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龟赐财有摸有中
善信回馈百万建庙

乩童曾扶乩请神表示灵龟乃是云龙庙所供奉的荣府大人神明的化身,并给善信带来财运。
乩童曾扶乩请神表示灵龟乃是云龙庙所供奉的荣府大人神明的化身,并给善信带来财运。
来自全马各地的善信及游客,前来庙里膜拜摸龟有增无减。
来自全马各地的善信及游客,前来庙里膜拜摸龟有增无减。

数年前,“云龙庙灵龟派财”新闻曝光以后,原本感灵显赫的云龙庙如日中天,更上一层楼!

不少来自全马各地的善信及游客趋之若鹜,前来庙里膜拜摸龟有增无减,甚至靠龟发达的人比比皆是,以致庙理事会的收益倍增,庙宇建筑、美化设计及其他事务从中更有进一步的发展!

这间位于森州波德申中县属直落甘望(Telok Kemang),不仅是我国著名的海滨渡假旅游胜地,还是在当地赫赫有名,香火鼎盛,是旅游区其中最吸引游客求财的“亮眼”景点。

该庙住持陈应丁表示,多年来,各地善信到庙向灵龟求财而中万字四合彩者不计其数,单以中奖者历年来对庙宇的回馈已超过100万令吉,由此可见中奖数额之大。

当中的中奖真实故事,最令人津津乐道的是一名建筑承包商,多年前生意失败,后来因为好心报效铁丝网作为云龙庙建路用途,不久就梦见神明摸摸他的头,隔天便中四合彩,事后更连续获得横财近30万令吉!

灵龟“财力”无法挡,每天吸引许多善信前来摸它,希望能沾染一些财气。
灵龟“财力”无法挡,每天吸引许多善信前来摸它,希望能沾染一些财气。

中奖幸运儿1:
承包商 2次中30万度过难关

这位风生水起的建筑承包商卓福启,前后获得神明及灵龟所赐横财近30万令吉。

回溯80年代期间,他因生意失败而收盘,债务累累,整个人已是潦倒而无精打彩,甚至落到“虎落平阳被犬欺”之地步,人见人怕。

其间,适逢云龙庙前正要建一条柏油碎石路以便善信方便直通庙宇膜拜神明,他便报效几片英国制造的铁丝网作为碎石路垫底,以使道路更为稳固耐久。

过后,他到庙里烧香对庙里的主神“卓府公”、“清水祖师”及众神明膜拜说:“弟子卓福启因穷途末路,在建路方面没钱敬奉,只捐献几片铁丝网聊表心意,望诸神明察。”

不久,在某一个星期六的晚上,他在睡梦中朦朦胧胧见到一位长满胡子的长老趋向他床前,并摸摸他头额,随即出示7512四个号码。

当他惊醒时,该长老已不见踪影,虽然是“南柯一梦”,但他始终觉得该长老是云龙庙其中的一位神明,他把梦中数字牢牢记住,准备明天重重下注四合彩。

好友报喜豪赠一万元

次日上午,他驾车往直落街镇,恰遇见他一位多年老友Simon Lee,他们在喝茶聊天时,朋友对他说一起去校友会会所搓麻将,但他说:“我身上仅存160令吉,恐怕都不足够搓两圈麻将,还是别玩为妥。”

朋友见此,立刻从腰包掏出200令吉借给他,他盛情难切,惟有跟随朋友“上阵”,试试牌运。

说来也很幸运,当天他的牌风大起,至当天下午3点钟,他已赢了600多令吉,恰巧一位做写“万字票”人士到来,卓福启如梦初醒,立刻向他投注“7512”单字,50令吉大及50令吉小万能四合彩。

不久,另一位收写万字票到来,他再加注上述号码25令吉大,25令吉小,总共是75令吉大,75令吉小。更巧的是,当天时至5点钟,搓麻将已散,他总共赢了2千多令吉,然后回家休息。

当晚约7点40分左右,他在家忽然接上述友人致电报喜他中四合彩第二奖!

起初,卓福启还以为朋友在开玩笑作弄他,就对朋友回应说:“假如是事实,我会赠送一万令吉给你。”

次日,在各报章见到“7512”开正二奖,他总共获奖金约26万令吉!他和家人欣喜万分之余,同时也实现自己承诺的话,领取奖金后,赠送予报喜友人一万令吉。

事隔几年后,卓福启的福星再次高照,他在该庙向灵龟膜拜求财时,过后不久,他其中一辆轿车的车牌“9994”在四合彩开正首奖,他又中奖取得3万多令吉!

有人说,横财是靠运气,但连续好事连连的卓福启却觉得这是云龙庙的神明及灵龟赐财的灵力使然。

建筑承包商卓福启当年生意失败,债务累累,当时他在庙里膜拜后,就在梦中获老人赐字,结果中了26万。
建筑承包商卓福启当年生意失败,债务累累,当时他在庙里膜拜后,就在梦中获老人赐字,结果中了26万。

中奖幸运儿2:
建筑工 给灵龟看号码中二奖

原本笑笑不答话的建筑工人符气方,亦忍不住说,有一天他在庙宇工作的休息时刻,就顺道在庙里拿了一张“灵龟赐财”号码,并将有关号码对着灵龟摸了3次,祈求灵验,果然在第二天万字开彩时中正二奖,共获奖金近3000令吉。

符气方摸了灵龟之后,幸运的中了二奖。
符气方摸了灵龟之后,幸运的中了二奖。

中奖幸运儿3:
承包商 龟壳浮现号码

不止建筑工人有横财,就连家居海滨路9哩的另一个建筑承包商林利春皆有此福报!
他说,有一天,他见到灵龟的背壳出现号码,因为次日万字期,他就将自己所见的号码,下注125令吉。开彩时,虽然仅中了安慰奖,但也获得奖金8500令吉。

林利春有一次在龟壳上看到号码,结果开出安慰奖,但也获得8500令吉奖金。
林利春有一次在龟壳上看到号码,结果开出安慰奖,但也获得8500令吉奖金。

中奖4幸运儿:
家庭主妇 向灵龟诉苦连中5次

“我也是到庙里膜拜了神佛后,便向灵龟求财以解家境经济之苦。想不到,几天后,我丈夫的摩多车牌开出头奖!”
大家说得兴起,一名家庭主妇杜联华也来凑热闹说,这件事发生在几年前,当时她丈夫的摩哆车牌是6171,摸了灵龟后,就下注了。当时,开出头奖获得3万多令吉,让她解决了燃眉之急。
“之后,我还陆续中了5次大小不一的四合彩。”
难以想象,今时今日有人中字中几十万都能够大方透露,说到底都是因为云龙庙的灵龟派财的次数太惊人。
如今,庙宇凭着中奖的善信答谢神恩的捐助,一年比一年欣欣向“旺”!至此,理事们对灵龟更爱护有加!

杜联华向灵龟求财以解家境经济之苦,结果前后中了5次奖。
杜联华向灵龟求财以解家境经济之苦,结果前后中了5次奖。

—————————————————————————————————-
镇庙灵龟 只许摸不准抱

“灵龟可说是云龙庙之宝,所以我们对它的照顾特别细心。”

该庙住持陈应丁口中的细心照顾,既是每天按时替它洗澡、喂食之余,还会按时运动,然后“工作”又“休息”,可谓是无微不至。

所谓的运动,就是在完成了水盆沐浴20分钟之后,陈应丁便会放它在庙宇旁边的一块草地上自由跑动,晒晒太阳,吸取新鲜的空气。约30分钟后,便喂它进食已剁碎的鸡肉及水果作为早餐,上午9点才把它安放在庙里供善信膜拜求财,下午2点喂它进食相同料理午餐,入晚7点,它会自动爬行返回神坛桌底休息。

“好像人一样,长期在一个环境空间里,都会都对身心不健康。”

而“工作”的时间,则是公开让善信摸龟求财的时间,他说,虽然是由早上9点至傍晚7点,但为了保护乌龟的身体健康,他希望善信给予合作,只允许“摸龟”,不许“抱龟”。

“事因之前此灵龟曾出走过一次,后来不知何故又再度出现。后经乩童扶乩请神指说灵龟乃是该庙所供奉的荣府大人神明之化身,将给善信带来财运。”

灵龟是云龙庙之宝,庙住持陈应丁每天按时替它洗日光浴,还会按时做运动,确保其身体健康。
灵龟是云龙庙之宝,庙住持陈应丁每天按时替它洗日光浴,还会按时做运动,确保其身体健康。