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thoFlex by bioVERSA
消炎止痛救星

004
李小姐还强调,OrthoFlex by bioVERSA是个安全食用的保健食品,也是家家户户的“看门药”,对年轻人和小孩可以维持健康,消除体内潜伏的炎症,提升免疫系统,老人吃了可以减缓疼痛。

当然,OrthoFlex by bioVERSA并非一般保健品,除了针对性的治疗所有关节炎症,是对抗与预防文明病的保健良药,有效的降低高血压和胆固醇指数,也是心脏病患的一大补品!

“食用方法非常简单,每天早上只要一汤匙(罐内已有自备)的分量就已经足够一整天的营养了, OrthoFlex by bioVERSA可以与其它的饮料一起饮用,只要不是热的饮料便可以,好像我的家人每天都习惯要喝‘OrthoFlex by bioVERSA咖啡’才满足。”李小姐 边笑边举例。

同时,OrthoFlex by bioVERSA是全天然纯正的有机成分,一旦遇热便损坏其营养素质,只要是温和饮料都适合搭配。李小姐提醒,食用者要多喝水,以促进体内排毒工序顺利完成。

清除毒素·修复关节

“当我们的产品在药行销售之后,受到热烈的反应,好评不断,不过有客户向我们透露,她食用后的第三天患处感到微痛,其实痛才是正常的,也代表患处即将痊愈。”

她揭开“痛”的迷思,全是因为OrthoFlex by bioVERSA在体内非常勤劳的工作,清除体内堆积的废物和毒素,加强血液循环,营养物质和氧气输送以加速愈合或损伤的肌肤。

不过,李小姐再三强调,由于OrthoFlex by bioVERSA是天然食品关系,有些人食用后会有短暂微痛(Healing Crisis),是属于正常排毒现象。疼痛的时段是按照个人体质而定,这也是中医学所说的:“先苦后甜”的治疗法。

“曾经有客户在食用的第二天便感到微痛,也有客户在食用一个星期后才感到不舒服,感觉越疼痛,就证明关节毒素越严重。”别担心!经过OrthoFlex by bioVERSA特工队将体内毒素清除之后,损坏部分将受到修复和保护所有关节,软骨和肌腱,展开全新的健康生活!

半杯水再加一汤匙的分量,就足够一整天的营养。
半杯水再加一汤匙的分量,就足够一整天的营养。

成功案例:宋先生
服用不到一个月  15年旧患不再疼痛

热爱运动的宋先生,几乎平均一个星期打三场网球,也喜欢打高尔夫球,每逢运动时,都甘愿食用止痛药,长达三年。

宋先生的网球肘,已经造成他生活一些不便,疼痛得导致连握笔签名都有障碍,可阻碍不了他运动的热心。

或许是长期食用止痛药的关系,在一天夜晚宋先生心脏病突发,紧急送去医院急救,可是做齐了验身报告都无法查出原因,但有时会感到心跳快速,有时全身冒冷汗,双手颤斗严重,这些症状就连医生都无从下手。

“后来我发现每次食用止痛药后打球,心跳特别急促,而且手心出汗,可是我不吃药又无法克制网球肘和肩膀炎的疼痛,后来慢慢减少食用止痛药,一切问题都解除了,可是关节炎的问题却严重了。那时候是我最痛苦的一次!”宋先生诉苦说。

于是,友人介绍他服用OrthoFlex by bioVERSA,不及一个月,困扰他15年的网球肘和肩膀炎逐渐感到舒缓,不再感到疼痛了。

欲询问详情,请联络以下热线:
Power Pharm (Asia) Sdn Bhd
21-6,Block D2,Dataran Prima,
Jalan PJU 1/39,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Tel: 017-8807200 Attn-Ms Lee
Website: www.mybioversa.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