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转世圣地 再生人寻亲续前缘

人死后,若真的有轮回转世,前世的记忆,会因为喝了孟婆汤而忘得一干二净。然而,在湖南竟然出现逾百个“再生人。
人死后,若真的有轮回转世,前世的记忆,会因为喝了孟婆汤而忘得一干二净。然而,在湖南竟然出现逾百个“再生人。
湖南人每个都拥有前世回忆,还找回前世的亲人再续前缘。
湖南人每个都拥有前世回忆,还找回前世的亲人再续前缘。

是否孟婆忘了递上一碗孟婆汤,所以世上竟有一批“再生人”活在今世,仍把前世记得历历在目,而且还找回前世的亲人,来个前世情今世续。

湖南发现100多“再生人”轮回转世,震惊全世界。

出生后的小娃娃,竟突然去认“亲”,这个亲就是他们前世的“亲人”。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这里村庄常常上演小孩拿着拐杖追打前世女婿;也有人看到上辈子的儿女,母爱泛滥,吓坏对方;也有的妈妈在教训小孩时,遭小孩怒斥她打的是前世爸爸。

这一让人匪夷所思的情境,通常只会出现在电影片的故事情节里,但在湖南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坪阳乡等地方却也出现了这群“再生人”,他们自称是通过投胎转世来到今世,并清楚地记得前世的经历。

吸引外国专家研究

“再生人”的前世有的是病死的,有的人前世是交通事故去世的,甚至有的是因为种种原因被枪击而亡的,总之,一切死法都有,而今,他们带着前世的记忆,活生生地站在了我们的眼前,让人诡异的是他们更能如数家珍般的说出他前世姓甚名谁、家住何处、做过什么事、怎么生如何死、周围的邻里亲戚等等。更有甚者,会找到前世居住之地,或下葬之所,也有找到上辈子的亲人,再续前缘的。

如果说这不是奇迹,那么什么还是奇迹?

在当地,关于这种“再生人”种种的说法诡异而神秘,那么在这个偏僻的山村里,是真有其事,真的潜藏着某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还是一个集体的谎言?

国外权威专家质疑真假,来到实地考察后,排除了人为炒作和集体扯谎的可能性,反而觉得很有研究的价值,还建议设立“再生人通道转站”,深入研究这群“再生人”。

不少国外记者也纷纷来到实地报导,但至今仍无法揭开“再生人”的秘密。

记者也找来数位“再生人”访问,进而揭开人类轮回不为人知的神秘面纱。

24岁中毒死 前世母子变同学

其中一个叫石爽人的妇女,最具神秘色彩,因为她已经十多年都没吃米饭了,每天的主食就是井水和少许蔬菜,肉类是绝不沾口。然而,她每天却能正常劳作,并且不感到疲倦。

据石爽人母亲回忆,石爽人在两三岁时,就说她是从县溪(通道的一个乡)来,原名叫姚家安,并生有一男一女,男的叫吴春,女的叫吴枚。

面对记者连珠炮哄的提问,石爽人并没有回避。

“我是1963年生的,侗族。前世叫姚家安,溪人,汉族,嫁到何家,为二儿媳。1960年5月11日24岁那年去世。死时一女一儿,当时儿子10个月大。”

记得前世怎么死

记者问她还记不记得怎样死的?

虽然已是四十年前的事了,但石爽人依然记得很清楚:“ 5月的一天去田里种豆子,回来在鱼塘洗脚中毒,回到家发高烧,烧了3天。当时何家大儿媳也中了毒,但用灯芯草治好了。我不肯用灯芯草治,关上房门3天。”

“后来我感到人浮了起来,不管肉体了,走了。当时我看到很多人在哭,老公躲在门后骂我,丢下2个孩子给他一个照顾,我走啊走,跟着很多人上山,走到一河道,很多人过去了,我走在独木桥中间,一白胡子老头对我说:你不要过来,我就回来了。”就这样,姚投胎到了坪阳石家。

那你是怎么和前世家里人联系上的?

石爽人坦告说,“我七、八岁上小学时,听到老师喊一个男同学吴春的名字,这是我前世给儿子起的名字。我知道这是我前世的儿子,便对他好,经常悄悄地把好吃的东西放在他的抽屉里。男同学感到奇怪,回去和家人说,家人要他把我带回家问问为什么这么做。”

当时才八岁左右的石爽人才道出原委,她就是姚家安,前世是男孩的妈妈。

与前世儿女相认

石爽人的前世比现世高1寸,前世长得胖点,下巴很像。因为前世是汉族,后世16岁之前基本不讲话,不懂侗语。村里人都说,她的长相、性格都像汉人。如今,现年已是50多岁的吴枚一直叫50岁的石爽人为“娘”。

自然,无论是吴枚嫁女,还是吴春儿子娶媳妇,石爽人都以母亲的身份给他们备礼送去。

她前世的老公是1996年去世的。

石爽人说,能回忆起前世这种特异,使她有了两个家庭,同样也使她很烦恼,“很烦恼,因为人是有感情的,从小就好像没有童年一样,感觉这个事情对感情上折磨很大。”

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许多“再生人”都不愿再提及前世之事。

拥有前世的回忆,使石爽人很烦恼,不但情感错综复杂,自己从小就好像没有童年一样。
拥有前世的回忆,使石爽人很烦恼,不但情感错综复杂,自己从小就好像没有童年一样。

仇恨缠几代 小童打前世女婿

坪阳乡位于通道的最南端,处在湖南、广西两省的交界处,一片外人很少涉足的神秘区域。当你来到这里,身心顿时舒畅,这里山清水秀,空气中弥漫着负氧离子,人人说这里是天生的养生圣地。

这里有多位百岁老人,数百名近百岁的老人,加上还有令人惊讶的世界奇迹——众多的“再生人”,轮回转世在这里安享生命的奇妙,顿时让这个不为人知的小镇突然爆红起来。就如这宗小孩打前世女婿的趣闻,让村人哭笑不已。

7岁的小吴晓住马田村,3岁那年,父亲带他到姑姑家去探访,见到年逾古稀的老姑丈,吴晓突然怒目圆睁,拿起靴子朝其猛打,嘴里还嚷嚷道:“打死你,这个坏女婿,坏女婿!“在场大人们都被吓坏了。

身高不到100公分的小吴晓,口齿清晰说出来,上辈子是现世的他的太祖父,名叫吴树德。吴树德生前育2男2女,小女婿过去确实有过不少得罪老丈人的地方,想不到转世后还不谅解此事。

之后,小吴晓在家常常和爷爷回忆起过去他们父子间的很多往事。很多事情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又一一再现在他爷俩的眼前。

白猪转世为人 屠夫放下屠刀

湖南的轮回投胎实例也揭发了原来人死后真的会打入禽兽道。

坪阳乡谱头寨有个吴姓男孩,前世是一头白猪,转世投胎为人后,因尚能准确地认出曾经杀死它的屠夫容某而在当地轰动一时。

吴姓男孩的妈妈陆居桃接受记者访问时透露前世恩仇:“儿子一岁多时,我带他去村里玩,很奇怪的,每次遇到姓容的屠夫,儿子就拼命大哭,挣扎,每次都这样。到儿子两三岁会讲话了,他却总是提醒村里人,哪一种猪草好吃,哪一种猪草苦,哪一种猪草辣,让大人们觉得他在说胡话。”

说出前世被杀情形

母亲陆居桃说,儿子从刚开始会说话的时候,就告诉她他是猪。甚至外人问他,他也说他是白猪。”

“不过长大后的他更怕姓容屠夫,久而久之,我们觉得肯定有蹊跷,便试着问儿子是何原因。哪料,儿子说出了一个惊人的大秘密。原来,他前世就是外公家里养的一头大白猪。还说,那天,姓容屠夫带着一个人来买猪,白猪见不妙,拚命地往外跑,一直跑到他家背后的山地上,还是被姓容屠夫等人追上来抓住,杀死卖猪肉。”

这个爆炸新闻,村里人一传十,十传百。小男孩是白猪转世的事就这样传开了,而那位姓容屠夫也立即放下屠刀,不再杀生。

一名吴姓男孩惊爆自己前世是一头猪,更认出前世宰杀他的屠夫。
一名吴姓男孩惊爆自己前世是一头猪,更认出前世宰杀他的屠夫。

前世好友齐自杀 转世成双胞胎

前世好朋友,今世成好姐妹,这是冥冥中的安排吗?这听起来很像在说一段神话故事,然而,它却是真真确确的真人真事。

新寨村的一对双胞胎姐妹已经22岁了,她们对前世记得特别清楚。姐姐吴师彩前世叫石倍盛,妹妹吴师航前世叫姚倍罗。她俩前世都生活在都垒侗寨,而且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

两人异口同声说起前世情。“当年,我们中的一人因被父母责骂萌生了轻生的念头,另一个前来安慰不成,于是我们一起喝农药自尽。而且很玄异的是,我们今生的母亲都说,自己在分娩的时候隐隐约约看到一对年轻的女子来到家里,之后妈妈就生下我们一对双胞胎姐妹。”

如今这对双胞胎姐妹每人都有4位爸爸妈妈,她们前世的父母早已经与她们相认,并常常来往,感情很浓。
或许是因为湖南离奇的轮回转世流传出来后,不少人开始议论纷纷轮回的神秘,人死后会去那里?前世做人,今世又会做什么呢?

吴师彩和吴师航前世乃是一对生死好姐妹,一起自杀后便转世为一对双胞胎。
吴师彩和吴师航前世乃是一对生死好姐妹,一起自杀后便转世为一对双胞胎。

难产转为昆虫 二次转世成男儿身

以下这位男村民吴民恩,毅然揭开轮回的另一面,原来人在世,千万别乱说话。

“我的上辈子名叫姚明然,在生第三胎时难产而死,在我死之前,我的母亲对我说:孩子,我们女人要受这么大的痛苦,下辈子就是做只昆虫,但也要做雄昆虫啊!“结果,她死后真的变成一只雄昆虫,后来又被人踩死,才投胎转世成了吴家的大儿子。

吴民恩很小时就能够指认他过去的‘娘家’及其‘娘家’所有人等,尤其对其生育的两个女儿,如今身为人父的他还是以其‘养母身份’自居。两个女儿也乐于接受他就是她们过去的母亲这样的事实。他们互敬互爱俨如一家人,直让人羡慕不已。

奶奶妈妈再轮回 身份大对调

的确,轮回重生后,辈分也来个大逆转。

按照中华民族的常规伦理而论,祖孙三代同堂的杨民放是一家中的爷爷,自然应当是这一家中无可争议的“老大”。然而,正如俗话所说“世事难料”。只因他膝下的儿孙冰清聪明,一开口说话就是“我前世就是爷爷的老娘”等等惊人的话,一下子让本是爷爷的他倒成了不折不扣的“孙子”。

现年30岁的儿子杨云已成家立业,听说在他两岁那年,他就常对家人说,他前世就是他现在爷爷的奶奶,并能明确告诉自己的爸爸,他们家以前是在村里的什么具体位置,为何搬家来这里,屋前屋后都有哪些邻居,种些什么果树等等,说的是真真确确,无一错漏。

不敢再得罪儿孙

最搞笑的是,杨云的儿子日波更神。在他2岁时,小家伙因调皮,爷爷动手打了他一下,小日波当即大叫道;“你这个儿子竟敢打你老娘?不怕雷轰吗?”

小日波还惊人的爆出他原来的名字叫吴农之,身份是爷爷的妈妈。小日波又陆陆续续跟家人回忆了过去的许多往事,件件事说得有凭有据,令人惊奇不已。

从此,爷爷在家是处处不敢得罪自己的儿孙。他认为尊敬自己的儿孙辈没有什么不好,因为毕竟人生轮回转,世事难料啊!

今年14岁的杨有激(中),在很小的时候就和前世的家人相认。而今年36岁的杨丽(左)称杨有激为爷爷,右妇女为杨丽的母亲。
今年14岁的杨有激(中),在很小的时候就和前世的家人相认。而今年36岁的杨丽(左)称杨有激为爷爷,右妇女为杨丽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