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颉穆师父劝堕胎者 莲花解婴灵恨

在陈颉穆师父的巧手下,莲花一瓣瓣的形成。
在陈颉穆师父的巧手下,莲花一瓣瓣的形成。

生命的诞生,不管是生命本身或是孕育生命者,都是期待万分。当这些生命遭到扼杀,那来不及诞生的生命,其怨念、怨恨油然而生,愤而报复剥夺他生命的“杀人凶手”!

这些还未来得及出生的生命即是大众所知的婴灵,又称为“水灵子”。它们报复之心一旦被启动,要化解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要‘水灵子’离开必须是它们心甘情愿,而折莲花能够形成无形的力量,渐渐解除它们的怨恨……”
灵数大师陈颉穆师父,以数字精算人生一切。他教人以莲花化解业力,度化生灵。芸芸众生,要超度亡魂并非一件简单的事,受超度之亡灵其业力的轻重之外,也得视乎超度者的虔诚忏悔之心。

师父道出,许多患上子宫瘤、乳癌、女性疾病,80%的例子都曾流产或堕胎,这都是婴灵报复行径!
陈师父指出:“许多人以为莲花只适合用于供奉神佛或是刚往生者,其实折纸莲花可以帮助消灾解厄,其功德更是无量无边。任何时候,折莲花迴向,冤亲债主、孤魂得以超渡,婴灵怨恨可化解,厄运不来临……”
过去三年里,陈师父为顾客烧的纸莲花超过数万朵之多,为无数人超度婴灵,并直言,要将婴灵送走并不能以“强制性”的方式,直接将他们超度送走。

边念经边折 越折越美

陈师父为事主计算时发现他们之所以事业不顺、健康、家庭等出现问题,有许多人的数字组合显示他们都有堕胎或流产的过去。而他们会面对不顺意的事情,皆因他们身边的婴灵在作祟,给他们教训!
折莲花方法简单,人人可折,以莲花纸或普通色彩纸都可。最神奇的是,心不正者,折出的莲花会不像花,久而久之改变心态,莲花会越折越美。有病者折的莲花如被摧残的花朵,花瓣随时凋零的感觉!当真诚的折,莲花越折越美则显示厄运得到改善。

声声佛号 婴灵消恨

在折莲花的当下必须念经文,因为念经是增加人的磁场,同时也借此消除婴灵的怨恨之气。事主必须亲自念佛号、经文忏悔。
“任何经文都可,甚至诚心念一句佛号,其力量也不可小觑。若不带诚心,即使念数百句也无用!”
一个灵要排队投胎要等待多少年才有机会再世为人?因无法出生,这灵的怨恨磁场则跟随母亲,不惜任何方法,婴灵都会让双亲生活不得安宁,尤其被堕胎的婴灵,怨念更深!
陈师父更表示,因为血缘关系的牵连,婴灵的报复不只会出现在父母身上,与他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姐妹也很有可能身受其害!害死父母甚至全家人,尤其前来讨债的婴灵,他们的怨念更重!它们会在家里制造负能量让家人不和、患病等问题来削弱人的正能量,一步步报复!

拥有一双巧手的灵数大师陈颉穆,传授边念佛号边折莲花回向婴灵,化解婴灵的怨恨,寻回自己的好运。
拥有一双巧手的灵数大师陈颉穆,传授边念佛号边折莲花回向婴灵,化解婴灵的怨恨,寻回自己的好运。

诚心忏悔 弥补过失

“曾有一位女顾客,跟老公一向感情恩爱,但老公竟突然性情大变打老婆!女顾客前来查寻原因时才发现是婴灵作怪。折千多朵莲花回向给“水灵子”。夫妻如今恢复恩爱甜蜜的生活……”
他继续解释:“孩子对于父亲来讲是官星,在五行命局中还代表上司和物质财富。所以无论有意或无意发生的堕胎,都预示对自己物质财富的伤害。这种行为的果报会在稍后的一段时间反映出来,一般上会患上疾病、钱财损失,甚至折寿的果报。”

对于堕胎的母亲,堕胎不仅是伤害了自己的身体,更是在谋杀自己的骨肉,也是在伤自己的福神。若曾堕胎,最明显的果报就是有病难得良医良药,所以切不可等闲视之!

“因果循环不能不信,残害生命更是不该。所以要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堕胎不仅伤害自己的骨肉、伤害配偶、而且还伤害自己的福禄。对于已经发生了此类事情的夫妇,则要诚心忏悔,并用实际的行动,持之以恒忏悔,弥补自己的过失……”

一瓣一瓣的莲花,都是经过佛号与诚心而折出,难怪莲花如此漂亮扎实。
一瓣一瓣的莲花,都是经过佛号与诚心而折出,难怪莲花如此漂亮扎实。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咨询:

一级密数透视大师 陈颉穆

logoaBenevolence Life Code

508 Menara Mutiara Majestic,
Jlan Othman,
460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Tel:010-524 1319 / 013-28805313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