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入伙半夜进贼
巴冷刀要胁新住户

现在很多人都会戴耳机玩电脑或听歌,就算真的发生事情也不知道。
现在很多人都会戴耳机玩电脑或听歌,就算真的发生事情也不知道。

早上才搬进来,晚上就被劫匪摸上门来了,因为对方真的是两尺长的巴冷刀,所以我们一家四口压根儿也不敢反抗,毕竟农历新年快来临,我们不想任何人受伤被逼在医院过年。

真的发梦也没有料到,早上高高兴兴的搬新屋,我们还办了个新家入伙的自由晚宴,大约有50 个亲戚朋友出席。

撬开铁花制伏儿子

自由晚宴从七点开始直到十点半才结束,因明天星期一很多人要上班,大家吃完自由餐就陆续离去,再说我们也很累了,希望可以早点上床就寝。

于是,还没到十二点,我们就关灯睡觉。不过两个孩子因为读下午班,所以他们在各自的房间上网,也许戴着耳朵将声量调得太大声,以致劫匪撬开厨房的铁花,他们也听不到。

首先被劫匪制伏的是我的大儿子,他说他正在听歌做报告,可能戴着耳机或电脑很大声,完全没有听到异声,直到有人掩住他的嘴巴,他才知道家里进贼了。

冲进来的劫匪总共有三个人,他们都蒙脸,不过以他们的脸色来看,应该是友族,一个掩住大儿子的嘴巴,另两人就快手快脚把大儿子捆绑在电脑椅上,然后再用布料捆绑他的嘴巴和眼睛。

接下来三名劫匪再去制伏在小房同样是上网玩游戏的小儿子,因为门没有上锁,他们很轻易的就冲进去把小儿子给制伏,即把他捆绑在在电脑椅上,嘴巴和眼睛都被蒙起来。

老公被绑呼噜大睡

我一直以来有把房门给上锁的习惯,劫匪来到我房间时轻轻敲了两下,我老公累得完全没有知觉,而我听到敲门声,以为是大儿子或是小儿子找我有什么事,因第一天搬进来,或许他们有一点不习惯。

当我打开房门的时候,一把巴冷刀便搁在我的颈部,我还未来得及喊出声,其中一个劫匪就掩住我的嘴巴了。

坦白说,那一刻我知道对方是劫匪时,真的吓到全身发抖,我以为自己可能只是在作梦,但对方掩住我的嘴巴,那种强大有劲的力度告诉我,这是真实的。

也许是听见我老公睡得很甜,鼻鼾声相当惊人的,所以他们不急着去制伏我老公,而是先将我捆绑起来拉去一旁,然后再去捆绑我老公。

其实我知道老公应该不会被惊醒的,他就是那种一睡着,天塌下来当被盖的人,因此三个劫匪将他翻转过来,双手反绑在背后,他还是睡得像死猪一样,就算最后整个人被绑得紧紧的,他仍然睡他的大觉。

我担心闯入的劫匪会伤人,于是乖乖的蹲坐在一旁不敢动,当他们制伏我老公之后,便开始在我房间大肆翻搜,他们的手脚真的很快,感觉已不是第一次干案了。

整个打劫过程大概只是短短的廿分钟他们就搜刮到满意的钱财,如亲戚朋友送的红包、贵重的礼物,还有我们本身放在家的现金与金饰,损失起码超过五万令吉。

年关已近,很多劫匪都要钱过年,所以在此奉劝各位出入要小心,门窗确保关紧或多加几把锁头,如果遇到劫匪,最要紧保持镇定,千万不好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