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味思健康推出 营养鸳鸯蝴蝶面

“佳味思”营养蝴蝶面卖相好、味道佳,大人小孩看了都垂涎三尺。
“佳味思”营养蝴蝶面卖相好、味道佳,大人小孩看了都垂涎三尺。

面对家中小孩挑食,面又不吃,饭也不思,家长烦上加烦,也许是食物卖相不好,不够吸引……“KASAVA”佳味思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最近推出一款小孩大人都很喜欢的“蝴蝶面”,口味多达8种,高纤又营养,让小孩吃得开心,家长更安心。

创新煮法:油炸当零食

这种外形似蝴蝶结的快熟面,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叫着“营养鸳鸯蝴蝶面”(Butterfly Noodles),是以红外线处理方式烘成的全素产品,甫上市已广受消费人的热烈购买,就连友族也大力捧场。

8种口味分别是:海底燕窝、菠菜、竹炭、红萝卜、10谷、荞麦、红麹、山药,各有味道不同,营养价值不一。它是以高筋面粉制成,含有丰富的高纤维成分,滑软顺喉,小孩特喜欢,老年人和成人都适合。

在城市脚步超快的时代,它绝对比快速面还更容易烹调,更快速的速成面,薄薄的“小蝴蝶”只消一分钟就可以在沸水中熟透,加上简单的配料,哗!香喷喷的一盘“蝴蝶餐”包您家小孩吃了还嚷着要。

“营养鸳鸯蝴蝶面”宜咸宜甜,它可媲美意大利面。喜欢吃意大利面或意大利Pasta的人,可以同样的烹调法“泡制”蝴蝶面,番茄酱和芝士是主要用料。此外,它还可以放入油锅里去炸,脆脆的沾上酱料当零食,口感不赖。

天公面线:谢神佳品

佳味思设计精致的天公面线,一扎扎高高直上的白色面线,颇有步步高升之意,是答谢神明的最佳供品。
佳味思设计精致的天公面线,一扎扎高高直上的白色面线,颇有步步高升之意,是答谢神明的最佳供品。

KASAVA面制品和面线,筋道十足口感超佳,产品不含防腐剂,健康又卫生。其寿面好口碑,多年来在市面上已名不经传,许多商店都有代理,大小神诞活动上,都有其产品的踪迹。

该公司是马六甲首间使用红外线烘面的厂家,所出产的手工面线,手工寿面是送礼祝寿的选择,包装精致美观,甚为讨喜。

拜天公、拜神,可选择佳思品设计精致的天公面线,一扎扎高高直上的白色面线,颇有步步高升、事事顺心顺意的意思,是答谢神明最佳,也最有代表性的供品。

拥有26年历史,至今已是两代相传的制面世家“佳味思Kasava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位于麻坡万里望工业区,厂房虽不大,胜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产品不下数十样,都是Halal回教徒可进食的好口味面食。

红外线面线入口顺滑,没有一般面线的“糊糊”感,有的是爽口筋道,口感极佳。面线的调味极其简单,不外是将葱头油、麻油、蚝油、酱油一起混合,拌搅在过了冷河的面线里,好口味从此开始。

风水五行面:开运发财

“五福临门”五行风水面,暗藏了4个幸运号码,可以让消费者顺便发个横财。
“五福临门”五行风水面,暗藏了4个幸运号码,可以让消费者顺便发个横财。

另外,在2013年的农历新年,KASAVA也在当时推出了符合五行的“风水五行面”,以金、木、水、火、土为题的五行面,一盘里拥有5个颜色面,红色是红曲面,黑色是竹炭面、青色是菠菜面、黄色是红萝卜面,中间是原味面,面上附带一张写有“五福临门”的红纸,纸张后有4个幸运发财字,让有兴趣者可随意下注。

与“五行面”一样“发财面”也有4个幸运字供消费人下注,中了奖发了财,可别忘了发财面啊!

如果觉得油腻食物吃多了,想来点清淡的,可试着喝杯该公司的全谷米粉饮料,帮助消油也消化食物,何乐而不为。

“KASAVA”佳味思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的产品畅销全国,品种层出不穷,消费人购买时,请认清其Logo。

佳味思的产品种类繁多,甚受消费人的欢迎。购买前,请先确认“KASAVA”的金字商标。
佳味思的产品种类繁多,甚受消费人的欢迎。购买前,请先确认“KASAVA”的金字商标。

Kasava-logo佳味思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KASAVA FOOD INDUSTRIES SDN.BHD.
地址:J 7025 & 7026,Kawasan Industries  Merlimau,77300 Melaka, Malaysia  
Tel:016-6653853
Fax:06-2635284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