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缘奇迹 1:
八方信徒聚佛堂
放生浴佛洗罪孽

001佛法无边,吉隆坡有一个花园住家佛堂曾连连出现佛缘奇迹!

有一名女信徒,在佛祖降临的那一刻突然整个人僵硬不动,但是眼泪却一直流个不停!当在场的其他信徒被妇人的举动吓得不知如何是好之际,佛祖透过其童身,以经文和气功打在妇人身上,将附在妇人身上的怨气打散,这妇人才渐渐如梦初醒。

这妇人的怪异行为只不过是单一个案而已,原来在场大部分信徒都曾经被佛祖打救,所以特地在五月一日卫塞节,也就是该佛堂的神诞当天回来答谢佛恩。

无边佛法度众

也许你们曾经在电影中看过佛祖救众生的情节,可是在现实生活中,佛祖是否也有如电影般以无边佛法度众生呢?这间住家佛堂,则经常上演现实版的佛祖救人的故事,让不少人在黑暗中找到了明灯。

很多面对人生困境的,又或遇到鬼怪邪灵缠身者,只要有缘来到这间佛堂,经佛祖点化后,都能够站起来,重整步履,面对任何问题。

五月一日,除了是劳动节之外,更是举国欢庆的卫塞节,坐落在吉隆坡甲洞百美园的某住家佛堂挤满了善信。

这些到来礼佛的信徒,人人都有一个与佛祖结缘的故事,其中有盲眼重见天日者、有婚后无孕变有孕者,更有面对经济困难者,总之发生在这里的佛迹奇闻千奇百怪,曾受过佛祖恩惠的善信,都趁着卫塞节兼神诞齐来向佛祖谢恩。

当天,信徒们一早就携家带眷来答谢佛恩和给佛祖加持,更不忘将佛祖赐给的法宝一同带来盖法印以增加法力,而这些法宝包括有太岁钱、斧头钱及贵人符,可说是该佛坛三宝。

主法师拿督刘彦诚博士以楞严入三昧火及圣水为善信治病和加持。
主法师拿督刘彦诚博士以楞严入三昧火及圣水为善信治病和加持。

浴佛清洗罪状

这间住家佛堂的主人,就是国际著名风水大师兼佛祖代言人刘彦诚博士了。

他指出,有神佛就一定有神迹奇事。世人认为绝对办不到的事,才算为神迹奇事。其实人生之中处处都有神迹奇事,不过因为习惯成自然,便不承认是神迹了。

这些信徒来自全马各地,有的甚至从沙巴远道而来,他们都曾经面对人生极大痛苦的难题,但幸运得到佛祖的点化和化解,所以特地到来答谢佛恩。

刘博士:“在五月一日佛诞这一天,也可说是佛法最强的一天,因为这天是属于圣日,凡是这天来给佛祖加持,给随身佩戴的法宝重新盖印章又或礼佛,都是佛法无边的。”

其实每个月的初一、十五也是圣日,但是佛诞威力最强的时候却是今年五月一日的佛陀日,所以每年卫塞节都会举办一些很有意义的活动,包括放生仪式。

此外,所谓的礼佛即是浴佛,信徒所淋的每滴水,都代表着为自己洗因果。每个人的遭遇都会有前因后果,平时的所做所为,就会为将来的自己定下所得的果。所以,洗因果就是在洗自己的罪恶,并多行善积德。

当天刘博士也邀请了一些福利团体到来,让信徒们行善,除了捐油和米,《新生活报》佛祖系列报导中的个案外,其实还有其他与邪灵、风水、财运甚至治病问题的都有。

飘渺哭声频传

他表示:“在这众多案例中,有一些比较玄,例如猛鬼公寓事件:在接近清明时分,这座公寓不时传出凄凉哭声,一会儿是楼下传来,一会儿是从楼上传来,让人心惊胆颤。”

当初刘博士应屋主的邀请而到府看风水,单单只是站在楼下的停车场,他就感觉到这座公寓阴气很重。

当时虽然是艳阳高照,但吹来的风仿佛也带着一股阴气,让他的毛孔也站了起来。

刘博士是教屋主逢初一、十五的前一天在楼下膜拜,就这么一个简单的方法,自此屋主一家再也没有被鬼压了。

仅以如此简单的方法就可以驱鬼?真叫人难以置信!然而刘博士却淡淡地说:“像这样的事件只不过是众多古怪奇闻中的一小部分,如果要谈其他的故事,恐怕三天三夜也讲不完啊!”
 
———————————————————————————————
佛缘奇迹1
a01姓名:Tina
来自:山打根
求事:双眼无故失明

气功打眼 盲妇重见光明

这名叫Tina的印裔妇人,来自沙巴山打根,是一名护士。发生在她身上的故事就是一个神迹,佛祖的力量不得不让Tina相信,这世界是有神迹存在的!

事情发生在三年前,当时Tina的左眼开始出现视线不清和疼痛的症状,刚开始时她以为只是普通的眼疾,便到山打根医院医生。当时医生说可能是细菌感染所致,只给了她眼药水和一些药物。

Tina吃了药也用了眼药水,可是左眼的问题始终没有改善,而且还有恶化的迹象。

情况没有改善,医生就表示要抽血检验,同时也配给新药,可是还是查不出来到底Tina的眼睛患了什么疾病。

经过一段日子后,Tina的右眼也受到影响。Tina担心如此下去,真的会变成盲人,于是便决定在去年七月飞到吉隆坡的敦胡先翁眼科中心,并在医生的建议下动了左眼手术,然后在同年十一月再动右眼手术。

Tina:“动了手术后,虽然可以看到东西,但是只是影子,视线还是很不清楚。后来我决定再次到敦胡先翁眼科中心求医,谁知在山打根机场遇到了刘博士,结果在他的指引下,与佛祖结了缘。”

对于刘博士无条件下为她医治眼疾,这令她感到既意外又感动,因为单是在医院所花费的医药费包括来回机票等已超出十千令吉,但刘博士却对她说,帮她是不收钱的,这点很令她感动,觉得佛祖慈悲为怀一点也没说错。

当时刘博士以气功为Tina打眼,同时开符让她服用及洗眼。几次之后,Tina的双眼渐渐看到东西,刘博士也建议她继续服食医生配给的西药,双管齐下,以期更快看到功效,后来Tina果然回复了视力。

Tina:“如今我的双眼已能清楚看到东西了,心里除了感谢刘师父外,也对佛祖有了更深一层的意思。”

佛缘奇迹2
a02姓名:叶日宝
来自:巴生
求事:工作不顺,孩子常生病

公司家庭两不顺 看风水解困局

来自巴生的叶日宝,因为事业不顺利,孩子又体弱多病,遂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刘博士,同时也和佛祖结缘,特在卫塞节带家人到来答谢佛恩和礼佛。

叶日宝:“多年前,我在职场上并不是很顺利,总是觉得工作上有很多阻力,而在家里也不安乐,因为孩子们经常生病,这个病好那个又病,让我觉得非常烦恼。”

后来有一位朋友带着叶日宝去找刘博士,经过刘博士为他看风水和让佛祖指点后,不知不觉中,叶日宝的工作突然亦得很顺利,和同事间的关系也变得更融洽。

他说:“最重要的,是家里的小孩已不再经常生病,这点让我非常感谢刘博士和佛祖的帮助。”

佛缘奇迹3
a03姓名:李女士
来自:沙巴
求事:事事不顺、吃药吃到怕

按佛祖求平安 意外得横财

来自沙巴的李女士指出,自从家居经过刘博士改变风水格局后,如今做起事来都觉得很顺利,而且还不时中万字呢!

李女士:“本来家里样样事情都很不顺利,不管是出外做工还是在家里,做起事来总是觉得有阻力、很不顺,有时还得花更长的时间才能完成。此外,我的身体也很多病痛,有时吃药都吃到怕!”

后来经过刘博士看风水后,说也奇怪,不顺的事情好像一阵风似地消失,更奇怪的是,李女士的身体状况突然好转,许久都没有再犯病痛了,她觉得这一切都发生在刘博士为她家看了风水之后,所以将功劳都归于刘博士。

在刘博士的建议下,李女士也在家里按了一尊佛祖供奉,她每天都祈求佛祖保佑一家大小平安健康和工作顺利。

佛缘奇迹4
a04姓名:Serena
来自:山打根
求事:曾小产难受孕

安神供奉 佛祖赐子圆愿

来自沙巴山打根的Serena Au说,她和先生结婚后两年来一直没有怀孕,也许是之前曾经因为保不住第一个胎儿之故,所以一直都很难受孕。

当她们请刘博士到家看风水时,Serena的丈夫听刘博士说中一些生活上的问题,所以就请教刘博士是否可向佛祖求子,而刘博士就表示要她们飞过来亲自向佛祖求子。

佛祖要求Serena他们在加持供奉佛祖,他们也请得刘博士飞到山打根为她们按神。

在按了佛祖没多久后,奇迹就出现了,Serena竟被医生证实怀孕了。

Serena:“这次能够顺利再次怀孕,我和先生都很开心,当然也得感谢刘博士和佛祖的帮助。”

———————————————————————————————–

随身携带当保镖

aa斧头钱:防被骗
刘博士:这个斧头钱已有数百年历史,是一个充满力量的法宝。不管是将斧头钱戴在身边边还是挂在车里,都能够为佩戴的人挡住任何金钱上的欺骗,也就是说不会那么容易上老千的当。

这种斧头钱在古代大多用在有钱人的身上,因为他们担心财产被人骗,所以在风水师或法师的建议下佩戴,当然也有人将它当宝收藏在聚宝盆里。

刘博士为信徒准备的聚宝盆中,斧头钱是其中一种不可或缺的宝物。

bb太岁钱:消灾免祸
古书云:“太岁如君,为众神之首,众煞之主,有如君临天下,不可冒犯。”由于太岁神位高权重,所以太岁钱是辟邪法器之首,尤其是对冲犯太岁之年的人而言,请来太岁钱随身携戴,能趋吉避凶、消灾免祸。

刘博士指出,冲犯太岁又没有拜太岁,加上礼太岁的吉日已过,只有佩戴太岁钱保平安,而太岁钱并非只是佩戴一年而已,而是一世。

刘博士的太岁钱有新旧之分,不同之处是新的是镀金打造,旧的则是钱币,但有着相同的功效。

刘博士为信徒们开符,为他们祈求平安,符纸亦可用作医疗。

贵人符:保平安
刘博士表示,这张贵人符内有五方佛祖,所以不管出远门工作或旅行,它都能让佩戴的人逢凶化吉,出门遇贵人。

很多时候一些出远门工作或旅行的人都有相同的经验,就是在住宿的地方遇到肮脏的东西,被鬼压则是最常见的例子。

如果身边有贵人符,只要将符打开放在床头,就不怕邪灵干扰了。

刘博士:“无论是打工还是做生意,如有贵人相助,那将会取得事半功倍之效果。所以,如果觉得自己平时缺乏贵人的人,最好就是请一张贵人符佩戴,以期出门得遇贵人和保平安。”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咨询:

楞严五方佛教会
Persatuan Penganut Buddha Surangama Malaysia
No 11,Jalan Wangsa 2/2,
Taman Wangsa Permai,
52200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电话:+6017 8681893
      6017 2053133

website:Surangama.org
脸书:Surangama Buddhist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