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双胞胎 运势也一样?

很多人都觉得孖生的两人通常运程相若,但其实未必哦!
很多人都觉得孖生的两人通常运程相若,但其实未必哦!

双胞胎,两个几乎同时间出世,外貌也几乎一模一样,那么他们的运程、性格,是不是也一样呢?

但玄学师傅却表示未必一样,有很多双胞胎的性格是一个比较文静、一个比较好动;一个比较会读书、一个成绩差点点。虽然他们只是相差几分钟或几秒钟出世,但命运上其实还是有差别的!

选吉日出现意外   命中注定

现代人或是饮食或是借助科技,不时都有孖仔、孖女以至龙凤胎的出生。其实不论是孖女、孖仔或是龙凤,既然出生的日期、时间都近乎一样,所以一般人都认为他们的运程性格,都应该是相近的。可是玄学师傅就从玄学角度指出,这种想法其实未必正确。

现在有不少人都会选吉日吉时剖腹生产,但玄学师傅却说:“要知道没有一个人的命可以有齐所有好东西,就算是择日选时辰,也要受制于医生和胎儿的健康情况,只可以选择预产期前的一至两个星期,通常最后只有两、三日可以选。其中一些日子可能有财、有些读书好、有些是靓仔靓女,不可能样样兼具。”

师傅又指出,其实就算择了良辰吉时,但十个小朋友中也总有四、五个是因为种种原因而不能“用”到这个时辰。

“有时命运如此,想靠后天改变也无可避免,例如因为接生医生塞车、“困电梯”等突发状况,以至最常见的突然早产都有。”师傅说,这就是命中注定。

双胞胎不管好运、衰运都要分两份,香港艺人孖生兄弟Soler就曾同时惹上官非。
双胞胎不管好运、衰运都要分两份,香港艺人孖生兄弟Soler就曾同时惹上官非。

好运坏运  分两份

至于坊间一直认为,孖生的两人通常运程相若,麦师傅却指出,其实是好运、衰运两人分。就如香港艺人孖生兄弟Soler,就曾同时惹上官非。

“运势就如一个饼仔一样,要两个人分。常常见一对孖仔其中一个异性缘非常好,但另一人却总是没姻缘,也有可能是一个读书很本领,另一个就永远不及格。”

运程上有分别,不过师傅就指出,通常人生大事的发展过程,孖生都会接近,例如在差不多同年结婚、同年生仔,但却可能一个娶到好老婆甜蜜愉快,另一个则吵吵闹闹永无宁日的情况。

龙凤胎  难选时间

师傅提醒,若要择日开刀,一定要尽早知道胎儿是男是女,因为不同性别的小朋友运程会大大不同,一定要小心留意。

就如师傅所说,男女不同性别的人,会因为出生日期时辰有所不同,而出现利男孩却不利女孩的日子,相反亦然,所以最难处理的就是龙凤胎。

“通常龙凤胎都总有一个运程极佳而另一个总是差少少,这就是取决于出生时辰到底是有利男仔还是女仔,龙凤胎通常很难避免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