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力无边22:
大门贴防盗符 三匪入坛空手逃

001a大马人出门怕掠夺,在家怕进贼,在防不胜防的情况下,家家户户几乎都有安装闭路电视、请保安看守、屋内养狼狗、大门加锁,甚至屋子庭院的篱笆改装成玻璃尖角。

尽管处处防范,可意外的东西就是出乎你预料之外的事情。

因为往往发生盗窃事件时,除了外人,也不得不排除是你身边熟悉的人所为。所谓“防人之心不可无”,“人不可貌相”,恰好让人们有了一个警惕。

就连王忠文道长也深信不管做什么事,必须先做好防范。于是,他开始探讨道门神符之中,原来有一种防盗功效的神符。

他说,这道符有很多版本,一种是供给住家未进过贼的人使用;另一种就是进过贼的屋子使用。前者称为“道门防盗符”,中间写着“盗贼灭亡”;后者则是加强版防盗符,是具有华山老祖神符镇灭,盗贼消亡的诅咒。

“通常我们都会把符贴在大门外,可是这两道符是必须贴在大门内,而且最大共同点是具有障眼法功效,还会让盗贼干案时,无法集中思绪。唯独附有诅咒的防盗符是对盗贼下诅咒,只要他们一偷了东西逃走,日后就会厄运连连,恶性循环不断。”

听起来,这样做似乎很恶毒,但有些住家进贼的受害者,往往遭匪徒刀伤,轻者受伤,重者还会丧失生命,所以事先做好防范工作是必须的。

神符显灵 嫌疑人隔天紧急入院

年前,王道长的道坛就曾二度被小偷光顾,回述事发经过时,王道长仍历历在目,而且还因此事的发生,验证了道门防盗符的功效!

“记得第一次爆窃时是过年回乡期间,我整整一个星期不在道坛,一回到道坛就见四周凌乱不堪,小偷从后面未安装铁花的窗户爬进来。虽然,东西有被偷了,但奇怪的是一些现钱和贵重电器如摄录机(从课室被移动到办公桌上),都没有被偷走。”

第二次是发生在2012年4月12日凌晨七点半左右,则是他正面与三匪交锋!

“我亲眼目睹三个匪徒在办公桌上翻箱倒柜,可是他们仿佛毫无头绪,直至我开声大骂,他们见我如见鬼般什么都没有拿走就夺门而出。”

一人抵抗三匪,任人听了都觉得难以置信。“回想起来,仍旧觉得不可思议,但我深信那是神符显灵。”

王道长早在事发前,就把高级防盗符(有对贼人下诅咒)贴在大门内,“庆幸损失不多,而且自从那次过后,便没再发生盗窃事件。”

现在小偷横行,不管有没有人在家都一样进屋行窃,搞到人心惶惶。
现在小偷横行,不管有没有人在家都一样进屋行窃,搞到人心惶惶。

道坛两度进贼 偷窃失败反被吓跑

年前,一名来自新加坡从事性工作(有合法执照)的罗小姐,致电王道长,并诉说自己最近的生意不好,请了很多神符和法物都没有效。

“我告诉她做这行的,用什么法物或符都会被破。因为接客的秽气太多,于是我建议她先用七色花加麻疯柑来冲凉,然后另外化九凤破秽符,化在水中用来净化四周。同时,还在房内点燃和喷洒花卉精油,有助增强魅力。”

罗小姐依照王道长的指示,果然不出所料,在一个月内,生意不但有好转,还一直中万字!

“尤其在这年头她赚了1万多新币(约马币3万多)现款,她竟然没有把钱存入银行,以为最危险的地方就会安全。结果,钱放在家中的橱柜而引贼入室,偷走所有值钱的东西和现款。”

辛苦赚来的血汗钱,一夜间不翼而飞,王道长测算到她刚巧流年犯五鬼。

“犯五鬼会让一个人财来财去,一场空。我帮她拜送五鬼之后,还请了很多张道门防盗符和加强版防盗符,并吩咐她分别贴在家里各个角落之后,再用九凤破秽符的符水撒四周。”

撒了符水后,罗小姐坦言曾怀疑偷钱的人是她所认识的。“因为她说,贴防盗符和洒净的隔天,她所怀疑者,突然紧急进院,让她觉得,那就是防盗符反射出来的功效了。”

王道长再次强调,这道防盗符会主持公道,让事主原有的灾难,落在偷窃者的身上,也就是说偷窃者会代事主挡灾。这叫“拿人钱财,替人挡灾”!

“很多人做事后补救,其实如果能够,神符只是一个辅助,自己应该事先做好安全防范,才是上上策。”

若读者们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中华道学研修中心:

王忠文道长
ZHONG HUA DAO XUE CENTRE & SERVICES
3-1, Tingkat 1,
Jalan Temenggung 3/9,
Sek 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Selangor.

电话:016-607 8299
 011-1568 6875
  03-9011 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