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thoFlex by bioVERSA
消炎止痛救星

OrthoFlex by bioVERSA是获得国际公认的全天然100%纯正有机蔬果籽止痛消炎剂。
OrthoFlex by bioVERSA是获得国际公认的全天然100%纯正有机蔬果籽止痛消炎剂。

也许,很多人会认为,身体健康是源自运动保健,但所谓保健,却是可以从人类手中创造出来的杰作,只要有恒心,也用对方法,健康生活,垂手可得!

具备活化细胞和抗氧化及超级消炎止痛功能的OrthoFlex by bioVERSA,号称植物多元酚类(Phyto PolyPhenol)“神奇消炎止痛剂”,是瑞士独创,大马生产且不含化学药品,因此获得国际公认的全天然100%纯正有机蔬果籽止痛消炎剂。

可以说它很独特,因为服用它的人,可以脱离关节炎、膝盖痛、背痛、风湿病痛、手指僵硬病痛、肌腱炎痛,打球肘、肩膀疼痛、盆骨痛等关节疼痛,还可以常保健康美丽,想要达到长寿也没问题!于是,自产品推出市场半年内,广大消费者的反应出乎预料之外的好。

OrthoFlex by bioVERSA是由多种有机蔬果籽原料配制的。
OrthoFlex by bioVERSA是由多种有机蔬果籽原料配制的。

这是瑞士·百奥威沙bioVERSA品牌耗费三年并超过百万研究,以23种有机蔬果籽原料配制的OrthoFlex by bioVERSA,提炼出高素质的营养价值和良菌,以及摄取100%原料。

据了解,植物多元酚类(Phyto PolyPhenol),可以帮助我们体内消炎止痛,并且增强再生功能,修复及活化细胞,甚至拥有抗癌剂、心脏血道大补品和减低胆固醇的益处,引领我们走向健康大道。

目前,瑞士·百奥威沙的产品只有 2 个: OrthoFlex by bioVERSA, 一种全自然有机混合植物多酚抗炎食品,以及 Radianz5 + by bioVERSA,有效的特制胶原蛋白补充抗衰老系统。

方便快捷·对症下药

MaxEdifice私人有限公司代言人李小姐,眼见身边的人时常因为关节疼痛而苦恼,整个人也随着无精打彩,终研发出OrthoFlex by bioVERSA,一种让人重新拥有健康的神奇产品,她直言很开心能够有效替至亲的人解脱痛苦。

“身体炎症就是被毒素攻击,消炎就是去毒,而bioVERSA正履行体内排毒特工队的使命。”她再次强调,OrthoFlex by bioVERSA是属于一种无加任何化学色素及香精的100%天然补助品。

说到消炎止痛药,你又否知道,当患处没有及时消炎,轻则疼痛不适,重则患癌症肿瘤或死亡,因为潜伏在体内的发炎,摸不到也看不到。

“就比如,轻微的扭伤,虽然使用药有消肿缓痛作用,但骨骼发炎症并非完全消除,当日积月累,加上饮食不当和生活不规律,难免会引起发炎症,导致疾病的产生。”

李小姐也说:“很多时候,我们都忽略发炎的重要性,坦白说,由于看不见的因素,通常会置之不理,也因此这样,当患处疼痛后便立刻以止痛药解决。其实这样的做法只是短暂舒缓疼痛,并不是医治。千万不要以为消炎止痛药就能立刻消除体内发炎,它就像伤口一样,得先消毒的步骤做得完善才会迅速愈合,且不留疤痕。”

李小姐叮咛,发炎也有分轻微和严重,应该在初期将体内发炎消除,以避免造成疾病。“即使表面已经痊愈的伤口,但体内或骨骼关节炎症并非如表面一样消除,长期下来轻微炎症已经发展成毒素或恶化,如果没有将顿积的废物清除,炎症会恶化甚至导致肿胀或疾病。”

而OrthoFlex by bioVERSA,正是履行清道夫的责任,先将患处的炎症消除,再进行补足体内所缺乏的营养,除了消除疼痛医治疾病,同时增强免疫能力和减轻胆固醇,是最佳文明病的头号克星。

天然食材·保健抗癌

由于现代人的生活节奏紧张,又事事谋求方便快速,于是采用高科技技术将23种有机蔬果籽,再经过特别无氧包装,目的是要保存OrthoFlex by bioVERSA的天然素质。

“头疼的是,要如何使新鲜的成分不容易损坏,试验了很久,食品依然在第3天发臭。后来才发掘出,除了无氧制作之外,进行包装时必须抽取当中的氧气,这样食品在未开盖之前就可以保存长达2年。不过,一旦开始饮用,必须在2个月内服用完毕。”

最重要的是,OrthoFlex by bioVERSA与市面上的止痛药大不同,除了无含化学成分之外,它能有效消除体内炎症的滋生,立竿见影的效果可以在2天至8个星期里见效。

“它最适合长期疼痛的患者,除了能消炎止痛之外,还能长期支持和维护身体所有的关节与肌腱,由于OrthoFlex by bioVERSA的配方里含有丰富的抗癌剂,长期食用可以预防癌症。”

欲询问详情,请联络以下热线:
Power Pharm (Asia) Sdn Bhd
21-6,Block D2,Dataran Prima,
Jalan PJU 1/39,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Tel: 017-8807200 Attn-Ms Lee
Website: www.mybioversa.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