邋遢老人兜售首奖

ok-邋遢老人兜售首奖-y

这个衣衫不整还有点邋遢样的老人每逢万字开彩期,都会出现在小食中心,兜售他“出”的万字号码。

他是本村人,家贫,潦倒,很多人都认识他,早期,他在一小张白纸上用铅笔写上一个号码,向食客兜售,赏金随意。

偶尔有人买了他的字中到奖,高兴之余赞老人一下,老人的“生意”就增加几巴仙。

可是他的字不是很灵,中奖的人不多,渐渐的引不起食客的兴趣,老人收入减少,不得不多到几家小食中心兜生意,辛苦很多。

有个村人给他建议,叫他一张纸上多写一个字,而每张纸的号码都不同,字出得多了,自然增加中奖率,他就听村人的话,果然取得较好的效果。

有次他出的字被一个外地人买去,开了头奖,听说中了几百千,那字开出后老人便不再出现,有人说他获得外地人打赏 大笔钱,不愁吃穿,便不再抛头露面。

村人却说,老人病倒入院,要长期治疗和调养,所以不能再卖字,他也没有收到外地人的赏金。

过了两年,外地人中到的号码又开,外地人再次发财,想到老人,便在小食中心问老板,老板说不清楚老人近况。

老人出院后身体尚好,他“重出江湖”,重操旧业,出来卖字,在小食中心巧遇那外地人,外地人马上赏他二百令吉,并告诉他说下次会再给他赏金,他十分高兴,给外地人一张纸,那外地人看了号码,并不拿,但记下号码,然后去字票行下注。

正式不可思议,老人出的字开正首奖!那号码就是4040,星期六开在大马彩。

外地人中几多?没人知晓。

老人出很多字,根本不记给了人家什么字。

当那外地人找到他时(星期天),给了他一个大红包,少说有一千,他还以为那 是外地人说过补发给他的赏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