡形像立即“插水”,粉丝群更是哀号不已!

吴亦凡工作室紧急澄清,指是“某网红”强行倒贴炒作,发声明称“网传女友之事纯属虚构,严重侵害了吴亦凡的名誉权”。 工作室解释说,所谓“床照”,与吴亦凡本尊有太多出入:1. 侧脸与吴亦凡并不相像,吴亦凡本人后脑勺有伤疤,图中没有! 2. 正脸图故意模糊两边背景, 图片扭曲严重,让人起疑。3. 吴亦凡曾多次被“强行”与女友一起,之前甚至有人放两只男人的手一起,就说是吴亦凡和所谓“女友”的手,出现过各种各样的人造的所谓“床照”,造谣无下限。粉丝群更表示,“我们可以接受他有女朋友,但绝不会接受某些黑子恶意塞给吴的‘女朋友’。”

外型酷似Angelababy 的小G娜,坚称是吴亦凡的女友,因不满男方毫无理由就把她甩掉,才愤而复仇。
外型酷似Angelababy 的小G娜,坚称是吴亦凡的女友,因不满男方毫无理由就把她甩掉,才愤而复仇。

【女方不甘被甩 公开床照报复】

据传媒报导,小G 娜公开一夜情风波后和吴亦凡的最新对话,她称在事件爆发后,吴主动联系她,跟她说“你一定要把事情搞大才行吗?”、“你一个女孩子完全不在乎自己名声吗?”,而小G 娜则回应对方,是因为他先神隐, 她这样做是为了想挽回感情,但吴亦凡直接说“我为什么要理你?我们现在什么都不是了,你如果不删的话,自己别后悔。”

小G 娜指出,吴亦凡私讯她后,不断对她开骂,“如果你的人品是这样,你以后的人生估计不会太好过”、“不要触碰别人的底线,这是我最后一次警告你”,甚至反问她“想要什么就说吧!”,让她相当心灰意冷,感叹二人曾过得非常甜蜜,还用“小桃桃”、“宝宝”等昵称称呼对方,而且明明是吴亦凡先向她告白,却突然间消失,这次公开对话除了为了找他,小G 娜也说:“我想让大家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

小G 娜一直坚称是吴的女友,纯因不满男方毫无理由就把她甩掉,才愤而复仇。小G 娜外型神似Angelababy,腰细腿长,拥有魔鬼身材,但有网友起底她未整型前的旧照,虽然五官不如现在精致,也算清纯可爱,和女星赵丽颖有些相似,年仅20 岁的她出身浙江, 之后定居加拿大,多年前就发愿当网红,直到2014 年大变身,开始在网路上打开知名度。

但是,很快就有线人再爆料,指小G 娜“根本就是吹的”,实情是,小G 娜在温哥华名声很差,而所谓“一夜情”是去年12 月的事。

对女方网上炫富拍下的奢华片段,豪车、名牌包包什么,以及富二代前男友,线人更是不屑一顾:“前男友? 睡过就叫前男友吗?也不问问人家同意吗。”

吴亦凡(左三)出自EXO 团体,团员中分别来自中国与韩国的青春偶像。当中包括鹿晗(左一)。
吴亦凡(左三)出自EXO 团体,团员中分别来自中国与韩国的青春偶像。当中包括鹿晗(左一)。

【韩国公司“抹黑”? 圈中人帮倒忙】

最后,事情还出现了吴亦凡旧公司的“毒计论”。“这事好像没那么简单,像是策划出来,故意黑他的。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你有没有想过这可能是韩国公司故意放出来黑吴亦凡的?他不是一直在闹解约嘛!”

吴亦凡闹得一身腥,粉丝还是死心塌地,这些可以明白,但一些“圈中人”发言力挺,却到了“奇葩”境界, 匪夷所思,不知是真帮忙还是乘机陷害!

先是有大学辩手出身,今年34 岁的主持人马薇薇, 大发伟论说:“吴亦凡是活菩萨,睡粉丝是亲民。”怪论调一出,立即引来鞭挞,认为她是在污辱女性。

娱乐圈红人向太陈岚,也有高论,建议吴日后该找外国妞,“至少没那么多心机婊,网红脸。”又指吴是“有血有肉的男孩,不是神,有正常生理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